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爸爸媽媽陪伴作文左右,幸福是爸爸媽媽陪伴作文 400字左右

時間 2021-10-17 16:51:11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愛作文400字

快,今天就要用

bibilalive | 2013-10-25

滿意回答

父母的愛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簾--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裡都只有一把傘.媽媽笑了笑對我說:“我和你爸都是直接從辦公室裡過來的,沒多帶傘,我倆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兩個合打一把兩個人都要被打溼,我這把傘給詩豪。”爸爸忙說著把傘伸過來。“我和爸爸打一把。

”說著我跳到爸爸的傘下,爸爸一手舉著傘,一手盡力摟住我的肩,三人兩傘隱沒在水霧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朧間,我的腦中突然閃現出一幅又一幅畫面:我想起由於上學太匆忙而忘了帶走作業本,老爸發現後,跑步給我送到教室裡;我想起了由於打籃球而忘了回家的時間,媽媽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我時的身影;我想起了給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時,話筒裡他急切的聲音:“保險絲在陽臺上工具箱裡,上保險絲時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閘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試,出家門前媽媽的一句叮嚀:

“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間湧出,讓我不覺潸然淚下。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拿著我的作文草稿時熱切的話語:“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謄了。”我也不會忘記媽媽一大清早起來為我做早點的身影——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寫到這,我不禁想起了《聖經》中的先知以利亞用手遮住臉,不敢正視上帝的面容。我想,父母是能夠享受到這個權利的,他們擁有“上帝”播灑到人間的聖物。

zhangshuyuwhc | 2013-10-2588

這些問題可能幫到您

父母的愛 作文400字(五年級六...1 回答

寫父母愛的作文400字1 回答

父母的愛作文400字左右1 回答

五年級上冊父母愛的作文400字1 回答

父母的愛作文400字1 回答

更多相關問題 >>

向網友求助其他解決方案

輕觸返回頂部

問答首頁 | 意見反饋

2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的汪洋沉澱了時間的泥沙,時光的荏苒催化了記憶的蓬鬆,而在我成長的旅途上,父母那慈愛的手已悄悄陪伴了我十三年。

小時候,我和小朋友在一次玩耍中,我一不小心弄傷了自己,鮮血一點點滴落在地上,我痛得哇哇大哭。我好不容易回到家裡,母親二話不說,用她那雙強壯有力的大手把我抱起,裹在懷裡,直奔醫院。此時此刻,凜冽的寒風不再猖狂,完全被這雙大手阻擋在外。

在母親的懷抱中是那麼溫暖、舒適。但寒風並沒有罷休,竭盡全力地侵蝕著這雙大手。我不**了看那雙手,它雖然被寒風凍得通紅、乾裂,但它仍是那麼有力、強壯,不知不覺,我竟在她的懷裡進入了夢鄉。

當別的同學都拿著學期末的“戰利品”——獎狀,興高采烈地奔回家時,我卻兩手空空,獨自在校園裡傷心地徘徊,不爭氣的眼淚從我的眼中溢了出來。這時,父親出現了,用他那雙大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並安慰道:“兒子,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那雙手還在撫摸著我的頭,使我的心裡愈加溫暖,剛要落下的眼淚被父親的這雙溫暖的大手融化了。我不再傷心,反而全身充滿了力量,幼小的心靈得到了淨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在q上看到一條說說,問的是:以下哪些東西陪了你5年以上?我評了句:我的爸媽,還有我的家。

是的,爸媽還有家。他們已陪了我14年啊!14年來,不論是我哭,我笑,我生氣,我悲傷,我的身邊總是會有他們的陪伴。

是爸媽教會了我如何走路,說話,寫字。是家,告訴了我什麼才是溫暖。

1歲,“媽……媽,”“誒!呵呵,聽啊,她會說話了!”我呆呆地望著爸媽,看著他們露出開心的笑容,不住著也慢慢將嘴角彎起一個弧度。

那是我此生第一次說出的話語,那是這世上最美好的發音。

1歲半,“慢慢來,不急啊,對!扶著牆慢慢走……”我扶著牆壁,慢慢地挪動雙腳,一步!我邁出去了,那是我此生邁出的第一步啊!

