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serene諧音歌詞

時間 2021-05-06 03:44:43

1樓:小星星的的故事

什麼時候 能見到你

為什麼偏偏又這麼忙

更更更更

今天快baby

我就要走了, baby

人們的視線中

什麼時候你和我兩人

秘密的時間

能擁有更更更 靠近一點

更更更baby

再靠近一些 baby

更更更再靠近一點

快緊緊抱住我

你和我就平靜了

你不再朦朧了

現在你和我兩人

只要乙個能記得

你和我就平靜了

你不再朦朧了

這裡只有你和我兩人

給製造兩人的秘密

我們每天都有這樣的感覺

我明天在你身邊

睜開眼睛吧

我讓你可以更加了解

和你一起平靜的世界

想去到我想和你一起睡覺

告訴你我的秘密

首先不要在早上早起

早上我會做料理

洗澡吧你想說的話

和我一起去吧

和你在一起,不管是什麼

都是好的

更更更靠近了這裡

更更更baby

靠近再靠近一點 baby

更更更再靠近一點

快緊緊抱住我

我和你就平靜了

你不在朦朧了

現在你和我兩人

什麼是**主題

2樓:笑懂

**主題是一首(部)**做品(段落)中的最主要的樂思,即**的核心部分。它是**思維的「種子」,多以歌唱性較強的旋律形式出現,有個性鮮明、表現力強、音意比較完整概括等特點。優秀的**主題都蘊藏著十分豐富的思想內涵。

theme(主題)一詞有題目、作文、討論的要旨之意。最早將它用於**的是16世紀的義大利**理論家佐林諾,他指的是作品中重複的、與變奏相聯絡的旋律。之後,在賦格曲、主調**中,主題常示意是全曲的開頭部分。

一般規律是**主題出現在樂曲開始(或引子之後)。在微型**作品中,主體往往是樂曲本身,如陝北傳統民歌《藍花花》。在小型作品中,主題一般只有乙個,而且多以上下兩個樂句構成,如《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曹火星詞曲)始起的八小節兩樂句。

其它情況也不乏有之。在大、中型作品中,主題有兩個或更多,它們代表著不同的**性格並造成對比,而且多以樂段形式構成,如小提琴協奏曲《梁山伯與祝英台》(何占豪、陳剛曲)的呈示部中由主部主題和副部主題;貝多芬《第九交響曲》第四樂章中有十六小節方正樂段式的「歡樂頌」主題等。

**主題的典型特徵主要取決於主題的節奏、音調及風格,並分以抒情性、詼諧性、歡快性和戲劇性等型別,每一型別都突出地表現出「共性中的個性」,給聽賞者以深刻印象。記憶**主題是**學習的重要內容,也是欣賞者首先必須掌握的要領。

**對人類有什麼好處?

3樓:聲音圖書館

**的作用有時候類似乙個醫生,在撫慰人的心靈,讓你放鬆,釋放壓力,解悶,遠離悲傷……

**像一直麻醉劑,讓你沉醉,沉睡……

4樓:f是t的受c笧

**是人類共有的精神食糧。古代《晉書·樂志》說:「是以聞其宮聲、使人溫良而寬大;聞其商聲,使人方廉而好義;聞其角聲,使人傾隱而仁愛;聞其微聲,使人樂養而好使;聞其羽聲,使人恭儉而好禮。

」說明**中的「五音」可以把握人的性格與行為。 德國偉大的**家貝多芬認為:**是比一切智慧型、一切哲學更高的啟示……誰能說透**的意義,便能超脫常人無以振拔的苦難。

說明**具有感化人、塑造人、拯救人的作用。人們在進行強體力勞動時,為了減輕精神上的負擔,發出「杭唷!嗨唷!

