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時間 2021-06-07 23:01:50

1樓:合秋白

你這款配置是惠普品牌機,配置還可以。首先是主流i5cpu,16g記憶體,而且還有256g的固態硬碟,這樣電腦速度應該是不錯的。但是你的顯示卡就一般般了,630顯示卡而且才128m。

如果是家用,不打遊戲就完全可以,但如果打遊戲那這個顯示卡肯定是不行的!還有一個問題,電腦上只有一塊固態硬碟,顯然容量有點小,存不了多少資料,還有一個重要事情,固態硬碟一但損壞,裡面的資料和資料是找不回來的,所以你要做好資料和檔案的備份,以防萬一。

2樓:

你這個配置還是不錯的,i5 8500效能和i5 9400f差不多,還自帶核心顯示卡,如果你經常玩一些大點的遊戲吧,你完全可以加一塊兩千塊錢的gtx1660ti顯示卡,可以玩很多的大型遊戲了,如果要求不要就選擇gtx1650就可以了,升級潛質是十分大的,平臺也比較新。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啊,怎麼說呢,較為高階的辦公電腦。為什麼這麼說呢,8500一款中檔偏上的cpu,效能不錯,玩玩大型3a也是帶的起來的,370這塊主機板也是可以超頻的板子,比360貴2-300,記憶體滿滿,固態不錯,顯示卡沒有,用的是8500的顯示卡,可以玩玩dnf和lol,再高階的不要想了。

結論,可惜了以上的配置,應該加一張1660吧至少?

4樓:

品牌機慣用手法,三大件高大上,其他普普通通

5樓:多特

辦公,玩點普通的遊戲還是可以的,這電腦有點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8代i5的辦公電腦,辦公沒問題。玩遊戲需要配獨顯。

7樓:不是陳平安

用來做什麼?視訊記憶體比較低,玩大點的遊戲吃不消。桌上型電腦,惠普的主機板用的人較少,我自己的是技嘉的z97,也有幾年了。

8樓:dl小豆冰棍

硬碟比較低端一些。建議更好牌子的ssd,比如三星,intel,至少也得英睿達的。

懂配置電腦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價格的多少

不咋樣 cpui5 2300 想超頻可以用i5 2500k 主機板hp67 記憶體2gx2 顯示卡gt460 也可以 gt240 顯示卡不給力 升級 我幫你在太平洋電腦網查了一下.如果按你這個配置的話要4000多快錢左右,滑鼠跟鍵盤和音響一般都有送的,我就沒算上去 不過那些不會很貴,我上次買就有送 ...

有沒有懂電腦呀麻煩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看你做什麼用的。如果是工作,看電影,上網玩玩小遊戲用,這個配置很好了。如果是打 的大型遊戲,這個配置還是不太給力,一般般的。很多大型遊戲,玩起來可能比較吃力,甚至根本玩不起來。 有以下幾個問題 1 cpu是伺服器的,不適合家用電腦,如果是 組裝的,那肯定是二手的。2 顯示卡1060還不錯,可是要看是...

電腦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機箱太爛了.至少搞個3xx的酷冷至尊 開拓者 usb3.0吧 顯示卡 其實映眾gtx670冰龍版 網路 也就是2600,散熱絕對yy,效能也很強,3699可以買gtx680了 其他都還行吧,這個檔次不來個ssd麼 小傭兵團 凌雲 想知道lz配這樣的電腦幹什麼用。貌似有點兒效能過剩啊,花一半的錢,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