一激動,就聽到‘啪’,‘哇!’我摔了……“哎呦,寶貝乖啊,咱不哭哦……”

……4歲,“來,寶貝,跟我一起寫:周,若,淇,”“周,若,淇……”“寶貝真棒!”我手握著筆,看著紙上自己一劃,一劃模仿著寫出來的名字,開心的笑了。

那是我此生第一次寫出的屬於我自己的名字。

6歲,“淇淇呀,今天你就要開始上小學啦,要開始讀書咯,要乖乖的,聽老師的話哦,”“嗯,我知道了。”那是我第一次邁進學習的校園,看著老師發下來的那些課本,我的心中充滿了自豪。

……13歲,“今天你就要步入初中了,初中的課業比小學重多了,你要加油,不能像以前那樣玩了知道嗎?”“嗯,我會努力的。”那是我第一次邁進初中的校園,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學習的壓力。

……我一直都承認,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所以並未有什麼物品能陪滿我5年。但爸媽和家,從出生到現在,一路走來,他們又何止5年?在以後的漫漫一生中,他們也將繼續陪伴著我,這一生,因為有了他們的陪伴,我不孤獨。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陪伴——父母的手

歲月的汪洋沉澱了時間的泥沙,時光的荏苒催化了記憶的蓬鬆,而在我成長的旅途上,父母那慈愛的手已悄悄陪伴了我十三年。

小時候,我和小朋友在一次玩耍中,我一不小心弄傷了自己,鮮血一點點滴落在地上,我痛得哇哇大哭。我好不容易回到家裡,母親二話不說,用她那雙強壯有力的大手把我抱起,裹在懷裡,直奔醫院。此時此刻,凜冽的寒風不再猖狂,完全被這雙大手阻擋在外。

在母親的懷抱中是那麼溫暖、舒適。但寒風並沒有罷休,竭盡全力地侵蝕著這雙大手。我不**了看那雙手,它雖然被寒風凍得通紅、乾裂,但它仍是那麼有力、強壯,不知不覺,我竟在她的懷裡進入了夢鄉。

當別的同學都拿著學期末的“戰利品”——獎狀,興高采烈地奔回家時,我卻兩手空空,獨自在校園裡傷心地徘徊,不爭氣的眼淚從我的眼中溢了出來。這時,父親出現了,用他那雙大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並安慰道:“兒子,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那雙手還在撫摸著我的頭,使我的心裡愈加溫暖,剛要落下的眼淚被父親的這雙溫暖的大手融化了。我不再傷心,反而全身充滿了力量,幼小的心靈得到了淨化。

當我偷偷的爬上了父親的車,並在上面玩耍,一不小心觸動了手剎,只見車子緩緩地向前移動,直逼前方的一個大坑。我感到危險的到來,慌忙地開啟了車門,跳下車。父親看到了,他連忙向我跑來,我嚇得面如土色,雙腿像灌滿了鉛似的,怎麼也跑不動。

父親剛沒跑幾步,就聽到“轟”的一聲,車子墜入了坑中,不動了。這時,父親一把把我抱起,他並沒有去管他的車,而是不停地安慰我,且用那雙大手不停地撫摸著驚魂未定的我的頭,問我有沒有傷到**。剛才的恐懼頓時煙消雲散。

我看了看坑裡面的車子,早已傷痕累累……

當我誤入歧途,偷偷跑到網咖裡上網時,母親突然出現在我旁邊,一聲不吭就生硬地把我拉了出去,任憑我怎麼叫喊。我被拖到了家門前,母親高高舉起一隻強壯的手臂。我嚇得閉上了雙眼!

奇怪的是,等了很久,那隻手並沒有落到我的身上。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發現母親的手不知什麼時候放下了。她嘆了一口氣,“孩子呀,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爭氣啊!

