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英語作文,寫給爸爸媽媽媽的一封信,英文 70詞 還有要中文翻譯,謝謝!!!!!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dear parents:

hello.i don't like you.because you are often 罵 me.i will kill you.ha!

yours child

2008.10.30

2樓:匿名使用者

hi,meme,i'love yoe

你好,媽媽,我愛你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英語作文

寫給爸爸媽媽媽的一封信,英文{70詞} 還有要中文翻譯,謝謝!!!!!

3樓:曾白風駱致

black

eyed

peas----the

aplsong

:[chorus

intagalog]

lapit

mgakaibigan

atmakinig

kayo

ako'y

maydala-dalang,

balita

galing

sabayan

konais

kong

ipamahagi

angmga

kwento

angmga

pangyayaring

nagaganap

salupang

pinangako

[english

translation:]

(come

closer

myfriends

andeveryone

listen

ibrought

news

from

myhomeland

我帶來家鄉的一些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飛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英文作文五十詞

5樓:嫣然怡情

to my parents

my mother and my father,youshould understand me.wealways cannot agree on witheach other,such as

study,play,exercises.

i think we should talk witheach other more.because thething i think is sometimestudying,sometime playing.

you think the most importantthing is studying.

i want to say this,because ireally love you ,idon't want toargue with you.

if you also love me,pleaseunderstand me.

your baby

作文,給爸爸 媽媽的一封信,給爸爸媽媽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有關交通安全方面的信。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隨著科技的發達,汽車變成了人們的主要交通工具,我們家自從買了汽車,確實方便了很多 不用擠公交車了,想去 就去 可是我也越來越擔心起來,因為汽車給我們帶來了方便,也帶來了災難。每天電視上 報紙上的車禍新聞讓我心驚肉跳,我希望天天開車的你們能嚴格...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時間流逝的很快,十一年猶如一陣風一般,捲走了您的年輕,吹來了我的健康成長,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您,我的媽媽。我一直感覺我是個幸福的孩子,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疼愛我的父母。世界上最要珍惜的,不是沒有得到的和已經失去的而是自己眼前的幸福。把握好自己的幸福就是把握好自己的未來。媽媽爸爸這麼辛...

求作文,初中水平,左右,題目《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給爸爸媽媽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嗎?從小到大,在你們眼裡,我是乙個倔強又不懂事的小孩,但你們知道嗎?我內心是多麼熱愛你們呀!有一天,寒風呼嘯,外面下著大雪,媽媽一早就起來了,給我洗完衣服,就送我到圖畫培訓班上課。出門前,媽媽再三叮囑我戴上手套,我就是不聽,一出門,才發現風很大,不一會,我的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