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昆蟲的學名是,請問這種昆蟲是什麼學名?

時間 2021-05-06 03:45:45

1樓:匿名使用者

細腰蜂昆蟲綱,膜翅目,泥峰科。頭部球形,觸角肘狀,複眼卵形,有單眼3個。腹部7節,腹柄細,一般長2.

5厘公尺以上。喜獨棲。因其腹部前端呈桿狀,故名細腰蜂。

成蟲用花蜜或發酵物作食料。幼蟲以各種昆蟲的幼蟲體內物質為養料。成蟲在產卵前先捕獲其他昆蟲的幼蟲並刺昏置於巢內,然後產卵。

孵化的幼蟲即以該蟲為食料。 泥蜂族多為黑色,腹部有部分橙色或黃色,在洞穴中築巢,為幼蟲貯備毛蟲。

請問這種昆蟲是什麼學名?

2樓:廣鴻勤先本

不是鉗子那是上顎

這是巴拉望巨扁(一種鍬甲),應該就是了

你抓的?小心被咬到!會要破手的!

這種昆蟲的學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八角丁是綠刺蛾幼蟲,又名豁拉婆、火辣蟲、火辣子、八過辣, 一旦被蜇了,要用溫水、肥皂水或者鹽水,如果傷口處有殘留的蜇刺,應立即拔掉。

請問這種蟲子的學名叫什麼?

4樓:菠蘿的海

這個是蚜蟲,蚜蟲有翅型。

因為夏天天氣溫度比較高,尤其是乾旱條件下,更容易繁殖,小麥上比較常見,夏天小麥成熟了,就會遷飛,轉移到別處

5樓:上官雨涵娜娜

這種蟲子的學名叫水蟻。下雨後河邊很多,飛的到處都是。

6樓:不能夠

這些小蟲子的話,它們聚集在一起一大群的話,可能還是會咬人的,只咬人的話你感覺沒有那麼大而已,沒有那麼敏感。

7樓:十八子農家事

這個應該是按尾巴或者是m呀 反正是文字控的一種啊 在聚會的課程 陳成絕對的說在鄉下挺多的

請問這蟲子學名是什麼?

8樓:金牛hh無名

斑衣蠟蟬。

(學名:lycorma delicatula)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民間俗稱「花姑娘」、「椿蹦」、「花蹦蹦」、「花大姐」。這種昆蟲在生長中,體色變化很大。

小若蟲時,體黑色,上面具有許多小白點。大齡若蟲最漂亮,通紅的身體上有黑色和白色斑紋。成蟲後翅基部紅色,飛翔時很鮮豔。

成蟲、若蟲均會跳躍,在多種植物上取食活動,最喜臭椿。

9樓:匿名使用者

綠豔白點花金龜,鞘翅目金龜子科昆蟲。體長19~23mm。體色變化極大,有金綠色、金藍色、金褐色、亮黑色等不同外觀;體背有許多微小白色碎斑。

10樓:ceo雄風

這是東方銅色白紋金龜甲

東方銅色白紋金龜甲,動物界,節肢動物門,昆蟲綱,寄生於果樹上

請問這兩種分別是什麼蟲子?學名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是【地蛛】地蛛是蜘蛛目中相當原始的一類蜘蛛,屬於地蛛科地蛛屬,主要分布在台灣省北部,最大的體長可達1.8厘公尺。地蛛常見的棲息地位於樹木的根部以及石壁的基部,常築造絲管,棲息其中,獵捕獵物。

雌蛛體長17-18公釐;雄蛛體長12-13公釐。背甲方形,黃褐色,頭部色澤較濃,頸溝及放射溝明顯。眼區隆起,呈暗褐色。

8眼集為一團,**有二眼,兩側各有3眼排列成三角形,前中眼間為該眼直徑的二倍。螯枝強大,黑褐色,較頭胸部稍短。顎葉內緣端直,其內緣及下方密生齒狀突起。

胸板淡黃色,長、寬約等,前緣端直,末端稍呈圓形,周緣有4個凹形圓斑。步足**束,具3爪,上爪有櫛齒,下爪具3齒。腹部卵形,灰褐色或黑色。

該種蜘蛛喜在無直射光線而雨水不能侵入的樹根、石縫或土牆等下部造巢,其巢呈袋狀,由地下而延伸至地面。地下部為休息及產卵處所,地上部為狩獵裝置。地上部粘有細小的土砂,由側方引出多數短絲,以固定於樹稈等處,以防巢管動搖。

上端扭轉而變細,固著在他物之上。該蛛經常潛伏於地上部與地下部的交界處,當昆蟲爬過時,即用螯爪透過巢壁將其咬住,拉入地下部將掠物吃掉。剩下的殘渣,由巢的上端投到外面,然後修理巢壁破壞處的部分。

卵囊紡錘形,其兩端固著於地下部的巢壁上。

第二種是【刺蛾科幼蟲】,具體是哪種刺蛾,資料相當少。

這種昆蟲的學名叫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黽是水生半翅目類昆蟲,黽蝽科,學名aquarium paludum fabricius,棲息於靜水面或溪流緩流水面上。身體細長,非常輕盈;前腳短,可以用來捕捉獵物;中腳和後腳很細長,長著具有油質的細毛,具有防水作用。體色黑褐色,體長約22mm,也能夠在陸地上生活一段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吧,看著就是蚊子。

這種昆蟲的學名是什麼呢?有什麼特點?

14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這個不准的名字不是叫做蜜蜂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食蚜蠅。

外邊看著像蜜蜂或者黃蜂,但是它不蟄人。

請問這種植物的學名

今日晴朗 福祿桐 驗證 http image.養護 光照要充足點,夏季可適當遮陽 澆水宜乾濕交替進行,不幹不澆,澆則澆透 施肥宜少施勤施,以氮肥為主即可,但要結合澆水進行 如果有旁出枝條影響觀賞可進行修剪短截,萌發性好 不要低於10 養護,怕凍的哦!除正常的澆水外,如有條件宜經常向環境中噴水,以保持...

請問這種草叫什麼草,請問這種草的學名叫什麼?

巢茹雲 上的是葉下珠 別名 珠仔草 假油甘 潮汕 生於曠野平地 旱田 山地路旁或林緣,本種藥用,全草有解毒 消炎 清熱止瀉 利尿之效,可治赤目腫痛 腸炎腹瀉 痢疾 肝炎 小兒疳積 腎炎水腫 尿路感染等 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這種草叫花卉哦,其實科學書有這種草 576哦嘿 葉下珠 學名 phyllant...

請問這是什麼草?學名是什麼,請問這種草的學名是什麼?

九十四樓 馬齒莧 馬齒莧為馬齒莧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肥厚多汁,高10 30cm。生於田野路邊及庭園廢墟等向陽處。國內各地均有分佈。該種為藥食兩用植物。全草供藥用,有清熱利溼 解毒消腫 消炎 止渴 利尿作用 種子明目。現代研究,馬齒莧還含有豐富的sl3脂肪酸及維生素a樣物質 sl3脂肪酸是形成細胞膜,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