”隨即用她的手輕輕的拍打著我的肩膀。雖然是很輕地拍打,我的心卻無法安定下來。它彷彿要警示我,不讓我誤入歧途。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去過網咖。

現在,在我看來,父母的手不再寬大、強壯,而是那麼的瘦弱不堪,可它們仍存在著一種力量,一種偉大的力量。

這力量如春雨,點點滴滴入人心。

這力量似潮水,洶湧澎湃是真情。

這力量是陽光,光芒萬丈暖人心。

這力量始終蘊含在父母的手裡,陪伴著我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開心,最快樂的時光。雖然爸爸很忙,經常出差,只有媽媽每天陪伴著我,但是,我依然覺得我是無比的幸福。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讓我充滿了勇氣和自信。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學打籃球,那是我第一次學打籃球。剛開始,爸爸教我投籃,我一直因為害怕砸到自己,總是畏手畏腳,所以不敢下手。

後來,爸爸就在一旁給我做示範,還鼓勵我讓我勇敢一些,媽媽也在一旁鼓勵我。於是,我鼓起勇氣,學著爸爸的樣子,開始做跳躍式投球,慢慢地,根據爸爸教我的姿勢,我很快便掌握了投籃的基本動作。有好幾次,差一點就投進了籃筐呢。

就這樣,經過幾個週末休息日的反覆練習,我便學會了打籃球。是爸爸媽媽的鼓勵給了我信心和勇氣。

晚上,吃過晚飯,我們在無聊地看著電視,爸爸或媽媽便會提議做個遊戲,有玩老鷹抓小雞下五子棋,飛行棋或是玩詞語接龍,其中,玩詞語接龍最有意思啦!因為接不上來的話,會被罰做節目,例如唱歌,跳舞,背古詩等。

放寒暑假時,爸爸媽媽一有空便會帶我出去旅遊,瞭解中國各地的歷史文化,並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氣。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我永遠是幸福的,快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每當唱這首歌時,我就想起媽媽對我愛的一幕幕……媽媽是用眼睛愛我的。我生病時,媽媽的眼神是焦灼的;我玩耍時,媽媽的眼神是幸福的;我學習時,媽媽的眼神是自豪的;我睡覺時,媽媽的眼神是慈祥的……我對媽媽說:“媽媽愛我像愛自己的眼珠一樣。

”媽媽笑著搖了搖頭,說:“孩子,這是不夠的。”我發現媽媽的眼睛比大海還深,我看也看不透。

給我加分吧

媽媽是用手愛我的。我摔倒時,媽媽快快扶起我;我失眠時,媽媽輕輕拍著我;我胃口不好時,媽媽一口一口餵我吃;我書包太沉時,媽媽搶著拎過去……去年夏天一個夜晚,媽媽打不著屋裡的蚊子,挽起睡衣袖子,用胳膊環著我的頭說:“要咬就咬我吧!

”媽媽用整顆心愛我,媽媽說我是千金不換的千金。我知道,我就是她的一切。

寫到這,我不禁又唱起來:“世上只有媽媽好……”

作文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作文《當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100字

星期六下午,爸爸媽媽有急事出去了,小明乙個人在家,他拿出圖畫紙,專心 致志地畫起來。忽然,門外傳來 咚咚咚 的敲門聲。小 明跑到門邊,正想去開門。突然想起爸 爸媽媽的囑咐 小孩子乙個人在家,如 果有人來敲門的話,不能輕易開啟門。於是,小明隔著門問 誰呀?門外的 人回答說 我是你爸爸的朋友。這聲 音聽...

作文我和爸爸媽媽學騎車,作文我和爸爸媽媽學騎車520字

小昕昕 說起來真可笑啊,我都快10歲了還不會騎自行車,連推自行車我都不會,我家小區裡好多小孩子都會騎車,而且自己還有自行車騎,連有的幼兒園的小孩子都會騎了 只不過自行車矮點兒 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我想我必須學騎自行車了.想學騎自行車,家裡的自行車都有十幾年的白顏色黑馬牌的自行車,有點太高 放不低 ...

我為爸爸(媽媽)幹什麼作文,假如我是爸爸 媽媽 作文

如果我是父親,我當然不會像我的父親那樣溺愛孩子,我有自已的思想。如果與孩子發生衝突,我會換位思考,站在兒子那邊想一想。如果兒子的考卷發下來了,雖然只得了70分,只要有所進步,我會給兒子適當的鼓勵,並不會因此而發脾氣,因為進步總比退步好,我不會刺激兒子或打擊兒子,這樣只會讓兒子沮喪失去信心。我會讓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