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爸爸媽媽我愛你為題寫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一篇作文

時間 2021-10-16 00: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愛你

爸爸媽媽的愛是無價的。有時,乙個鼓勵的眼神,一頓嚴厲的責罵,乙個溫馨的微笑,都來自爸爸媽媽愛的點點滴滴。件件往事,都令我非常感動。它就是我的成長歷程。

我的爸爸在我出生之後就到外地工作了,家裡只有媽媽和我。我小時侯很愛哭,又總是生病,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請外婆來照顧我。我們那時住在四里棚街道辦事處,生活條件很艱苦,我一歲時,被送到鄉下外婆家。

兩年之後,我到了上幼兒園的年齡,由於媽媽平時省吃儉用,我們終於搬進了新居,但媽媽從事計畫生育工作,平時特別忙,可媽媽從沒怨言,不管是風吹雨打,媽媽依然每天早上同我起來把我送到幼兒園,然後匆匆上班。

現在,我已經上五年級了,媽媽對我的愛雖不是驚天動地,但它像春雨一樣滋潤著我的心田。雖然有時候我犯了錯媽媽會罵我幾句,但俗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

這可能是媽媽愛我的又一體現。如今,爸爸已經調回武漢工作,每個週末都可以回家,這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爸爸的身體也不是很好,又不能按時一日三餐。

媽媽經常跟我說:「我非常想到你爸爸那兒去照顧他!」我以前不明白媽媽為什麼這樣說,但我現在明白了:

媽媽在家乙個人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十年,為的就是我能**成才。我發誓:我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了報答他們。

爸爸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無價的,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它將點亮著我的整個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小學還是初中還是高中?各個階段有差別的

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一篇作文

3樓:屠夫呆

爸爸媽媽我愛你

聽過很多讚美天下父母的話,也看到過很多孩子用細膩的文本來表達對父母的愛與感激,我長那麼大,從來不敢對父母表達什麼感情,也許是因為羞澀吧,呵呵~~,媽媽,乙個勤勞的人,看著媽媽年輕的**,聽著老人講訴媽媽過去的事兒,我不難看出,媽媽是個很愛美的人,她年輕時很漂亮,瘦瘦的身子骨,留著當時最流行的頭髮,穿著當時最時尚的衣服,可想而知,追的人不少,可她和我爸在一起並且有了我之後,她就變了,因為爸爸生了場大病之後,她就變了,她不再想漂亮,不再想身材,也不再想打扮,沒天沒夜的工作著,看著她工作後回到家那副疲憊不堪的樣子,看著她那纖纖的手指變成了粗短的手指,看著她那手心裡的老繭,更看著她那因走多而紅腫的腳裹,有說不上的滋味湧上心頭,就這樣,有段時間我不敢面對媽媽,不是因為她的樣子,是因為我不忍心看見那些情景,是因為當時我不知道如何幫住她,替她分擔,還記得爸媽為了我能上一所好的高中,低聲下氣的去求學校的領導,每天跑到學校門口等著通知,而我沒有跟他們說一句謝謝,我有時回很不耐煩的和他們說話,有時語氣很不好,如果別人用這樣的語氣和我說話,我早就生氣了,所以我能體會他們的感受了,現在我想改變,不在吝嗇對他們的感情,不在害羞的表達任何情感,因為他們是不回嫌棄自己的孩子,我要學會對他們說謝謝,學會對他們說我愛你爸媽,學會把心裡的事跟他們說,總之,為我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同學你好,你是個懂得上進的人,因為你想寫一篇很好的作文,不然,你也不會求助網友不是嗎?《爸爸媽媽我愛你》這個作文題目,有三個在文中必須突出描寫的要素,第乙個是爸爸,第二個是媽媽,第三個是愛!而這三個要素中,起到畫龍點睛的就是這個「愛」!

小同學你愛你的爸爸媽媽嗎?你肯定愛對不對?就像他們愛你一樣!

但是你對你爸爸媽媽的愛,能讓別人來替代嗎?如果你自己寫,你真的不知道怎麼寫嗎?那如果你不會寫「愛」,會不會寫「感激」呢》?

因為我知道,「愛」真的很偉大很難用只字片語來描述出來,但是你可以從你對爸爸媽媽的「感激」入手,通過寫爸爸媽媽對你的愛,來表達你對爸爸媽媽的感激之心,再通過這種感激,來昇華成你對他們的愛!「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當你長大,當你做了爸爸媽媽,當你回過頭來,再看你現在的這篇作文,你會發現你有說不完的話!

如果你找網友代你寫了,你將如何回首?父親是一座山,母親是一條河!大山給你保護,河水哺育你長大!