」的聲音,特別是在集體勞動時,更有用歌唱的節奏來統一步伐和著力點的作用。勞動號子就是這樣產生的。另如持續時間較長的重複性勞動,為避免單調及精神上的疲勞,人們也會自然地發出種種歌聲來調劑精神。

如採茶、放牧、搖船、插秧等等,雖節奏並不一定與勞動動作合拍,但因有了歌唱的調節,就會使人感到輕鬆和減少寂寞感,枯燥感。 當我們在非常愉快的時候,會一面唱著歌,一面手舞足蹈地跳著舞。當我們在非常鬱悶時,忽然一支優美動聽的旋律飄至耳畔。

煩惱、不快立刻煙消雲散,無有蹤跡。 當男女之間欲表達愛慕之情的時候,會發自內心的歌唱。例如我國家喻戶曉的著名提琴協奏曲《梁山伯與祝英台》,以「相愛」為內容的第一樂章,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獨奏的長笛在輕柔的弦樂背景上奏出明亮、秀美的曲調,雙簧管奏出優美迷人旋律。

顯示出一派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春光明媚的江南景色。這是乙個愛情的主題,它美麗動人,表現了梁山伯、祝英台真摯、純樸的愛情,大提琴與小提琴的真誠對答,描述了草橋結拜的情景。之後,樂隊和小提琴相互補充,使愛情主題更加熱烈、愉快。

這是熱情的、真摯的、誠懇的發自內心的愛情之歌。 當自己的親人朋友遠離身邊的時刻,出於誠摯的想念,以及期望重逢的心情,於是寄情於歌,這又是大多數抒情歌曲產生的由來。例如,我國著名詞曲家王立平先生《駝鈴》運用**的素材把壓抑、深情、欲說又止的送戰友踏征途的依依惜別之情描寫的淋漓盡致,同時又表達出「當時夜半北風寒,一路多保重」的戰友深情和革命友誼。

在人們集體生活中,常有集會活動,如示威遊行、列隊行進、集體操等等。這時,大家唱著節奏鮮明、音調雄健有力的歌曲,以壯聲勢,並寄於感情。這又是軍歌,進行曲以及佇列歌曲產生的由來。

人們為了調劑精神,在吃飯、飲茶、休息之時,同時聽聽輕鬆愉快的**,使人精神格外爽健及增加愉快情緒,這又是古代宴樂和今日餐吧、酒吧、咖啡吧產生的原因之一。即使是在喪失親人、摯友或失去心愛的東西時,在悲痛欲絕的情況下,也會連哭帶唱地、情不自禁地歌唱,這又是悲歌、悼歌、葬歌、哀歌產生的由來。 人們為陳說某個故事或某個生動情節,常常夾唱、夾白、夾抒、夾敘的方式來表達,這又是長篇敘事歌以及曲藝**產生的由來。

當人們的感情不能用歌唱表達的時刻,又借用種種不同樂器的音色、音域、演奏手法等,超脫了人聲的限制,並且運用獨奏、合奏、協奏等等形式,這就是一切器樂曲產生的原由。以上例項說明,生活中需要有**來陪伴,而**又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調劑品,以及人們寄託思想感情的藝術品,更是人類精神文明的組成部分之一。所以說:

「**有人類的足跡,**就有**。」它既可以自娛,也可以娛人,更可以通過**音響的資訊,來傳達交流人與人之間的思想感情,古今中外無不如此。特別是人類越進化、越發展,**的複雜性、細緻性、多樣性越是明顯,並且大部分**以超越了國家民族、人種的界限,以人類共同的感情語言特性,來進行相互間的感情交流,特別是器樂曲更是如此。

因「喜、怒、哀、樂、憂、思、苦」這些感情屬性,只要是人類,都會有相同的感知,至於其深度如何,那倒要視具體作品來定了。即使是不同民族的**語言,其音調雖有所同異,而感情、氣質的屬性,仍然是相同的。 再從目前社會上人材的培養來看,**尚有促進人們智力發展的作用。

