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討厭我父母,我父母從來不問我,需要什麼,他們憑什麼對我索取

時間 2021-10-16 00: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剛要說,父母都是為孩子好的 才看到你下面的內容,看人要看本意出發點是好的不是 還有對的起自己的心安心就好,這樣的家庭自己找到合適的早點嫁了眼不見心不煩,有能力就幫點 沒能力就告訴他們索取也沒用

2樓:山高路遠

你好,確實是這樣的,如果他們沒有善待你的話,那麼你的心裡面確實也是不開心了,就有錯下的話,建議可以。他們保持一定的禮貌就行了。

3樓:喜羊羊

樓主確實過得有點憋屈,後媽對待不是親生的孩子也就這樣了,樓主也別怨他,這就是人性,好在樓主現在大了,也要結婚了,對待他們樓主做到問心無愧就行了,沒必要太認真,樓主好好把自己的日子過好。

4樓:

呵呵……很好的問題啊,個人覺得吧,人做事都是相等的吧,如果父母對你不太好,可能你也不太可能想對他們好的吧,但是百善孝為先吧,該盡的義務還是要盡的,畢竟他們也養育了你,但是他們沒有很好的照顧你,所以憑自己的良心的,在自理能力所及的地方,能幫就幫,能照顧就照顧,但是能力範圍之外,該說不就還是說不吧,畢竟自己也有自己的家庭責任吧,老婆孩子也是親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親、後媽憑什麼向你索取?我只能告訴你:父母索取,在你看來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沒有向父母索取,你如何長大的?

所以,窗簾壞掉、燈泡壞掉,他們是不是就應該替你處理?答案:不是,不一定。

6樓:峰迴路轉

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來看,可能是你平時跟你父母之間沒有進行有效的溝通,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好好找父母溝通一下,把你的想法跟他們說出來,相信他們也會理解你的。

7樓:

生在這種家庭我們是沒辦法選擇的,不過我們要有自己的人生啊!好好愛自己,後媽也許就不喜歡你,爸爸也不瞭解你,但是自己也要放好心態好好生活,加油

8樓:baby倩影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對於父母的養育之恩作為兒女應該報答,你做得挺不錯了,對繼母都能一視同仁,說明你很善良。對於父母的無理要求可以選擇拒絕,沒必要發生爭吵,你就直接告訴父親自己沒能力,只能做到如此,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9樓:焉今

憑他們需要,而你能給。憑他們需要,而你應該給。他們把你帶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沒問過你,但是你每天都能喜怒哀樂,每天都能享受生命的美好。

他們沒問你需要什麼,你可以告訴我他們你需要什麼,我想如果他們給的了,他們會給。而且不會有什麼怨言

10樓:

親情的基礎是付出,只是因為不求回報的付出才會有母愛如水,父愛如山這種感情的存在

但是對於只要求索取,不彙報的人,這種變成了一種物質的人,物質的貪慾形成了貪婪,貪婪是沒有界限,你喂不飽

我們疼愛對我們好的,不建議一味地付出,這樣心很累,家庭矛盾也不會因此而增強

11樓:恭依風

你為什麼要討厭自己的父母,就因為你的窗簾壞了他們沒給你修嗎?衣服撿別人穿過的,如果家庭條件不好的話,很多都是撿自己姐姐的哥哥的,或者是舅舅家孩子的,或者是姑姑家孩子的,這都很正常,在你父母很小的時候都是穿自家姐姐哥哥穿過的衣服,他們覺得這都很正常的,父母也是為了家操勞奔波,其實每一對父母都想給自己孩子打造一個很好的生活環境,儘量滿足自己的孩子,可是現實往往很不盡人意,不要總是埋怨父母,要多理解父母與父母多溝通,就算你的母親是後媽,他現在也有小孩,對你肯定不是啊,不像以前100%的付出了,如果母親是親生母親,她如果現在要了二胎,也會將愛分走一部分,畢竟你的弟弟妹妹還小,你現在已經長大,也找了物件,所以對父母也要有所回報,你很小的時候父母不會要求你向父母說什麼回報,當你長大**之後就不一樣了,不要要求父母對你付出“理所當然”,你已經長大所以,窗簾壞掉、燈泡壞掉,有很多事情,你自己可以處理的事情,自己動手來處理。

12樓:幸運的夏江

首先,你的問題有幾個假設,1,你假設“父母應該問你需要什麼”,所以他們不問你,你覺得委屈。2,你假設“買禮物做的夠好了,所以他們應該對你好”。3,你假設“為父親考慮了,他們應該理解”,而實際情況他們不理解,所以覺得委屈。

我只能說,你推翻這些假設試試,特別是你後媽,可能根本沒那麼在乎你,又怎麼會問你需要什麼,對你好,和理解你。你去這麼理解對方,就不會有期待了。你很在意他們的看法,並有所期待迴應。

