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兒子共有360元,其中爸爸是媽媽錢數的2倍多6元,媽媽是兒子錢數的3倍少

時間 2021-05-02 16:14:51

1樓:a金樹林

亂七八糟的,根本沒看懂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題目缺少的數字補全過後,答案就出來了。

3樓:攻城hb拔寨

這個問題不完全,給人一種不嚴謹的工作感覺,後面應該是媽媽是兒子錢數的3倍少n元,最後問爸爸媽媽兒子各有多少元吧。這就是一道簡單的方程題了,設媽媽的錢為x元,那麼爸爸的為2x十6元,兒子的錢1/3x十n元,這樣就可以得出方程式x十2x十6十1/3x十n=360,算出x就是媽媽的錢數,從而算出爸爸兒子的錢了。

4樓:我要

先設媽媽的錢為x,那就等於360=2x+6+x+x/3 先得出媽媽的錢x=(360-6)/3又1/3=354*(3/10)=106.2 父親的錢=106.2*2+6=218.

4 兒子的錢=106.2/3=35.4 父親+母親+兒子的錢總和=218.

4+35.4+106.2=360

5樓:匡飛陽

爸爸媽媽兒子共有三百六十元其中報了是媽媽介紹的兩倍多六點媽媽是兒子去玩三百這是一道數學題

6樓:自元陽

題目全了嗎?怎麼感覺少了點東西?是不是沒有把條件都給出來!?全了應該是乙個簡單的題目,少了東西就不好說了。

7樓:睿智文庫學院

根據題意,暫時得不到答案,因為後面媽媽是兒子的3倍少多少,關鍵是也沒有問什麼問題,不過可以給你解題思路。

假設媽媽的錢是x,那麼爸爸的錢就是2x+6,那麼兒子是(1/3)x - y

最後可以三者相加: (8/3)x+6-y = 360 (這個y就是題目中沒有描述的少多少數字)

8樓:

這道題應該設兒子的錢數是x元,那這個方程式應該是:3x+x+2x3x+6=360,這樣解出x是35.4元,那麼媽媽就是106.2元,爸爸就是218.4元

9樓:潛秀者

拉呀呀呀控制自己營業額現在就可以經營許可證

外公的爸爸媽媽叫什麼,爸爸媽媽的媽媽爸爸叫什麼

烏盟人在海南 外曾祖父母,有的地方叫老姥爺 老姥娘。 江海入夢 應該用方言叫吧。我們這裡叫 太太 就是老太太的意思但不專指女性。爸爸媽媽的媽媽爸爸叫什麼 q王小年 1 爸爸的媽媽 奶奶。2 爸爸的爸爸 爺爺。3 媽媽的媽媽 外婆 姥姥 4 媽媽的爸爸 外公 姥爺 注 家庭稱呼在各地有所差別,另外,這...

幸福是爸爸媽媽陪伴作文左右,幸福是爸爸媽媽陪伴作文 400字左右

父母的愛作文400字 快,今天就要用 bibilalive 2013 10 25 滿意回答 父母的愛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 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 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

爸爸媽媽外貌特徵怎麼寫作文,寫爸爸媽媽外貌的作文 150字的)

答疑解惑 爸爸一張清瘦的臉,鼻樑上架著一副褐色的眼鏡,額角上還有幾條明顯的皺紋,頭髮中夾雜著一些白髮。客車載著我離開了父親,父親那瘦弱的身影漸漸地變成了一個黑點,消失在朦朧的晨曦中。爸爸老多了,也瘦多了,兩鬢已經發白,深深的皺紋也順著臉頰爬了上來,而他那雙眼睛,卻仍是那樣炯炯有神。他的臉又圓又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