它的主要作用是通過**來鍛鍊人們想象力豐富,思維能力的發展,五官四肢靈敏協調反應迅速、再造想象及創造性思維的增強,在熟練遷移、觸類旁通的作用下,使**以外的其它學科的感知和研究,也有著促進功能。對**欣賞來說,也有不同程度的促進智力作用,而且在愉快輕鬆的氣氛下自然而然的獲得。因為聽**時,大腦不會是空白的,必有種種多變的活動形象會泛映在腦海裡。

有時還會隨著**,使人宛臨其境,隨**的音響,在內心裡有種種喜怒哀樂的感情細流泛上心來。這種藝術的感情語言是非常微妙,它不可能只用文字及語言所能形容的。它可以從一星半點的標題啟示下,進行豐富的生活聯想,並循著標題啟示,有著更擴大、更延伸的再造想象因素來「自圓其說」。

這種從一點而至多點,從一線而至多線的想象,也即是**欣賞時的創造性思維了。並且是形象思維與邏輯思維相結合在一起的,是多路思維、立體思維、美感思維相交叉在一起的。也是一種高階的思維活動。

當聆聽一曲、十曲、百曲……之後,人們的想象力的鍛鍊增強了,思維方式活躍了,思維反應靈敏了。這樣,不是使人聰明起來了麼?正如當代傑出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所說一樣:

「想象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著世界上的一切,推動著進步,並且是知識進化的源泉。」 中外許多著名的學者,在平時大多都是**愛好者,或是兼有**家的才華,在**藝術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下,使他們在科學上、學術上的成就,有著一定程度的相互影響作用。如天王星發現者是美國威廉·赫歇爾,他常常在巴黎聖母院舉行**會;如法國思想家盧梭,還編寫了符號譜及**辭典,他說:

「我在科學上的成就,很多是由**啟發的;」更如愛因斯坦還是小提琴演奏家,巴爾扎克、高爾基他們都是**愛好者。 再從**對人們道德、意志、品格、情操來說,也會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情況下有所影響。雖然,不能完全象我國古代儒家那樣,把**藝術對道德的作用擴大到相當巨大的地位,正所謂「樂者,德之華也」。

「審音而知樂,審樂而知政」等,但多聽高尚的**,確實會使人們的情趣高潔起來,多聽鏗鏘雄壯的聲音,也會使人們意志堅強起來,情緒高昂起來。因為它是人們精神狀態的一種反映,當然,黃色的、低階情調的、庸俗的**,也同樣會在潛移默化過程中,使人意志衰退、情趣低落,甚至陷入想入非非的魔陣之中。 對於世界各國的**,應該了解,以開闊視野,增進知識。

特別是歐州文藝復興後逐漸發展起來的西洋**,不論在題材上,創作方法上、形式上、體裁上的豐富性和嚴密性上都已達到相當完美的境地。在技法理論的建設上也確實具有相當科學性和系統化。應作為人類共同的文化遺產來看待。

對此,絕不可輕視。例如:歌曲《重歸蘇蓮託》、《魔王》、《鱒魚》、《跳蚤之歌》、《北國之春》、《伏爾加船伕曲》;獨奏重奏曲:

貝多芬(小調悲壯《鋼琴奏鳴曲》)、(小調《月光》鋼琴奏鳴曲);舒伯特《圓舞曲》、尚邦《波蘭舞曲》,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管弦樂約翰·史特勞斯《藍色多瑙河》、聖桑《動物狂歡節》、普羅柯菲耶夫《彼得和狼》,交響樂:貝多芬《英雄》、《命運》、《田園》、海頓《d大調第104》、舒伯特《第八未完成交響曲》;歌劇、午劇:莫扎特《費加多的婚禮》、威爾第《茶花業》、比才《卡門》、柴可夫斯基《天鵝湖》這些流芳百世,膾炙人口的**華章。

