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的爸爸媽媽叫什麼,爸爸媽媽的媽媽爸爸叫什麼

時間 2021-06-07 15:20:07

1樓:烏盟人在海南

外曾祖父母,有的地方叫老姥爺、老姥娘。

2樓:江海入夢

應該用方言叫吧。

我們這裡叫’太太”

就是老太太的意思但不專指女性。

爸爸媽媽的媽媽爸爸叫什麼

3樓:q王小年

1、爸爸的媽媽——奶奶。

2、爸爸的爸爸——爺爺。

3、媽媽的媽媽——外婆(姥姥)。

4、媽媽的爸爸——外公(姥爺)。

注:家庭稱呼在各地有所差別,另外,這些稱呼在各地也會有不同的解釋,如姥姥除了有“媽媽的媽媽”一種解釋外,還有年老女僕、年老婦人的尊稱、收生婆等釋義,主要看當地的風俗習慣。

其它稱呼:

1、爸爸的哥哥(弟弟)——伯父、叔父。

2、爸爸的姐姐(妹妹)——姑姑。

3、爸爸的侄子(侄女)——堂哥(弟)、堂姐(妹)。

4、媽媽的哥哥(弟弟)——舅舅。

5、媽媽的姐姐(妹妹)——姨母。

6、媽媽的侄子(侄女)、外甥(女)——表哥(弟)、表姐(妹)。

4樓:荒誕不經

爸爸的爸爸叫爺爺(祖父)。

爸爸的媽媽叫奶奶(祖母)。

媽媽的媽媽叫姥姥(外祖母)。

媽媽的爸爸叫姥爺(外祖父)。

5樓:祖硯齋主人

爸爸的爸爸媽媽叫爺爺奶奶,媽媽的爸爸媽媽叫外公外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說繞口令嗎?爸爸媽媽的媽媽,爸爸應該喊她外婆呀。就相當於你媽媽的媽媽你喊什麼呢?是一樣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來說,你爸爸的媽媽和爸爸叫奶奶和爺爺,你媽媽的爸爸和媽媽叫姥爺和姥姥。

8樓:黑寡婦風風光光

爸爸的爸爸媽媽叫爺爺奶奶,媽媽的爸爸媽媽叫姥姥姥爺。

9樓:

爸爸的爸爸叫爺爺,爸爸的媽媽叫奶奶。媽媽的爸爸叫外公,媽媽的媽媽叫外婆。也許有的地方不這麼稱呼,我住的地方就這麼稱呼的!我就知道這麼多!

10樓:迮韻

爸爸媽媽的媽媽爸爸叫爺爺奶奶,

11樓:

袓太姥姥、祖太姥爺。

12樓:

奶奶爺爺 外婆外公

13樓:

感覺你在佔我們便宜,拒絕回答

媽媽的爸爸的媽媽媽媽叫什麼,爸爸媽媽的媽媽爸爸叫什麼

豆村長de草 媽媽叫她奶奶。又稱 大母 太母 王母 重慈 又因古人有妻有妾,所以祖母又有 嫡祖母 庶祖母 季祖母 妾祖母 或親祖母 晚祖母之分。家族方面對自己的母父稱母親 父親 對自己的女男稱女兒 息女 女親 男兒 息男 男親 稱別人的母親 父親謂令堂和令尊 對別人稱自己的母親 父親謂家慈 家母和家...

爸爸媽媽生日送什麼好,給爸爸媽媽送什麼禮物好

父母往往不會對孩子的物質禮物有感覺.你要的就是給他們做一頓豐盛的飯菜.或者洗一次腳.兒子14歲那年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一頓豐盛的晚餐.我一進門看到兒子說著爸爸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的時候我流淚了.前所未有的幸福.一輩子都記著.現在孩子大了總犯錯. 1,約個影樓,給他們照張百歲 50 50 的生日合影吧?他...

幸福是爸爸媽媽陪伴作文左右,幸福是爸爸媽媽陪伴作文 400字左右

父母的愛作文400字 快,今天就要用 bibilalive 2013 10 25 滿意回答 父母的愛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 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 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