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出門我不問他從來不和我說去哪,這讓我覺得他把我這老婆當外人。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3 13:07:30

1樓:雲滴滴

那你可以主動問問他,如果他很爽快的告訴你,說明他覺得自己行得正,坐得端,沒必要事事稟報,那你也就不必計較了;如果他支支吾吾,那才是說明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處事方式不一樣,也許你所考慮的他根本沒有想過,找個機會好好談談(切記,是談不是吵)也許你會發現其實事情沒你想象的那麼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情況有恆多種可能,第一種就是在外名有人了(對不起啊,只是猜測,希望諒解)第二中就是遇到了煩心事,憋在心了。給你的建議是,希望你能跟他坐下談一談,用平和的語氣來慰問一下最近的情況,這樣問題有可能會得到解決。謝謝!

4樓:羽佳冬

他可能覺得他出門辦的事情會對你造成困擾或者是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怕你擔心,所以不說也是對你的一種愛吧!

5樓:益瑗

夫妻之間多溝通 可能他沒想到你的想法 你也可以試著多關心關心他 正常下班時間沒回家 給她打個** 男人需要管

6樓:閣下何事驚慌

靜下來和他交流 你也要主動去關心一下 讓他感覺到你的關心與支援且在有時間可以成為強有力後盾 當然他自己行得正,坐得端,沒必要事事稟報,那你也就不必計較了 男人也需要個人空間的

7樓:無憂樹無憂花

這是對老婆的不尊重。

我能感覺到你們關係不好,這段婚姻如果給不了你需要的,可以考慮分手。

8樓:追求幸福的成功

那你可以問嘛,幹嘛非得等他主動來告訴你呢,夫妻之間沒必要那麼愛面子,想說什麼想問什麼都直接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別太在意,你老公只是沒這個意識,不放心的話,下次他出去打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你的感覺找個合適的時機告訴你老公。

求解答!老公出門去哪從來不跟我說去幹嘛了,所以別人問我:你老公去哪了?我都說不知道,他們以為我會知 7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在我看來copy你丈bai夫出去的時候順嘴告訴du你一聲,自己要去**也是很正zhi常的。可以說這dao是一個比較有交代的現象。只需要說一聲,就不用家裡人擔心自己的情況,也不用家裡人去掛念自己了,為什麼就不能在出門前說一句呢?

非要把自己的行蹤弄得這麼神祕的話,說的難聽些,萬一出了什麼事情,有誰能夠找到你?建議你還是跟你丈夫好好聊聊吧,畢竟其實這也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說一下自己要去**了就好了,也不需要這麼擔心別人會知道你行蹤之後會怎麼樣

12樓:月也走天

哎。我們家也是這樣。這個沒辦法。女人結婚後本來就是弱勢的。順著他吧。

13樓:張美麗陽

他,要不就是那種不喜歡被拘束的人,要不就是有事情瞞著你。如果他真專的不想和你說!屬切記不要耍小性子!

非常破壞夫妻感情。你可以放任他,一直一直放任,他會有所感覺,他就會主動和你說。他說他要出去,你別問,讓他也有種輕鬆的感覺。

輕鬆的時間長了,他的態度或許就會改變改變了。以後巴不得你問問他去哪!

14樓:晚兒

別問了,他就沒想說,再問感情都沒了,你想過就用溫柔的手段,讓他感覺哪都沒家好,到時候他自然會告訴你,吵不解決問題

15樓:手機使用者

偷偷跟蹤他,看看是不是出軌了,如果是,拍下證據,找律師,再把家裡的財政控制起來,就ok了

16樓:木林森林木花花

因為你平時太弱勢了,而他也並不

太在意你的想法。所以無所謂你是否會因此生氣專。你也不用問了屬,問得多了也沒用,反正你也不知道就算他說了去哪兒,又究竟是不是真的。

要麼裝聾作啞,要麼出去工作,有了工作自己也有底氣一些,事情忙碌起來,你也沒空去理會他究竟去了哪兒。他反而肯能還會擔心有別的男人勾搭你。

要是實在忍不了,那就離婚。

17樓:楊仟義

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不把你當回事了,這是有外遇的表現.

18樓:free小丫小二郎

這說明你沒拴住他的心,他不把你放心上,敷衍你

19樓:邵娟

要不你也玩失蹤,讓他急

20樓:☆不1樣

你有沒有問他為什麼不告訴你。

21樓:手機使用者

隨他的遍,管他裡他想去那裡去那裡

22樓:金世紀不鏽鋼

因為這個真的很煩人,自己都給自己生悶氣,我家這位也是去**也不給你說明白,咱也不干涉,最起碼知道去**了跟誰一起去的,心裡也放心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出bai門去**du

了?從來不跟你說去幹什麼zhi了?所以別人一問你,

dao你老公去哪了專?你都無法屬回答,都不知道他去哪了那你老公究竟是什麼意思啊?他在外面幹些什麼都不知道,他從來不和你說,這說明你的老公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了,一點不在意,你也沒有把你放在心上,說明他也不愛你了,如果他愛你的話,他不可能這麼做,這樣的生活日子,你怎麼過?

你要找到你的老公,跟他好好聊一聊,聊清楚,弄明白他究竟在外面都幹些什麼,因為是夫妻嗎?幹什麼去了?必須互相都知道說一聲,這樣才叫夫妻,你老公怎麼做?