曾經激勵感動過多少代人呵!每位**愛好者都有乙個共同的體會,那就是:每次的聆聽都會有不同的感受,這正是這些優秀作品極賦生命力和感染力,成為不朽之作的原因所在。

但作為中國人,更應該對自己的民族**,民間**有更深的感情和廣泛的了解。我國是具有五千年歷史的文化古國,有五十六個民族長期耕耘在這塊土地上,各自創造了自己燦爛的文化。因此,我國必須在平時多多接觸一些自己民族的**藝術,並且從教育自己的下一代開始,讓其在幼年時代就在民族**的薰陶下成長起來,這就是具體意義上的愛國主義教育。

在感情上更能夠感受祖國母親的偉大深厚。近百年來經過許多**家的努力,我國的民族民間**中出現了不少優秀、中國人民喜聞樂見的作品。 因此,在欣賞**時,應中西兼聽,既不能把外國的東西認為好,也不能把外國的東西都視為不適宜給中國人聽的,崇洋媚外主義及國粹主義均是片面的。

但對自己民族的**藝術更加重視些,卻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在中國古代的人民**生活中,通俗性**總是大量地存在著。古代稱「時尚小曲」或「時尚小令」,今日稱「流行**」或「通俗**」,例如:

《十五的月亮》、《太陽島上》、《軍港之夜》、《蒙古人》、《燭光裡的媽媽》、《奉獻》、《五星紅旗》、《霧裡看花》、《濤聲依舊》、《榕樹下》以及各種流行樂隊組合「零**隊」、「舞人製造」、「阿里郎組合」、「羽泉」、「黑鴨子樂隊」、「黑豹」。更有分風糜世界的現代**流光異彩,理查德的現代鋼琴**,黑人歌手,里奇、傑克遜,瘋狂歌手,麥當娜、布蘭妮……等等。都成為廣大人民群眾所喜聞樂見的,倍加厚愛的**人。

流行**通俗易懂,短小精焊,輕鬆愉快,它給人以娛樂、消遣,對人們精神上的調劑作用是相當突出的。但它也有兩大類:一類是通俗的,一類是庸俗的。

缺少藝術修養和**基礎知識的人們是一時殊難分辨,庸俗**的炮製者也利用此來牟取利益。我們只有加強**教育、家庭教育、社會教育、在提高人們的審美情趣下才能逐步到達。它的方法是循循善誘,因勢利導,用健康的代替庸俗的,但最根本的還是要給人們以美以娛樂、以愉快。

人們是為了追求美的享受才來聽**的。 去積極地傾聽**吧,它會使你品格高潔、性情儒雅,會使你的生活是美侖美奐、情趣昂然。

To My Boyfriend金泫雅唱的求歌詞

嗨 看我一下,說句漂亮的,讚美的話吧。坦白說,為了使你心動,我這輩子第一次穿上裙子,看著我害羞的雙唇,不要視而不見不要猶豫。告訴我,就像昨天看過的電影情節,想擁我入懷,想要親吻我。看著我,在你眼裡總是孩子氣的我的樣子,說愛我確實有點尷尬,但我在你心裡也已長大成為乙個淑女。我的愛,就是現在 call ...

跪求4minute 金泫雅詳細資料

泫雅本來就體弱多病。好像以前在wonder girls病嚴重了就被退出了 還有去日本出 簽名的時候 泫雅又病倒了 如果乙個人是支援不下來的。而且從09年起女子組合是最受歡迎的。她在wonder girls時出的 irony 顯然沒有之後的幾張 成功。2007年7月,金泫雅由於身體原因退出組合。之後w...

求張賢勝 金泫雅唱的《討厭聽到的話》中文音譯歌詞

1.音譯歌詞 奧嫩滿怒卡馬租 沒一哭列頓過喬嘍家滿粗路 你嘎畫面等滿阿加古哭咯得滿 哈窮滿公尺安黑啊 洽古你嘎內給哭咯等嘛大 強本呢莫咯幾古一等夠木拉 逃一桑四噴表講哈妙五雞嘛 他西一咯撒浪安窮滿西咯 他江特給西咯滿咯皮給裡得夠一搜 諾嘎疼撒浪麼窮滿 逃一搜安對嫩 滿那搜安對嫩 撒浪一搜安對撒浪林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