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庭的問題,爸爸媽媽的不合,爸爸媽媽一直沒有管過我,我都是爺爺奶奶一手帶大,從小到大,從一歲到

時間 2021-06-03 08:07:55

1樓:宇峰之巔

對於你的經歷表示同情和佩服。你所經歷的這些苦也許比別人多得多。過早的步入社會讓你積累的很多經驗,它將會在你以後的生活中起作用。

而你現在的想法的確每個年輕人都想有。想自己創業。但是沒有一定的經濟財富你拿什麼創業?

並且很多社會經驗你還是沒完全掌握。想做哪方面的。賺錢的行業有很多,但是不一定就適合你。

我覺得你應該努力把你的汽修技術學精。學好。它對於你以後的發展大有幫助。

積累一定的積蓄也許以後自己會開一家汽修店。駕照的辦理還是看你自己的收入情況。報名費及其他可以考慮一下。

想要有積蓄就得一點一點的積累。誰都想有財富,不是一夜就有,而是日積月累。對於你來說最大的資本就是年輕跟時間,你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之前那麼的苦你都吃了,以後一定會更堅強,更好的。祝福你!!

2樓:111朵藍色妖姬

看了你寫的,發現你是一個上進的人,其實我覺得自己的創業跟家庭是可以沒有半點關係的,白手起家的人是靠自己打拼的,而不是家裡有多大的背影,當然了富二帶那就是另外的說法了。當務之急你得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好解決你生活上的開支,不管做什麼事情,得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步一步慢慢來,掙錢是不能強求的,掙錢需要理智,可千萬不可一時頭髮熱,去幹那些來錢快的生意,錢是一分一分掙的,所以也要一分一分的花,人要長久必須先做人後成事,這是一個長輩給你的忠告,切記:人生路很長,不能走截道,不能輕信任何人,相信自己,祝你成功,,

3樓:

先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如果你肯吃苦去工地做事也可以!等手上有一定的存款!有資本了再考慮創業?你還很年輕!一定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命運的,切勿盲目創業,浪費時間和金錢

4樓:峰跳

學門手藝,年齡還小,為了以後做打算,要麼就出來找個差不多的活幹著,掙點錢攢幾年自己開個小店,以後結婚,安安穩穩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從小媽媽便外出工作。從未管過我。我是被爺爺奶奶一手帶大的。媽媽一直到我十三歲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還是不容易的,畢竟他沒有給你找後媽,都知道後媽不好可能你父親就是這樣才單著。你母親出門那麼久回家就離婚可見在外面也沒有閒著找男人,她對你好也是因為她現在沒有孩子,以前能夠拋棄你現在怎麼會對你好!反正我認為還是和你父親更好

6樓:ok展鴻

瞻養父母是每個子女的義務,這是婚姻法有規定的,從你描述裡看,你是判給你爸的,到他們年老後你主要是瞻養你爸,有能力和條件也可附帶瞻養你母親。你對你不離不棄,相對付出比較多,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在身邊。你說的撫養費也許是條件所限,希望你能理解你爸。

你媽後找的,你可以不盡義務瞻養,但可以出於禮貌關係,可以偶爾去看看。

7樓:墨若曉天

你媽媽你要管的,血緣關係剪不斷,但你那個叔叔,只要你不是判給你媽媽然後和媽媽叔叔長期生活,應該不用

8樓:莫莫

你媽媽你要撫養(出於道義),你後爹不用你養。還有你爸媽離婚的時候你判給誰?如果不是給你媽媽,那她也不用給你錢。

9樓:風雲起

你比我好多了,我母親都沒見過,就算他不對你好但是他是你母親的選擇,你就算為了你母親也放下成見吧,為人子女要為父母考慮,多照顧一個人也沒關係的,大度點吧,鬧起來你母親也尷尬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媽媽不值得你贍養,好好的和你爸爸過生活吧!他才是自始至終對你好的人!

11樓:蘇木侒

離婚你是跟著你爸爸的話,從法律上來說,你媽媽你是可以不撫養的,但是道德方面來說,不管怎麼樣,她也是你媽媽,付出還分為情感上的付出和金錢上的。以後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在物質上幫助她們也無可厚非,但你那個叔叔人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所以還是不要投入太多感情才好,怕到時候受傷的是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心吧!你不用撫養,現在的事情是,你不要去看你媽了,讓你爸爸在給你找個新媽媽吧!