試試看別那麼在意。有一句話,經常用在男女關係上的,叫“也許他就是沒那麼喜歡你而已”。心理強大一些,皮實一些,試試看。

也許你也就沒那麼在意他們了。

雖然我家庭條件還可以,但是我過得一點都不開心,我父母從來不問我過得開不開心,他們覺得我表姐雖然當別

13樓:國通小夥

不知道你傢俱體情況,不好說。不過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兒女的父母,我們這代版人感受不了他們

權那代人的艱苦,而他們那代人也感覺不到我們這代人的心酸,現實就是這樣。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有錢你就是大爺,沒錢你就是孫子。你家人希望你找個有錢的,家庭情況好的,他們沒錯,他們希望你以後過的好,少辛苦。

而你也沒錯,婚姻不能靠各自的家庭情況來衡量,如果是這樣,那就不是婚姻了,你也不會幸福。當然做為子女我們不可能和他們怎麼吵,怎麼鬧,他們說的重話只有學會忘,裝作沒聽見,聽見了事情過去也要忘了。我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會自己出去找班上,暫時別回家了,都冷靜一下,隔幾天打個**回家問候一下,關心一下,其他就別說了,先過一段時間看看。

另外你自己和你男朋友,望努力工作,爭取做出點樣子,讓你家人看到,你和他在一起不苦,他對你很好,很幸福,他以後也會對你很好。感覺差不多時候回去看看,買點東西給你父母,跟他們好好交談。多想想美好的事情,別儘想不好的,不然真的很心酸,我也有。

另外,望你家庭美滿,和他快樂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抄父母並不是難以接處,你父母也bai是在艱du難歲月中將你撫養長大,如果他們不愛zhi

你,dao為什麼在那種時期卻還是沒有放棄你呢?如果你沒有錢,他們就會知道你過得不好,可能會接濟你啊,你表姐雖然現在做小三有錢,可當她人老珠黃時,你已家庭幸福美滿,她卻孤獨一人,現在有錢將來就會有錢嗎;現在沒有錢將來就一定沒有錢嗎。父母知道他們不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所以想為你找一份不會受苦的愛而已。

叫你多做事雖然沒有表揚一下,但你父母卻多了一絲壽命,不好嗎?

15樓:很好的男孩

你是親生的copy嗎 ? 你是不是還有弟bai弟或者哥哥,,不得不說你生長再這du樣的家庭是你的不幸,整zhi個世界觀dao人生觀都不是正確的方向,唉自己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就好了 心裡有個方向,父母不可能陪你一輩子的,最終還是人生的伴侶陪著你,這個人選對了就好。錢是一個因素,但是日子過得快不快樂只有自己知道。

小三有錢,單不會被這個社會所接受的 當面不說 背後也會抬不起頭的 只要你活的正 走的值 和你哦父母吵架有有何不可。成年了 要有自己的思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大了不要管了,等他們上了年紀盡到自己的孝道就好了

17樓:走一波美美美

人這一輩來子有兩樣東西,足矣,愛和

源錢,你雖然bai沒有得到太多愛,但du是比起那些沒有zhi愛有沒有錢的dao人來說幸福多了,不理解就不理解,沒辦法,有些東西是改變不了的,眾口難調,從心就好!心裡話,並不是要發些負能量的東西。最後祝你幸福!

為什麼父母從來不問我掙多少錢了?他們也知道我工資不是很高,反正父母從來不給我壓力,家裡還有個妹妹,

18樓:vv亦心

那你是希望父母問你掙多少錢咯?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平安一生,怎麼會盯著你掙得錢來問?

19樓:夢都會成真

心疼孩子是父母的正常心態,知道你們背井離鄉,在外賺錢不容易,孩子。

20樓:要疼痛才會生根

那是為了你好,努力吧孩子,等你嫁人了,你就知道自己父母有多好

21樓:永遠奮鬥的武藏

你又沒有弟弟,你家裡又不緊缺,又不需要買房子,肯定不要你的錢啊,夠花不就行了嘛

22樓:wki一萬顆星星

說的好像我掙的錢都存著似的。

23樓:飄過的人

你只要好,他們就高興

24樓:無名小卒

父母也是體諒你,知道錢不容易賺,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父母,讓你多點嫁裝

26樓:金牛妃菲

他們是想你自己賺的錢花在自己身上,把自己倒騰漂亮點,好帶回個好女婿呀

27樓:夢遊世界

父母都是過來人,理解你,不想給你壓力

28樓:鉁榮mile擄

你父母對你真好,他們這樣做是想不讓你的壓力太大,讓你活得輕鬆一點。

29樓:退休人二

有這樣的父母是你的慶辛,你要懂得感恩

30樓:在楊柳胡看海賊王的鳳凰木

這多好,我媽都問我要錢,不給還生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女生,不像男孩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做父母,不知父母恩,你很懂事,她們愛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愛你唄,你真幸福