當你長大,你會發現,山還是那座山,但已不再蔥蔥鬱鬱,河還是那條河,但河水已經乾枯!想想這些,你能不感激?你能不愛他們?

如果我的回答趕不上你緊急的程度,但願你能在事過之後,再寫一篇,謝謝你小同學!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現在能在學校裡讀書,認識很多新同學,接受老師的教育,以及所有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你們給我的。

每次想到你們給我的生命,以及幸福的生活。我就會自豪的大聲的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也要向你們對我那樣的

去愛別人

爸爸媽媽我愛你400百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為我辛苦了!爸爸你身體還好嗎?媽媽你一定累了吧……」**從耳邊響起,令我思緒萬千。

媽媽,你是女兒的驕傲。雖然你相貌平平,沒有什麼出眾的地方,但是你善良淳樸,是這世上最疼愛我的人之一。曾有一位名人說過,母親是世上最偉大的人,母愛是世上最無私的愛。

的確,天冷時吩咐我多穿衣服的人是您—媽媽!上學前囑咐我注意安全的人是您—媽媽!生病時守在我身邊寸步不離的人是您—媽媽!

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香有色,卻失去了根。媽媽,我要對您說:「我愛您!

」爸爸,你是女兒的依靠。你就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您的愛是深遂的愛。

當我考試不理想時,使您教會我成功總躲在失敗的背後;當我和同學鬧矛盾時,使您教會我退一步海闊天空;當我成功時,使您教會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爸爸,我要對您說:「我愛您!

」爸爸媽媽,是你們的愛點燃了我的生命之燈,是你們的笑臉讓我對生活充滿希望,是你們孜孜不倦的教誨,讓我學會了做人。

就像歌中所唱:「一輩子善良淳樸,含辛茹苦,到老了還忙忙碌碌。今生做你們的兒女,是我今生最大的福……」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謝謝,望採納!!祝學業有成!

以爸爸我愛你為題寫一篇三百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

每逢冬天寒風凜冽、大雪紛飛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小時候上學時,爸爸總會接我上下學,特別是冬天。

在放學的路上,寒風嗖嗖的穿透了棉衣,雪花落到了臉上、手上,並沒有涼絲絲的妙意,凍透了我每根神經。

爸爸看了我一眼,並沒有說什麼,而是加快了腳步,走到了我的前面,默默的為我遮擋寒風、和漫天飛舞的大雪。一股暖流遍布了我的全身,解凍了我冰冷的神經。

爸爸雖然很瘦削,但是風雪中的爸爸卻像一位高大的巨人,異常的強大,讓我的心感到特別的踏實、特別的滿足……回到家後,我和爸爸總是會心的一笑。

現在我漸漸長大了,很少在冬天躲在爸爸的身後,不過有時還會懇求爸爸站在我面前為我遮擋,這種感覺真的好美好美……

這次期中考試真的很糟糕很糟,120分的數學卷,而我卻僅僅得了87分,這不是真的!我多麼希望這不是真的,可惜它是真的,數學捲髮下來後,我的心裡難過到了極點,但我沒有哭出來,眼睛卻悄悄的濕潤了。

我垂頭喪氣的往家走,一直到家,我的頭都未抬起來。學習上的事我都願意向爸爸訴說,因為在學習上爸爸比媽媽更理解我,教育方式更恰當一些,所以這一次我仍一如既往的向爸爸交代這次考試的情況。

我木頭般的站在爸爸面前,吱吱唔唔的說:「爸……這次考試……」我哽咽了,不知該如何說出口。爸爸卻用慈祥的目光對我說:「成績不好……」我實在忍不住眼眶裡打轉的淚水……

"沒事的,只要你肯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的,我相信我女兒一定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父母心!

先給大家說乙個故事:從前有乙個小女孩,天生失語,從小和她的媽媽相依為命,在他們貧窮的家裡,媽媽每天辛苦工作回來後,給她帶一塊小小的年糕,那是她最大的快樂!有一天外面下著雨,已經過了吃晚飯的時間,可媽媽還是沒有回來,天越來越黑,雨越下越大。

小女孩決定自己乙個人順著媽媽每天回來的路自己去找媽媽,當她看見媽媽的時候,媽媽的手裡拿著一塊小小的年糕,倒在了路邊,已經永遠地離開她了。雨一直在下,小女孩不知道哭了多久,她知道媽媽再也不會醒來了,現在就只剩下她自己了!媽媽的眼睛為什麼不閉上呢?

是因為媽媽擔心自己嗎?突然間小女孩明白該怎麼做了,她擦乾自己的眼淚,用自己的語言告訴她的 媽媽:我會好好地活下去!

