爸爸媽媽吵架是應為爺爺奶奶在我爸面前說我媽的壞話,我媽脾氣很

時間 2021-06-12 19:14:42

1樓:家傳承

都是親人,無所謂好話與壞話!任何事情一定會有原因的!搞清楚什麼狀況再去分析原因!

作為旁觀者,一定要分析清楚再去解決!不要想得太多!也許這只是生活中的一個很小很簡單的經歷!

放心一切都會好的!

2樓:武念之

擦,我家的事我死活都不會管了。我爸媽是隨便過我奶奶在我們面前說爸媽壞話。我就這麼活著管他們那麼多幹嘛反正試過也沒用。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反正我不聽信任何一方的話。信自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挺為難的,其實你媽挺不容易的,你可以在你媽面前說一些你爺爺奶奶的好話,在你爺爺奶奶面前說你媽的好話,平衡下,可能會好點。

4樓:夜夜夜夜

應該去去勸說你媽媽,

奶奶喜歡在我面前說媽媽的壞話,媽媽喜歡在爸爸面前說爺爺奶奶的壞話,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的遭遇跟你一樣 以前小時候媽媽跟奶奶一直吵個不停 現在我們長大了 她們也就少吵了 以為以前吵架都是為了我們小孩子的事 我奶奶不帶我們 媽媽又要上班 所以我們沒人帶 媽媽就很氣 整天吵架 現在我們長大了就會經常勸媽媽看開點 畢竟 奶奶是長輩 所以叫媽媽主動讓著點 睜隻眼閉隻眼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千百年來婆媳關係就是不好處,等你結婚之後就知道了,不過不管大人發生什麼你只要記得大家都是愛你的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和媽媽談談

要媽媽對奶奶像對姥姥一樣

沒有奶奶**會有爸爸

也要讓爸爸有主心骨一些

畢竟那是他的親人

下次再碰到這樣的話題

你要適時制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點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家裡面媽媽爸爸總是吵架,爺爺脾氣也不好,私底下還說我媽媽壞話,爸爸工作確實忙,在鎮裡工作,家在市裡

9樓:安憶三公主

改吧!至於怎麼改,還是要看你自己!我們說的都不算吧!又不是說說就能成事的!對吧!

10樓:我的老頭子

怎麼改變現狀其實你是知道的。無非是你不願付出,不願努力吧!

11樓:ok你家煤氣爆了

努力讀書 知識改變命運

我爸爸媽媽最近幾年老是吵架打架而且特別凶,都是因為錢和婆媳關係,我是一個剛上大學的女生,嘴特別笨

12樓:蝦子騎在龍背上

女施主,你已經上大學了,人情世故包羅永珍很複雜。你父親脾氣大,好抽菸喝酒,還有點暴躁,但是,他還是你父親,據你所說,還算是個孝子(對你爺爺奶奶)。其二,由於你舅舅借錢未還,這也許是矛盾的源頭,據我分析,你爸的收入也許不是很高,這也是矛盾的一方面。

另外,你媽媽在家平常說話處事也許沒有掌握分寸,作為媳婦,理應孝敬婆婆公公。總之,就這檔子事,你現在應該放假在家,找個適合的機會,安排全家去飯店聚一下,菜上齊後,你以飲料代酒先敬爺爺奶奶,同時祝倆老身體健康。飲後,再敬父母,父母為了把我們拉扯大,辛苦了,祝父母身體健康,開心過好每一天。

等修完學業,工作後,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孝敬爺爺奶奶及爸爸媽媽。看通過此次聚會溝通後能否收到好的成效,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弟像你那麼大,都打你爸了,

肯定不會的,還有就是你爸的脾氣就這樣了,你會勸也勸不好了,他們的感情出現裂縫了,現在就像仇人,離婚是唯一的辦法,不然像你這樣說的,你媽早晚出事,你媽如果不是捨不得你們估計早離婚了

14樓:嚮往

勸你媽和爸離了吧,你也大了,給母親支援。你勤工儉學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事情孩子真的管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挺嚴重的,不如就到相關部門上書吧,跟人民律師事務所說吧?

我媽總是在我爸面前說我壞話,每次我一反擊說媽媽也做的不好,她就開始狡辯,每次都弄的讓我老爸罵我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很恩愛哦,你也很幸福,你媽媽這樣也是為你好,讓你把不好的習慣改過來,做父母的都不容易啊,罵了心裡也疼,不罵又怕你變壞或養成不好的習慣

18樓:

