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從來不跟我溝通,無論我說什麼,他們都是愛理不理,裝作聽不見。一句話重複3次他們總故意不聽,還對

時間 2021-09-11 22:34:40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怕你開口向他們要錢,所以故意不搭話。對他們來說,孩子就是人生的一項任務,毫無感情可言。

2樓:別試處

我媽近幾年也是這樣,我22。我媽找我聊天然後我說話的時候她就看電視去了,平時也這樣喊她也不應,喊幾遍都沒反應,但是如果是喊她吃飯打麻將,她特別喜歡的事她就會聽到有回應,我因為這事生氣了很多次,覺得自己沒有被尊重,我在她心裡也不重要。

3樓:超載的列車

雖然不知道他們這麼做的真實原因是什麼,但無論對待任何人愛搭不理其實都非常的傷人,會讓別人有種不被尊重被蔑視的感受。我的父母也是這樣的,我還問過他們原因,結果卻被他們矢口否認了。遇到這樣的父母我們能做的只能是接受現實,然後照顧好自己的感受,不要被他們負面的情緒影響了,更不要用他們對你的方式去對待無辜的他人,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接受幷包容他們有這樣的人格缺陷。

心理學有研究上說很多人是有自閉傾向的,這樣的人容易活在自己所認知的世界裡,對外界形成一堵厚厚的溝通之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讓自己強大起來吧。並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愛孩子。有很多都很自私的。

5樓:心如止水

我的父母也是,我現在我大了就不需要他們了。

6樓:牧太戈

可能你與父母不善於溝通,試試發簡訊,寫紙條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做對的事。骨肉親情是什麼也磨滅不了的

我和父母無法溝通,我也無法和他們溝通,每次和他們說話都是以吵架告終,怎麼辦?

8樓:1請問

現在的父母都是出生在十年浩劫裡的,從小就是各種鬥爭,人鬥人,恨不得把所有人都打倒,從小就沒有道德,法治,禮貌,平等,虛心接受這些良好品質,所以現在都變成了社會敗類,家庭敗類!

跟父母就是沒道理可講!跟父母說話不可以講道理!父母覺得老子就是道理!你不服從他們你就是不講道理!跟父母講道理最終都是白費力氣!

9樓:諦聽者

想想他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和你這樣說話的。你發生了什麼樣的改變?這才是最重要的。往往是因為你長大了,但是你的行為沒有變的如他們的希望。

10樓:不會健康美

呵呵,現在的孩子都是和你一樣的心性。

我只想說出去做做事吧,看看你父母的壓力有多大,在回過頭來看看現在的你,你會覺得可笑你知道不。

有些父母是沒有文化的,從小就沒有讀書,你說他們說話傷人和他們吵架的時候,想想他們是怎麼把你養大的!

就是這個和你吵架的人,養了你十幾年,就是這個和你吵架的人在外面受苦了回家還得伺候你!就是這個和你吵架的人每次吵架事先心裡服軟。

你知道你這是什麼嗎?這是把你慣的,慣出脾氣來了!

11樓:白面書生後進

咱倆真的是同病相憐啊

12樓:頹廢的菸味

你得先先站在父母角度去看看他們是否有道理,如果他們真的沒道理,那你也不要想著能夠說服他們,因為他們大人往往不會在孩子面前承認錯誤,你能做的只有依靠自己,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對的就去做吧,不能改變他人,只有改變自己

我父母現在我和他們說話都無法溝通說幾句話就生氣要不然是不聽我說的話他們經常遇到點什麼事

13樓:

可能家長更年期,也可能你青春期,我現在也是,跟我媽動不動就吵架

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跟我吵架,男朋友從來不和我吵架,是好事還是壞事?

你的第乙個問題答案 你男朋友是乙個很溫順的人,他之所以不吼你,沒大聲和你說話,是因為他謙讓你,不是不在乎而是很在乎你。你的第二個問題答案 可能他真的開始對你厭倦了,你經常那樣子鬧他感覺自己愛的太幸苦了,可能真的是在考慮是不是該放棄這份感情了。你的找他好好談談,在以後的日子裡面自己的改改。兩個人在一起...

我老公從來不跟我商量就借錢給他的家人。而我的家人他是愛理不理。跟他說一點道理他就說他是一家之主用不

niu寶寶 首先他不在乎你 其次補尊重你 告訴他婚後是兩人共有財產你也有一半的分配權 如果他連兩個人之間最起碼的互相尊重都沒有 那這個家庭也沒必要再繼續維持下去了 男人買了一條魚回家讓老婆煮,然後自己跑去看電影,老婆也想一起去。男人說 兩個人看浪費錢,你把魚煮好,等我看完回來,邊吃邊和你分享故事情節...

我有點討厭我父母,我父母從來不問我,需要什麼,他們憑什麼對我索取

剛要說,父母都是為孩子好的 才看到你下面的內容,看人要看本意出發點是好的不是 還有對的起自己的心安心就好,這樣的家庭自己找到合適的早點嫁了眼不見心不煩,有能力就幫點 沒能力就告訴他們索取也沒用 山高路遠 你好,確實是這樣的,如果他們沒有善待你的話,那麼你的心裡面確實也是不開心了,就有錯下的話,建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