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懂電腦的人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能玩大型遊戲嗎?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1-09 03:50:10

1樓:冷月_冰焰

配置還可以,目前主流3d遊戲都沒有問題

理器 amd athlon(速龍) ii x4 640 四核 650

主機板 華碩 m4a88t-m le (amd 760g/780g/780v/785g/790gx/880g/890gx) 500

記憶體 4 gb ( 金士頓 ddr3 1333mhz ) 150

主硬碟 希捷 st3500413as ( 500 gb / 7200 轉/分 ) 270

顯示卡 ati radeon hd 5750 series ( 1 gb / 藍寶石 ) 650

顯示器 聯想 len0aab d216 wide ( 21.7 英吋 ) 900

光碟機 東芝-三星 cd/***w ts-h552d ***燒錄機 100

機箱電源給你算300,總價你自己算

2樓:___少主

顯示卡不是說不能開全特效不是說2句才說了算

要試過才知道 如果你玩 極品飛車14 戰地3. 這些那問題就不大了.這台電腦是你現在配到的了對把全特效那你就調下看看.這個要試試.

你都試試看.這些不是說就可以的

3樓:狄小胖

樓主這個電腦配置不錯的,當然可以玩大型遊戲 中等特效沒啥問題

**在3000左右吧

我本軍團 以答會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和我的差不多呀

只有顯示卡和顯示器不太一樣

我的顯示卡是gtx560黑將 顯示器是22三星的我花了4600 你的應該差不多吧 顯示卡便宜點 顯示器我不知道 你看和你的錢能對上號不

5l 已經給你找了哦

5樓:

基本主流遊戲都能玩,價效比還可以吧3500左右整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倒不錯,搭配的挺好,但由於顯示卡效能所限,玩大型遊戲只能開中低特效,想開高特效公升級顯示卡

7樓:地獄中仰望天

絕對的ok!!!

**去http://zj.zol.com.cn/裡面都是**

8樓:匿名使用者

能 很好

中端不錯的機器

9樓:山青水則如玉

玩大型遊戲顯示卡差了點,至少要換ati radeon hd 6770以上,其它沒啥好說了。3500的樣子。

10樓:西門嘉嘉

這麼多人回答 呵呵 誰說5750效能差啊?不怕告訴你 6750只是5750的換代產品而已 只是頻率高一點而已,效能差別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顯示卡 換成6系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本上是高階機了 **5000左右 顯示器不怎麼樣 弄個三星sa300 22led的 **1200多

13樓:

電源呢!大型網路遊戲這肯定是可以玩的,不過要想遊戲特效全開,估計有難度,另外配置是一主要方面,還有就是要選好cpu風扇,要想發揮更大的運算速度這風扇也是個關鍵。

14樓:小香菸雨

還可以啊,4700左右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了 現在的電腦 自己裝得話5000的算很好的了

有懂電腦配置的嗎,看看下圖電腦配置怎麼樣,能玩大型遊戲嗎? 5

16樓:新x紀元

電腦配置很好,能玩大型遊戲。但看這個圖有點假,感覺是刷上去的配置,魯大師都是老版本的。最好在bios裡面看看硬體。

17樓:乜許伱卟懂

可以的,配置挺好的,

麻煩懂電腦的朋友幫忙看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大概需要多少錢?能玩大型3d遊戲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又看見傳說中的配置了~

去電腦城看的吧?

不錯,這套配置js至少能賺500塊!

以下是根據問題的回答!

1 配的很差!2 除了三大件(cpu,主機板,顯示卡),別的都不用改3 5000左右(包括js賺的500)4可以玩大型3d遊戲最後我加一句,比你這配置低500照樣能玩大型3d,而且遊戲體驗和效能比你高15%

我不懂電腦,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種電腦配置好不好。值多少錢,可以玩遊戲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1 amd的cpu發熱量高,原裝散熱器撐不了多久,而且噪音也會越來越大,大概半年以後就會明顯感到散熱器聲音變大了。

2 這塊主機板上不了ddr3代記憶體,同比下二代記憶體效率低下。

3 9500的顯示卡工藝落後,不支援dx11,現在的遊戲很多都採用3d建模,這顯示卡會拖後腿。

4 明顯電源也是雜牌,很難保證電腦的長期穩定執行。

從行內的角度上說目前這套配置早已停產,說有的配件基本都是二手件,所以**應該很低,至於你想詢問的**,我只能這樣和你說,如果你是大量收貨,那麼單台主機約300元,如果你是自己買一台來用的話,**應該在500元左右。

購機時如果有條件,注意檢測硬碟的使用情況,80g的硬碟應該至少使用了5年以上,很容易在以後的使用上出問題,也許你買了1---2個月硬碟就報銷了,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

80f硬碟!

呵呵,玩玩2d的還行。

單機遊戲換個大點的,現在單機遊戲動不動就一二十g

懂電腦的朋友麻煩幫我看下這台電腦的配置玩大型單機遊戲怎麼樣,相容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好了,玩啥都沒問題了。至於相容這個問題,我不知道你想問什麼,如果你想問電腦硬體是否相容的話,你這個沒有任何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倒是比我的牛多了.你的配置比我強n倍 都能通吃天下所有主流遊戲!

23樓:

不錯了!!玩些遊戲還可以的推薦些遊戲啊,使命召喚不錯的呵呵,光環系列也不錯玩完1後玩2和3然後玩光環致遠星,致遠星和3是在xbox360上的不過致遠星是最後發行的不過是敘述1代前面的故事,玩完後感覺( ⊙o⊙ )哇!真的不錯(我不是做廣告)堪比一部歷史!

純手打的累哦!我可是個小學生,嘻嘻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相容性也還好,nvidia的顯示卡相容性都還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玩什麼遊戲都完全可以。只是兄弟,用得著弄這麼好的cpu嗎?

26樓:ii楓少

我靠,簡直是超級無壓力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是來炫耀嗎?這也算是家庭用的高階配置,不是遊戲發燒友很少配置麼高的配置吧??!!你肯定也是懂得的吧?!

有沒有懂電腦呀麻煩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看你做什麼用的。如果是工作,看電影,上網玩玩小遊戲用,這個配置很好了。如果是打 的大型遊戲,這個配置還是不太給力,一般般的。很多大型遊戲,玩起來可能比較吃力,甚至根本玩不起來。 有以下幾個問題 1 cpu是伺服器的,不適合家用電腦,如果是 組裝的,那肯定是二手的。2 顯示卡1060還不錯,可是要看是...

請懂電腦的高手看看這套電腦配置最低配多少錢?(號的報價

cpu intel 酷睿 i3 530 盒 1 815 散裝的只要710 主機板 技嘉 ga h55m s2h 1 6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360 硬碟 wd 500gb 7200轉 16mb 串列埠 re3 330 顯示卡 昂達 hd5750 1024mb神戈 799 ...

幫我看看這樣的電腦如何公升級,幫我看看這電腦如何公升級。

換主機板的目的說白了就是換顯示卡 你不換顯示卡是沒必要換主機板的你主機板支援的處理器是socket 423 買個這個平台最好的 型號我不好說 1手絕對買不到 只有買2手 2手就買個423平台最好的cpu 玩魔獸重要的是記憶體 顯示卡 5200 可以玩了 你主機板最高支援agp4顯示卡 fx5200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