和自己媽有什麼好計較的

19樓:俎軼利

我媽總是在我媽總是在我爸面前說我壞話,每次我一反擊說媽媽也做的不好,她就開始狡辯,每次都弄的讓我老爸罵我

爸我媽總是我媽總是在我爸面前說我壞話,每次我一反擊我媽總是在我爸面前說我壞話,每次我一反擊說媽媽也做的不好,她就開始狡辯,每次都弄的讓我老爸罵我

媽媽也做的不好,她就開始狡辯,每次都弄的讓我老爸罵我

我爸面前說我壞話,每次我一反擊說媽媽也做的不好,她就開始狡辯,每次都弄的讓我老爸罵我

說我壞話,每次我一反擊說媽媽也我媽總是在我爸面前說我壞話,每次我一反擊說我媽總是在我爸面前說我壞話,每次我一反擊說媽媽也做的不好,她就開始狡辯,每次都弄的讓我老爸罵我

也做的不好,她就開始狡辯,每次都弄的讓我老爸罵我

的不好,她就開始狡辯,每次都弄的讓我老爸罵我

奶奶老在家人面前說媽媽壞話,我每次聽到心裡都很不舒服,怎麼辦?

20樓:安德閒

當晚輩的最好只聽不發表意見。人老了愛嘮叨,小孩心眼,不要和老人較之,生活本身就沒絕對的對和錯,寬容忍讓一下也是順。 我們老了可能還不如你奶奶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婉轉一點勸說一下奶奶(畢竟是老人了):為什麼總說媽媽的壞話呢?如果你的婆婆在家人面前說你,你是什麼感受?大家都是有感情的人,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下,你還會這麼說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什麼都沒有發生就好了,被人說幾句又不會怎樣.她喜歡說是她家的事.下次再發生,不要告訴你媽,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好.最重要是大家生活都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婉轉的向你奶奶提下意見吧!老人家,想想她還能活多少年,你也就不會太苛刻了

24樓:小熊嘉宇

為了你的媽媽著想,因為畢竟你媽媽更親啊。

如果你奶奶再那麼說,你可以當面反駁,說沒有。因為就算是說陌生人的壞話也是不禮貌的,這是一個毛病,你幫你奶奶改掉還不行嗎?如果你奶奶在這麼說的話,記著一定要當面反駁

25樓:夏目十六歲

我奶也是他不僅愛說閒話,還就欺負我媽,不欺負我大娘,我大娘不慣著他,我媽總是謙讓,她每次都當著我面說我媽壞話,說我媽懶埋汰,我媽看病回家了,他就說我媽不想幹活懶,天天來我家氣我媽,去年過年我媽回來著急,過年那天回來的,我媽也沒買吃的,想著就吃一頓飯,我奶也不能不讓,回來了,不讓去吃,說我二大爺矯情不然整埋汰屋,不讓去,我媽說那菜給拿點吧 我奶說了他家也沒啥菜就是不給,我媽後來帶我去買的菜,現做的,我就真的可無語了,就欺負我媽,我媽從來不和她頂嘴,有一次做飯我奶就說我媽菜盤子沒放他面前,就這點事罵我媽半宿,我媽也生氣了,後來走了,這麼多年了就這一次和她頂嘴,我姥爺給我媽錢看病,她一分不拿還說我姥爺扣,我姥爺都拿一萬了,我都可難受了,我爸還不幫我媽,他們一家都欺負我媽,我姥爺對我都可好了,天天拿錢,五十一百的給買吃的,我奶還當著我面說我姥爺扣,我記得以前我小沒啥分辨是非能力,他從小當著我說我姥爺這不好那不好 我當時我就以為我姥爺不好,後來我算是明白了,她就是看不慣我媽和媽家人,我都可佩服了,有一次他家豆子沒了 就一口咬定說我媽偷的,後來找到了 不是我媽拿的,這人都可極品了,這還是人嗎,欺軟怕硬,不要臉,我媽不理他他還上趕著往我媽面前說我媽

爸爸媽媽總是吵架怎麼辦,爸爸媽媽經常吵架,要怎麼辦呢?

昂熙 老夫老妻這麼多年了,應該不會出什麼大事的。一日夫妻百日恩,他們共同度過了那麼多事情,感情不是說斷就能輕易斷的。建議你為他們做些小動作,要儘量有些創意,讓他們和好就什麼都解決了。至於創意 1,買兩張電影票給他倆,不管去不去,心意和想法他們都知道的。2,找一些理由,如特別的節日,如爸媽生日,結婚日...

爸爸媽媽吵架時你該怎麼如何勸說,爸爸媽媽總是吵架,我該怎麼勸他們?

當爸媽吵架時如何勸說,這是困擾著多少人的疑問。甚至如果打起來,發生更大的爭執。有時候,你得清楚自己的定位,你作為你的父母的子女,在父母雙方爭吵時,你的話語權,你的家庭地位顯得十分重要。而讓父母和好比讓父母停止爭吵更加重要!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好好和父母進行談心,或者對雙方逐個進行安慰,但當你的這些行...

幸福是爸爸媽媽陪伴作文左右,幸福是爸爸媽媽陪伴作文 400字左右

父母的愛作文400字 快,今天就要用 bibilalive 2013 10 25 滿意回答 父母的愛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 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 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