13樓:小新躍躍媽

想的太長遠了你,也許他們以後還會有孩子,不讓你管呢那個叔叔估計也不喜歡你,也不一定讓你管,誰會讓不喜歡的人管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贍養你媽媽的義務,沒有贍養繼父的義務,法律是這麼說的,即使他現在養你,你也可不養他

15樓:詩和遠方

你媽媽應該是給你管的。

16樓:a版本已升級

你和你媽媽的現任丈夫沒有任何關係,你想管他那是你出於道德倫理,

17樓:愛無非痛

繼父不歸你管 你沒享受權利 即不承擔義務

18樓:love千紙鶴

贍養老人是每個子女的義務

19樓:2014漂泊人生

對你媽有贍養義務,後爸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照顧,如果你那個妹妹沒去世你媽媽肯定也不會管你的,只是她沒有孩子了才會想起你

21樓:執筆丶

你的撫養權在哪你就要贍養誰,那個男的絕對不用你管的,你也沒義務你想多啦孩子

22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是要你贍養的。畢竟是生母……

23樓:一縷情絲

孩子好可憐,這個問題挺難,長大**了自會做出評判,現在別管這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講,你有撫養和照顧的義務。不過,顧到那個份上就是你的事了。

25樓:丶餵豬的青春

也不一定哦,現在還遠呢,小朋友放心吧

我一手帶大的孩子卻和她奶奶近,心裡不是滋味

26樓:匿名使用者

祖孫親近是正常的呀,你不應該心裡不是滋味。這就是親情。

27樓:翰林學庫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父母因為工作原因,平時孩子都是跟著爺爺奶奶的,因此有一些孩子也很願意跟著老人一起睡覺,可是一直讓孩子跟著奶奶睡覺其實並不好,那麼孩子跟奶奶睡的害處多嗎?

首先,父母讓孩子跟著奶奶一起睡覺其實並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要知道孩子跟著爺爺奶奶睡是有很多害處的,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心智發展,畢竟奶奶年齡比較大了,身體機能已經不能和以前比了,呼吸功能也衰退,所以晚上睡覺需要吸收更多氧氣,而撥出更多二氧化碳,如果讓寶寶睡在旁邊,肯定影響到寶寶。

其次,孩子跟奶奶睡也會影響到孩子的睡眠,一般來說孩子比較溺愛孩子,晚上睡覺時候可能會擔心孩子被子踢開了,一旦孩子有什麼動靜時候就會馬上檢視,而大人這樣做的同時也會干擾到寶寶的睡眠,影響到寶寶的睡眠質量。

最後,老人的免疫力比較差,因此比較容易生病,如果帶著小孩子一起睡覺可能會因為休息不好而生病,這樣比較容易把病傳染給孩子,而且老人的精力是非常有限的,帶孩子是很累的,如果精神跟不上孩子比較容易出現意外。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種心態就很不好,很容易造成家庭矛盾,無論怎樣,孩子和他奶奶都是至親,關係好是正常的,要是他們都不親近了,那麼一個家也沒有意義了。

29樓:彭隆超

孩子是你一手帶大 孩子卻和你沒感情 原因肯定出在你身上 真心去帶 真愛付出 多關心孩子的溫暖 讓孩子多感受到愛 孩子就會對你和奶奶一樣親的不得了 看的出來孩子是個有愛心 懂愛的人 自己好好找找毛病出在**了 一定能和孩子把關係處理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正常,血緣關係嘛,可能是你平時要求比較嚴格

31樓:風思萍

現在明白她的心頭肉被你啃了是什麼感覺沒

32樓:qwe偏偏愛上你

這個你不能怪孩子,應該是她奶奶對他好吧,別吃醋了好嗎

奶奶帶大的孩子,長大後會對奶奶抱有怎樣的感情?

33樓:liu劉劉劉

我覺得

奶奶一手帶大的小孩,長大後會比較依戀而且比較親近奶奶

被奶奶一手帶大的孩子長大之後會對奶奶比較親近,不會產生隔閡。現在的社會有很多的父母在生了孩子之後是沒有時間去一手把自己的孩子帶大的,所以有很多的父母可能會缺席孩子的成長,也會錯過很多在孩子成長過程中出現的精彩的瞬間。由自己的爺爺奶奶帶大,長大後會對爺爺奶奶比較親,而且爺爺奶奶也會格外的疼愛這些孩子。

34樓:別對她笑

會把奶奶當成最親的人,有的孩子會時常回去看奶奶,孝敬奶奶。也會有部分人因為忙於自己的生活,疏於對奶奶的關心,但是在孩子心裡,奶奶的地位無法代替。

35樓:路的第一天

長大後對奶奶會有一種特別特別親的感受,這份感情會藏在骨子裡,是任何形式都表達不夠的。

36樓:悅鈴清聲

奶奶帶大的孩子長大以後他會對奶奶割捨不斷的感情,也會想要去孝順她。

37樓:秀我

奶奶帶大的孩子往往對奶奶有著很深的感情,他們長大後可能比他們的父輩更加孝順奶奶。

爸爸媽媽因為爺爺奶奶吵架我該怎麼辦

藍魔豆 家務事 比還是別管了。要是你過是男生工作了,可以有發言權了。要是還小或者 是 女孩子就算了,權權他們和好就好了,別的就算說了他們也不會聽的,總是認為你是小孩子什麼都不懂的 冰凌妹妹 lz多大了?父母吵架,孩子應當是中間的潤滑劑,你的父母因為你爺爺奶奶吵架,你可以先勸勸你的媽媽,因為爺爺奶奶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