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組裝電腦,自己也不太懂,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一套配置合理嗎

時間 2021-05-06 03:45:45

1樓:單身香腸

呵!這配置,不錯,沒什麼問題!為什麼硬碟不用固態硬碟呢?

不懂電腦,自己摸索了乙個配置,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組裝有沒有怎麼樣,相容性有沒有問題?

2樓:可以

配置結構通過了,都可以正常安裝進這個機殼,並且硬體相互之間可以搭配上。

大霜塔壓制i7 7700k超頻上4.5g沒有問題,稍微加壓,上4.8g頻率需要看cpu體質能不能做到,很多只能超到4.7g頻率。

機殼支援159mm高度的大霜塔。

電源額定功率500w,在這樣主機不超頻下,實測功耗大概270w,超頻後也不會超過350w,電源足夠帶動。

我想自己組裝電腦,但不太懂,請各位大大看看我自己的配置單是否有不合理的地方

3樓:

配的不錯了,電源的話你就用金河田的吧,省錢,而且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和主辦都不配套,別那這個去科技市場啊,人家笑話死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先說清楚你是用來幹嘛的啊

6樓:最完美的世界

主機板:華碩m2n4-sli

cpu: amd2 athlon64 x2 3800+記憶體:金干頓或黑金剛 ddrii800 1g顯示卡:雙敏nvidia 7300gt ddr iii 代,256mb 256bit

硬碟:250g 希捷 sata 7200.快取16 mb顯示器: 三星 19寬屏 或 20寸(液晶的)速度是目前最快的:2 ms

這樣的配置你想幹什麼都行!而且價錢也不貴。我們這是:5000 元左右裝的

我裝了幾個了!我家也是這個配置!玩遊戲非常流暢,更不用說辦公了!

想自己組裝電腦,本人不懂.朋友發來了一套配置 大家幫我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寫的已經很合理,**也是算盡了,處理器主機板1000、記憶體硬碟顯示卡1150、電源要好點的300,就剩下幾十元買機箱。這配置秒殺所有網遊,大型單機不追求最高效果的也能玩。

ps:6770是足夠了,換7750沒區別、7770也是雞肋,真要換也是等7850穩定千元以內的換。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用安鈦克vp350 足夠你用了,200塊,顯示卡迪蘭恆進7770 700塊, 組裝機要注意電源不要用雜牌,映泰這款主機板還可以,其他問題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2500的預算,i3也就配置這樣了,能拿下嗎?再高的話也沒必要。要麼你換amd平台加7750a卡

10樓:路過留愛

配置還行 玩遊戲呢話 就把顯示卡公升到hd7770吧

11樓:唯心思想

可以考慮一下hd7750 其他還好。

12樓:最愛技術貼

2500的話,其實可以換更好的顯示卡,你這台估計成本在2100左右,店家利潤200的話,顯示卡換7770 1g的就完美了,電源記得不要用雜牌的,額定300w就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板換成華碩的 顯示卡用微星的

組裝電腦大神幫我看看我自己配置的這套怎麼樣?能點亮不?效能配置合理嗎?**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主流往上配置,點亮的話,還要什麼網絡卡之類的東西就能用了。估計雜七雜八,加上鍵鼠,顯示器,檔案硬碟(你只有128固態硬碟肯定不夠),差不多5000了。

15樓:

配置挺好能點亮,**也不高,在實體店面這個**不高,利潤大約在200多點,顯示卡可以用個在好點的,cpu 散片大約在11040元左右可以採納下麼,急需乙個採納值幫個忙謝謝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諮詢 主機板用技嘉b85m-d3v就不錯 37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是不錯的,就是**稍微有點貴

17樓:大大安第斯

**肯定比較貴 幾乎都是一線產品,效能也比較好,

跪求各位電腦大神幫助 您好,我準備過段時間配置一台組裝電腦,但是我不是很懂這些就最近在網上看看自己

18樓:皮皮鬼

你的這個cpu相當於intel的i5級別的,

**在850左右,建議再加400元換位i5或i7(加1200元)的cpu

19樓:

關鍵不知道你做什麼用,感覺cpu換成e3 1230v3 或者i7 4790k主機板上個b85或者z87.這樣能更好發揮顯示卡效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看乙個跟你擦不多的。你都980了咋不上英特爾的u呢》?農u高階真心不給力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一套電腦配置咋樣,我想自己組裝一台。幫我看看相容咋樣,衝突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略弱

直接1070或者rx480就很均衡了~

電源換海韻或者台達

本人想組裝一太電腦,但我不懂些電腦配置,所以託朋友在網上幫我找了一套配置.請各位幫我看看合適不,給點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效能並不很強,顯示卡gts250裝得有點高了。可以考慮高頻高配版的gt240或者hd5670。推薦昂達,影馳,索泰這三個品牌。

顯示器現在19寸的很超值,如果你不追求大螢幕(玩遊戲有更好的體驗,但解析度大了會導致顯示卡效能下降)的話你配的就可以。這樣的配置現在所有遊戲都可以玩了。至於電源和機箱,推薦機箱用多彩tac2.

0標準的。電源推薦航嘉冷靜王鑽石win7版。額定300w絕對夠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搭配了,不過你選擇了a系列平台了,乾脆把顯示卡也用a系列的吧,組成所謂的3a(其實效果並不一定強過其它),這個配置裡只要顯示卡跟上了可以玩目前能見到的所有遊戲

2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換掉

這個型號是綠盤的 效能不好

顯示卡得看你的預算有多少

千元以下的預算就gts250吧

顯示器不要用三星的

三星=傷心

機箱百來塊的就可以了

電源300或者350w的就可以了

25樓:瀟湘斯人

amd的cpu應該配個amd的顯示卡,這樣相容的好。來張藍寶石hd5670極速版,599元。總價不到3200元,妙殺一切網遊!

26樓:叉卡叉

你這個配置和我前斷時間買的一樣,這配置現在比較流行

我想自己組裝一台電腦,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配置合理嗎? 1.英特爾i5 4690k晶元 2.技嘉z97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tb硬碟過大,能有500gb就不錯了。若您認為我們的回答是優秀的,請為我們採納!

電腦自己組裝容易嗎,我想自己組裝電腦,有什麼要特別要注意的嗎?

新手會擔心!但主機安裝問題不大!再說,還有進度教程呢!主機裡沒幾樣東西,就連線就是,而且都是傻瓜式的,插反了你插不進的!給你說說幾大件 一 主機板 二 cpu 三 記憶體條 四 硬碟 五 電源 六 顯示卡 我說的是獨立的,如果是核顯,請忽略 熟練工30分鐘以內搞定,新手要會看主機板說明書,有人指點次...

我想自己組裝一台玩遊戲的電腦,我想自己組裝一台玩遊戲的電腦

張汀龍 包含顯示器鍵盤滑鼠 i3 7100核顯足夠跑lol 和一些普通遊戲 i3 7100散片 610元 散熱i3 7100原裝散賣 20元 主機板 七彩虹 colorful 戰斧c.b250m d魔音版 v20遊戲主機板 359元 記憶體 8g 2133頻率 金士頓 無馬甲 389元三星 850 ...

想自己組裝一台電腦

配置品牌型號數量 北京 操作 cpu amd 速龍ii x4 651 盒1 480 主機板 技嘉ga 78lmt s2p rev.51 429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215 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 440 機箱 先馬奇蹟31 129 電源 金河田勁霸a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