讓媽媽安心地走。當流著眼淚聽完這個故事,又反反覆覆地聽著這首歌,我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父母,我出生在乙個平凡的家庭裡,從我記事起,我就覺得父母的關係不是很融洽了,媽媽在家裡帶我,爸爸在浙江義烏工作,每個月給家裡寄錢,只有暑假的時候我才能到爸爸那裡去,那也是我一年中最開心的時刻,因為能和爸爸媽媽在一起。但爸爸媽媽在我面前總是表現得很和睦,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看到父母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而我只能呆呆地站在一旁,默默地流著眼淚,看著他們。

我心裡想:爸爸媽媽,你們就不能互相包容一點嗎?爸爸有什麼缺點可以改啊,媽媽有什麼事情,爸爸也可以理解一下,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就這樣,我的內心漸漸地變得陰暗起來,經常和媽媽姐姐吵架,雖然我知道發脾氣不好,但我就是克制不住。每次發過脾氣又後悔,後悔傷了他們的心,所以我要對我的媽媽說:

媽媽,對不起!請您原諒我!不知道是哪一天,父母離婚的訊息傳到了我的耳朵裡,我聽了後十分失落,心都快碎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所以我便乙個勁的交朋友,只要遇到同齡人我就想盡辦法要和他成為朋友,並每天笑口常開。

只是不想想起那些令我悲傷的事,漸漸得我長大了,明白了感情這東西是強求不來的,也明白了媽媽的辛苦。現在我想請我的爸爸媽媽上台。我有幾句話要和他們說。

掌聲有請他們!

爸爸,您辛苦了!

媽媽,您辛苦了!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爸爸,你愛我嗎?

(愛你)

媽媽,你愛我嗎?

有關爸爸媽媽我愛你的作文

9樓:璐璐希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

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做過什麼呢?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想那往日......

那是乙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簾--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裡都只有一把傘.媽媽笑了笑對我說:「我和你爸都是直接從辦公室裡過來的,沒多帶傘,我倆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兩個合打一把兩個人都要被打濕,我這把傘給詩豪。」爸爸忙說著把傘伸過來。「我和爸爸打一把。

」說著我跳到爸爸的傘下,爸爸一手舉著傘,一手盡力摟住我的肩,三人兩傘隱沒在水霧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朧間,我的腦中突然閃現出一幅又一幅畫面:我想起由於上學太匆忙而忘了帶走作業本,老爸發現後,跑步給我送到教室裡;我想起了由於打籃球而忘了回家的時間,媽媽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我時的身影;我想起了給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時,話筒裡他急切的聲音:「保險絲在陽台上工具箱裡,上保險絲時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閘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試,出家門前媽媽的一句叮嚀:

「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間湧出,讓我不覺潸然淚下。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拿著我的作文草稿時熱切的話語:「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謄了。」我也不會忘記媽媽一大清早起來為我做早點的身影―——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想到這兒,我不禁想起了《聖經》中的先知以利亞用手遮住臉,不敢正視上帝的面容。我想,父母是能夠享受到這個權利的,他們擁有「上帝」播灑到人間的聖物。

爸爸媽媽外貌特徵怎麼寫作文,寫爸爸媽媽外貌的作文 150字的)

答疑解惑 爸爸一張清瘦的臉,鼻樑上架著一副褐色的眼鏡,額角上還有幾條明顯的皺紋,頭髮中夾雜著一些白髮。客車載著我離開了父親,父親那瘦弱的身影漸漸地變成了一個黑點,消失在朦朧的晨曦中。爸爸老多了,也瘦多了,兩鬢已經發白,深深的皺紋也順著臉頰爬了上來,而他那雙眼睛,卻仍是那樣炯炯有神。他的臉又圓又扁的 ...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的作文

天方地主 母愛,是真誠的 母愛是無私的 母愛,是幸福的 是母愛哺育了我們這一個個幼小的生命 是母愛把世界變得格外精彩。一個週末裡,我正在寫作業。寫著寫著,我就沒耐心了,不耐煩地說 作業這麼多,做都做不完,看來這個週末我沒時間玩了,哎!一邊說還一邊抱怨道 真是的,老師幹嘛要佈置這麼多的作業呀?可真是煩...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後他們的感受,對爸爸媽媽說一句 我愛你 後,他們的感受,急急急!!400字

今天,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 對爸爸或者媽媽說一聲 我愛你 回到家,寫完作業後。我就一直在房間裡沉思 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往事又浮現在眼前 那天下午下著暴風雨。放學了,因為我沒帶雨傘,媽媽臥病在家,不可能來接我,我只好在學校門口避雨,等雨小一點再回家。可等了十多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