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要求別人1,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討厭別人

時間 2022-03-17 16:35:11

1樓:雷正松

說明你在性格上是乙個自強不息的人。

因而凡事總覺得求人不如求己。

但世事紛繁,

有許多事當憑一己之力是沒辦法完成的,

求人又感到萬難開口,

於是就很不好辦。

其實現實社會是乙個交流的社會,

許多事情缺乏交流簡直寸步難行。

一定的交際還是很有必要的。

人總不能萬事不求人吧,

你說是不?

2樓:彭閒

你從來不求人可能是你這個人的各方面能力都比較強吧,在有你可能也是比較年輕,還沒有碰到特別難的事情吧,但是話不能說的太滿了,人活在現實的社會裡,那有遇事不求人的呢,你可能都事事都能擺平嗎?遇事求人不可怕,也不丟人的,想著人家幫過你的好,懂得報恩就好了。

3樓:快樂男人

說明你是看得開的,麼不會要求別人,凡事都親力親為,無它所求,活出自我。難得糊塗,認清當前社會,沒有所求,心態很好。

4樓:嘻嘻嘻還有我後悔

這位朋友你好,我從來不求別人,為什麼,因為你這個人不願意求別人人情,人情難還,有句話叫求人不如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只有自己努力掙錢,不求他人!

5樓:濮詩丹

你從來不要求別人,是因為你是乙個比較清高自傲的人,也比較有能力,所以你不輕易求人。但是別人有事求你,你會盡力幫忙,我說的對吧,朋友?

6樓:

說明你一有能力二有志氣,我需要外援但不依靠它做事要放在自已約碪礎上叫做自力更生。

7樓:丶丶浩

說明你是個善解人意的人,因為有時要求別人時,也許別人做不了,有時要求別人時也許別人不願意去做,這樣變成了強人所難。當然,自己的兒女應該是要嚴格要求的,要讓他們好好的成長。這樣你今後的日子才會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志氣,二個有能力,你所做的任何事情都能很好的完成,所以你就不用求別人了。

9樓:

沒有不求人的,就是過去的地主也得用人,何況我們貧農百姓現在都是高科技作業,那也得用人,你的錢多做事也得用人呀。

10樓:厲鑲桖

因為你也不願意別人求你

為什麼我總是討厭別人

11樓:大白說

你越不想得罪人,就越會得罪人。

1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因為在他的眼裡只能看到別人的缺點,放大別人的缺點,所以啊眼裡也只能有這些不好的東西。乙個人內心什麼樣,看到別人也就什麼樣。比如有的人抱怨你說話太慢,做事太磨蹭,其實啊他是沒辦法接受自己慢點兒說,慢點兒做而已,把自己的想法投射到別人的身上

13樓:聶友鐸暖暖

自己不如別人唄,羨慕變嫉妒最後就淪為討厭.

14樓:風琬鈕若雲

這個有好多種原因

1可能是因為他的語言

行為面貌(說人壞話

向老師打小報告

人品不好之類)總讓人難受

2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妒忌別人而產生的討厭。

15樓:哈珠東方悠馨

有喜歡的存在就會有討厭的存在

16樓:我是帶魚2號

你是完美性格的人,對自己應該也是要求完美的,但你不夠理智,水太清裡面就沒有魚了,而人沒有缺點那就不是人了,你想和外星人交朋友嗎?:)

17樓:往事瀟灑

找個你認為缺點最少的人 試著和他處朋友 學會了解他(她) 先試著讓你自己擁有這些缺點,和朋友打成一片,真心和對方相處,等你學會了怎樣交往,和你的朋友一起改正這些缺點

18樓:錢家章從筠

性格問題,你們性格不和就會討厭對方

19樓:0當鞋合腳時

有容乃大,無慾而剛.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你應當經常看看自己是否就是完美的人.

沒必要拿別人的缺點,來懲罰自己.

20樓:曬太陽的魚

敞開心扉 接納每乙個人

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的 不能只看別人的壞處

試著教個朋友吧 試著只看到他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me too !!!

22樓:

多看書,多溝通,相信會好!

我從來沒有對人發過脾氣,為什麼同事說我脾氣不好?

23樓:

性格柔其實是好多男生喜歡的型別,溫文爾雅,不過太柔就顯得沒有話題,同事都不願意和你聊天。性格潑辣要有一定尺度,至少讓大家覺得你有一點個性,同時處於關心角度,你也不會吃虧。順祝工作順利!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平時老實抱怨,所以他們覺得你脾氣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不發脾氣的話發一次就能讓人記一輩子

不要從別人嘴裡打聽我,我對每個人不一樣 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乙個人給他人的感覺,他人對乙個人的評價,可能都會有所不同。

即,別人眼中的他,不一定是你眼中的他,或說不能說明他對你的態度。

27樓:天道宋小寶

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隨和。不艾,不怨,心坦然。生活,有苦樂,人生,有起落。

學會揮袖從容。樂觀,那不是沒煩惱,而是要懂得知足;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看開,想通,就是完美。

28樓:活在當下

不要從別人的嘴裡打聽對自己的看法,因為人和人之間肯定會有那個偏差,不可能對每個人都那麼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有問題直接點問她,別拐彎抹角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31樓:天意奈何

對人說人話,對鬼說鬼話。

為什麼女朋友從來不關心我,為什麼女朋友從來都不關心我?

現在有許多女孩子有公主病,只有你關心她,她從來不知道關心別人,也不會關心男友,關心父母家人。不是的,很多男人對女朋友表面上看起來不關心,其實心裡是很在乎對方 的,只是男人都愛面子,覺得太主動對女朋友關心,會覺得很沒面子,既然你們選擇在一起就要相信他是關心你的,不行你就可以從一些小細節上看看 這種人多...

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跟我吵架,男朋友從來不和我吵架,是好事還是壞事?

你的第乙個問題答案 你男朋友是乙個很溫順的人,他之所以不吼你,沒大聲和你說話,是因為他謙讓你,不是不在乎而是很在乎你。你的第二個問題答案 可能他真的開始對你厭倦了,你經常那樣子鬧他感覺自己愛的太幸苦了,可能真的是在考慮是不是該放棄這份感情了。你的找他好好談談,在以後的日子裡面自己的改改。兩個人在一起...

為什麼我不會做夢呢,為什麼我從來不做夢,不做夢好不好 5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