根本不像一家人,也不像夫妻

老公去哪兒我不問他就不說,現在是他只要這樣我就發脾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以來兩個人都是這樣的交流方式,你們的感情要出問題的,要不然試試一起去旅遊,換一個場景相處,看看有沒有可能一起調整改進交流模式,讓大家都放鬆下來。

25樓:

解決辦法考慮公開攤牌,兩人坦誠的談一談,如果能談出結果自然是最好的,如果談不出結果,可以觀察是否說謊,如果說謊則有隱瞞的內情,可以繼續調查下去。如果沒有說謊,那你就不用擔心了。

26樓:妙慧姐姐

你心裡太在乎他了,照顧好自己吧!其實問也沒用,如果想說以後自然也會對你說,覺得不放心,偶爾問一下吧!

27樓:馮其展

有心上人了 你小心點

28樓:頻忍

離家出走好了,他不愛你

29樓:印鑲之

不是有難題,,就是對你有意見。

30樓:

老公問我去哪了?我不問了就不說,現在只是他讓我去,讓我就發脾氣,這個這個不是很,這是個人的事情嘛,就是你們倆之間的事情,怎麼相處的?不怎麼相處的,就是你們之間的問題,怎麼解決?

那也是你們之間的事情,溝通,全民這句溝通,你解解的舅舅這這些事情吧!我請你去哪她也不說?然後什麼東西?

他只要這樣,你就發脾氣,你發什麼脾氣啊,沒有前因後果就發人家能去**,你不問他就不說,就是說,一說你就生氣,他去**也不跟你說一下?你不知道他去**去了,你就會生氣,是不是?

求治老公毛病的方法!老公每次出去都不跟別人說一聲,不跟我說,不跟他爸媽說,回來後再問他去哪了,他就 100

31樓:不曾忘懷

首先你要確復認你老公離開你們家人之後制去了** 幹什麼去了只有這樣才能解決**

你連他去了哪做了什麼都不知道 他又不和你們溝通說不好聽點.如果他在外面做違法的事情了?如果哪天出了事情,你們當家人當老婆的難道沒有責任?

你要治你老公? 看得出你是很強勢的女人, 迂迴一下,和你老公的朋友 同事 同學 玩得來玩得好點的關係好的人 側方面打聽下

然後知道你老公去幹什麼了,你就會明白他不和你們說的原因

為什麼我男朋友每次出去都不和我說,非要我問他他才會告訴我在**?和什麼人見面和誰吃飯什麼時候回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說為什麼的話那就是此人並不愛你,沒把你當**人罷了,所以你在他心裡並不重要自然不論他做什麼想做什麼都不會透明更不會主動告訴你,返之一個男人真心把一個女人當**人來說是沒有你這種情況出現的,不會對你隱瞞一切,哪怕上個廁所也先告訴你,因為心裡你最重要,怕你擔心怕你亂想……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能問冋了也不會告訴你實話你在他心裡也不算什麼了你要好好的跟他說說能世就在一起不能過就算

34樓:偶像路線

說明他不想你管著,不讓你知道他的行蹤。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這樣的做法 我覺得你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也不要去管他在幹什麼 現在

人你天天問他就煩 你索性做自己的事反過來他還怕你去幹嘛去了 所以真不要過問他的事情 真要出軌你問了也沒用 他想告訴你什麼自然不用問也會告訴你

36樓:王禮江

證明你在他心目中生活中都不重要,來跟我算了,保證讓你幸福快樂,受到尊重

37樓:lhljq_知足常樂

可能他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和你在一起還沒能改變過來。也可能是他有點大男子主義,不喜歡去**都向別人告知行蹤。或者也可能是他沒有把你當自己人,所以不向你彙報。

和我老公結婚20年,老公從來不讓我做事,什麼事情都榻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背叛我20年的夫妻

情感幫助小姐姐 說明你們平時還是有點問題,你們沒有做交流和溝通夫妻,就是你幫我,我幫你互相交流才能和睦。 沒有什麼原因。也不能說他不愛你了。但面對花花世界他失手了讓你知道了罷了。男人出軌的代價都很低。 贊贊好嗎 那是因為你什麼都不做,他覺得累了 和我老公結婚20年,老公從來不讓我做事,什麼事情和我老...

夫妻之間應該有秘密麼?我老公從來不問我的過去呢,而且我們不能

我個人覺得夫妻之間也應該有私人空間,保有一些小秘密,因為人總有不想為人所知的事情。有一種形容,夫妻之間應該間隔一扇雕花窗戶 秘密,很多夫妻間都會有.很多人都有一些不想回憶的過去,既然有,那又何必去深究呢?已成過去,何必執著 祝你們生活愉快. 崇拜自己才能贏 有秘密是正常的,不可能完全沒有秘密。但是一...

我談了個女朋友,可是,她從來不和我交流,只是勁的要錢。有時候,她一張口,就是上萬,我問她幹什

喜氣東來福滿門 這是你自願的,人家又沒有逼你,有錢就來,沒錢就去找別人了,不騙你騙誰?那有這樣淡戀愛的?你有多少錢?這樣的呆子誰看得起?八字還沒有一撇,就開口要錢。 南山南 要讀書,要健身 一邊養內,一邊塑外。內養了自己,外養眼了別人。在等待的日子裡,刻苦讀書,鍛鍊身體,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