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辣椒?要學名,請問這種辣椒是叫什麼辣椒?什麼品種?學名叫什麼?產地有那些省產這辣椒?

時間 2021-10-14 22:48:48

1樓:念譕

黑美人辣椒,別名黑麗人,味辛,性熱,能溫中健胃,散寒燥溼,發汗。

2樓: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朝天椒,辣椒變種,屬茄科辣椒屬多年生半木質性植物,常作一年生栽培;其株高30釐米-60釐米,分枝多、莖直立,單葉互生;花白色,開花期5月初-7月底,果實簇生於枝端,風味同青椒。全草入藥,根莖性溫、味甘,能祛風散寒,舒筋活絡並有殺蟲、止癢功效。

朝天椒是對椒果朝天(朝上或斜朝上)生長這一類群辣椒的統稱,是按果實著生狀態分類的。

包括植物分類學上辣椒栽培種5個變種中的4個變種:簇生椒、圓錐椒(小果型)、長辣椒(短指形)、櫻桃椒。朝天椒椒果均較小,因而又稱為小辣椒。

3樓:匿名使用者

朝天椒。就是這個名字。以後還會變成很多種顏色

4樓:南宮三夢

朝天椒、很辣很辣的那種

請問這種辣椒是叫什麼辣椒?什麼品種?學名叫什麼?產地有那些省產這辣椒?

5樓:花與葉與果

指天椒,又名長柄椒(《蘇南種子植物》)。指天椒是在廣西天等縣特定的土質和氣候條件下種植的名優辣椒。該椒果小朝天,肉厚、色澤鮮紅,辣味十足,醇香濃郁,品質獨特。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名字,指天椒,米椒都是它,學名:泰椒。原產地泰國,但在廣東各地也有種,我老家在粵西地區,也種。品種多,主要有紅 綠兩種,我覺得生吃是非常辣。

7樓:廈門賣竹木纖維

像是朝天辣椒很辣的,沒規定哪個省種植。

這種辣椒的學名叫什麼呀??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杭椒果羊角形,長13釐米左右,橫徑約1.4釐米,平均單果重10克。青熟果淡綠色,果實微內辣,老熟果紅色。

果面略容皺,果頂漸尖,稍彎。早熟,從開花到採收15-20天。產自雲南、廣東。

富含蛋白質、胡蘿蔔、維生素a、辣椒鹼、辣椒紅素、揮發油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它既是美味佳餚的好佐料,又是一種溫中散寒、可用於食慾不振等症的食療佳品。

請問這是什麼草?學名是什麼,請問這種草的學名是什麼?

九十四樓 馬齒莧 馬齒莧為馬齒莧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肥厚多汁,高10 30cm。生於田野路邊及庭園廢墟等向陽處。國內各地均有分佈。該種為藥食兩用植物。全草供藥用,有清熱利溼 解毒消腫 消炎 止渴 利尿作用 種子明目。現代研究,馬齒莧還含有豐富的sl3脂肪酸及維生素a樣物質 sl3脂肪酸是形成細胞膜,尤...

請問這種昆蟲的學名是,請問這種昆蟲是什麼學名?

細腰蜂昆蟲綱,膜翅目,泥峰科。頭部球形,觸角肘狀,複眼卵形,有單眼3個。腹部7節,腹柄細,一般長2.5厘公尺以上。喜獨棲。因其腹部前端呈桿狀,故名細腰蜂。成蟲用花蜜或發酵物作食料。幼蟲以各種昆蟲的幼蟲體內物質為養料。成蟲在產卵前先捕獲其他昆蟲的幼蟲並刺昏置於巢內,然後產卵。孵化的幼蟲即以該蟲為食料。...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種是什麼鳥?

雁渡寒潭花落影 虎皮鸚鵡頭羽和背羽一般呈黃色且有黑色條紋,翅膀花紋較多,毛色和條紋猶如虎皮一般,所以稱為虎皮鸚鵡。虎皮鸚鵡屬於鸚鵡科中的小型品種,其羽毛顏色光豔,性情活潑且叫聲清脆 天真可愛 易於馴養,在我國是大眾鳥友最喜歡的鳥種之一。頭部呈圓,喙部有鉤曲,喙上方有蠟膜 多數虎皮鸚鵡的性別可通過蠟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