34樓:刑採

是為你好,不過你也要為家付出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父母很開通,很愛你

36樓:板藍根

你永遠都不懂父母心情

我父母每次都會不理解我,只會怪我,從來不問我想要什麼,而我表哥會逗我笑,開導我,安慰我。讓我把委屈

37樓:澳怡康是我

因為你哥哥差不多跟你是同齡人,更能明白你的處境和現狀。而父母們因版為生活的時權代不同,所以他們更容易用他們那個時代的眼光來看待現在的一切,所以很多時候不明白我們這代人的做法,多跟父母溝通,讓他們多聽聽自己的聲音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母和哥

bai哥都是我們的家人du,他們的初衷肯定是讓zhi我們dao好,這一點毋庸回置疑,只是有時候觀念方法答不一樣而已,哥哥只是更能理解你。當有一天你能理解父母的苦心,甚至能用自己的方式讓父母理解你。那麼,你就真正的長大了。

要做到這點很難,包括我也是。

39樓:德古拉灬殿下

世界上沒有人會比你父母更愛你,你表哥哄你開心只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到關鍵時候永遠只有父母會真心幫你。平時不理解你只能說每個人教育孩子的方法不一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是代溝bai問題,我在學校有du一些同學zhi之間的話題,dao

又好笑的,好玩的,但版我的父母都五十權

了,我感覺他們的思想應該是守舊的,我都不敢將給他們聽,一次吃飯的時候,我鼓起勇氣說了一件,令我意外的事他們也在哈哈笑,你們應該缺乏溝通

41樓:baby小雪愛

哪有父母不疼孩子的,是為你好,我也是過來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跟哥哥同齡能夠有共同點而已父母永遠是最愛你的要學會感恩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是代溝問題,我在學校有一些同學之間的話題,又好笑的,好玩的,但我的父母都五十了,我感覺他們的思想應該是守舊的,我都不敢將給他們聽,一次吃飯的時候,我鼓起勇氣說了一件,令我意外的事他們也在哈哈笑,你們應該缺乏溝通

44樓:prince呈

你表哥難道是慕容世家的?

爸媽對我的事從來不問,爸爸總是說:養女兒長大後終是別人的,有幾次都感覺自己不是親生的,對我的生活...

45樓:自由飛乘風歸去

其實很好判斷,不管是不是獨生女,如果父親的錢捨不得給你花錢,也不為你將來打算,比如存錢為你上學,準備嫁妝,等你用錢的時候發現他把錢都給他自己親戚花了,一毛都沒給你存過!就能證明他心裡你不是他家的人!不要傻,愛你的話不是嘴上說說,沒行動的愛都是假的,比如談戀愛時如果男方一毛不拔這樣的男人能相信嗎?

做父親也不是都愛女兒的,不要被別人講的大道理騙了,好話誰都會說!小時候不懂事可能以為天下父親都這樣,長大了就能明白了,畢竟別人也有父親,而且自己也會思考了,也就明白了!自己要給自己的未來做打算,早明白早好,小時候在父母身邊沒幾年,如果父母不能善待你,不能給你支援幫助就要靠自己努力,人生的路後面的更長,和他們能呆多久呢,如果沒多少親情可言,早早自立,老了去看一眼就可以了!

我父母從來不讓我出去玩,我爸媽總不讓我出去玩怎麼辦我都18了

哎,可憐的娃,當然過分了,要據理力爭啊!但你也要向父母承諾點什麼 比如,我對爸媽說,我抱著每個學期末考前3名,拿獎狀。那證書,但是你不準干涉我的個人生活。等等拉 這樣對孩子其實很不好,太封閉了。就像溫室裡的花朵!哎 你真可憐 筱筱 是很過分啊。怎麼也不能一直不讓你出去啊。雖然他們是基於愛你才這樣的,...

在我老公眼裡父母才是最重要的,從來不顧忌我的感受,無論他父母怎樣對我,我也什麼不能說,我就應該受著

s菜頭 把公婆當自己的爸媽看待你老公會更愛你的,現在的女人是怎麼了一點小事就想離婚,離婚的女人幾個過得幸福的 你好!其實他的確沒有留意到你,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但是這樣證明他很孝順,孝順的人必然是人品不錯的,你也應該珍惜。 受的氣再找他算賬吧,畢竟父母擺在第一位,忍下吧? 還是要看具體是什麼事了,如果...

為什麼父母從來不問我掙多少錢了?他們也知道我工資不是很高,反正父母從來不給我壓力,家裡還有個妹妹

vv亦心 那你是希望父母問你掙多少錢咯?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平安一生,怎麼會盯著你掙得錢來問? 夢都會成真 心疼孩子是父母的正常心態,知道你們背井離鄉,在外賺錢不容易,孩子。 要疼痛才會生根 那是為了你好,努力吧孩子,等你嫁人了,你就知道自己父母有多好 永遠奮鬥的武藏 你又沒有弟弟,你家裡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