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高中生活的意識流作文,描寫高中生活的意識流作文800字

時間 2021-05-06 03:44:43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因為我沒有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讓您生了氣,以致我得到了這個特殊待遇。這讓我誠惶誠恐,沒想到我這麼默默無聞的、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居然得到了開小灶的機會。範老師,就衝您沒有放棄我的分上,我今天也要講講我的心裡話!

我們都知道,母雞下蛋是因為她肚子裡有蛋。我今天沒舉手是因為我不知道答案。不知道答案而舉手是不誠實的表現,不僅與我做人的準則相違背,也是對您的莫大欺騙。

雖然舉起手來得到回答問題的概率很低,但也不能因為惡小而為之。況且,老實說,儘管概率很低,萬一被您叫起來,而我答不出來,一方面會嚴重打擊我的自信心,另一方面也會浪費大家的時間,更重要的是會破壞您上課的情緒。這百害而無一利的事情我為什麼要做呢?

還有的時候,答案太顯而易見了,誰回答都行,即使我舉手回答,也不能說明我比別人更優秀,因為幾乎每個人都知道答案。既然已經有別人說出了答案,或者已經舉手了,我還舉手幹什麼呢?當然,我保證絕對不影響老師的互動環節的設定,絕對不會給老師留下您講得課我沒有聽懂的壞印象。

今天我沒有舉手回答問題,這是我的不對,我沒有站在老師的角度考慮問題,我只顧自己的想法。我在這裡深刻檢討,我保證以後如果碰到上述第二種情況,我一定會積極舉手發言。如果碰到第一種情況,我也會舉手,但我會低著頭,請老師不要叫我,給我留點面子吧!

就當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小秘密吧,我相信,在您的關心和我的努力下,我一定會越來越多的昂起我的頭來的!

好像少了的,你再添點吧

望樓主採納

跪求一篇關於《高中生的生存狀態》的意識流作文

寫一篇意識流**,800字,急!!! 5

2樓:北天亞

建議上豬八戒威客網發任務,一般在這類的問題,基本不會有人幫你的,最多在網上貼上複製給你。這類問題屬於懸賞類任務,有報酬才會有人幫你原創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我已經知道了。

關於意識流作文小時候和夥伴們的故事800字

如何寫一篇意識流的作文? 急急急急!!!!**等!

4樓:

雖然他是意思流,但他還是有他想表達的,只是比較隱晦而已,我這樣認為

我的家鄉生活意識流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標題所暗示的那樣,這部**的主要內容是**中的人物試圖登上一座燈塔。它坐落在力他們聚集的場所幾英里處的小島上。**開篇就強調了這一點:

\"\'可以,當然可以,也許明天天好\',拉姆齊太太說:\'但是你得一大早就起來\',她又說。\"拉姆齊太太愛同她的兒子詹姆斯說如果天氣好的話,他可以到燈塔去。

十年以後,詹姆斯終於第一次到達燈塔,這時,拉姆齊太太早已去世了。**至此結束了。當然這不是乙個歷險故事,**中也沒有船骸風暴之類的描寫。

正如**的背景--赫不裡底群島中乙個孤立的小島和**中的人物及其行為都具有象徵性一樣,燈塔也是乙個象徵。這一象徵確實以極其強大的力量貫穿全書,它象徵著人的精神上的鼓勵,以及混亂的、支離破碎的生活經驗與人在精神上追求的理想中的真理或美之間的對比。

拉姆齊太太是去燈塔一遊的積極擁護者,但卻遭到她丈夫的強烈反對。在她說了\"當然可以,也許明天天好\"的話後,她丈夫接了下去:\"\'但是\',他父親走到起居室的視窗前,說道,\'明天天氣不會好\'。

\"因此,這一基本情景在兩種力量的對抗下就具有象徵的意義。它是人物內心矛盾的外現。

從乙個人的意識到另乙個人的意識,從一群人的意識到另一群人的意識,探索著他們反應的意義。跟隨著他們的思路,精心安排和設計出現在他的腦海中的形象,仔細而又說明了他把一些經過挑選的象徵性事件匯集在一起,直到完成一種布局。她為了論述這些事件、記憶和聯想的重要意義,為了使餓對到燈塔去的意義有較深刻的印象,這位細緻入微的**家使用了另一種象徵性的場景來作為**的基本場景的對應。

這兩種場景互相映襯,當人民發現這些象徵意義時,他們只是通過對人群意識的把握,通過直覺,通過知覺感知到它的存在。

在這部**中有大量合乎理性的傳統敘述和描寫,但是,作者經常使用內心獨白,使**看起來總象處在主要人物的意識之中。維吉尼亞·伍爾芙在她的一文中說\"當原子落在我們大腦上時,讓我們按它們落下的順序把它們記錄下來;讓我們去描繪每一瞥或沒一件小事刻在意識上的圖案,不管這些圖案表面上是多麼地不相關,多麼地支離破碎。\"這是她對自己使用的方法最好的形容。

她的意識流部分比喬伊斯的更合乎傳統,而且比更連貫。但是,即使是在她的作品中仍然有計畫地加入了一些不連貫的成分,故意使故事的原由和意義顯得模糊,迫使讀者去思索,以找到答案,理解作品。

意識流**中的許多形象具有傳統**中所不具備的多層次的內涵,而意識流說法的加入也使**的敘事過程變的撲朔迷離、天馬行空。在人物的內心意識的展現過程中,人物離我們越來越近,而我們彷彿也看到了自己內心深處的審判,聽到了自己內心深處的吶喊。

關於的意識流作文主題是回家

些描寫高中生活的青春小說,推薦些描寫高中生活的青春小說

夏至未直 少年殘像 年華是無效信 光線消失的井池 左耳 如果聲音不記得 校服的裙襬 水仙已乘鯉魚去 戀愛習題 假面舞會 假如換來不只黑暗 推薦乙個 花季雨季 青春 開山作 你再等10年哈,等我寫出來再告訴你 求好看的寫高中校園生活的青春 龍族 不知算不算.不要作死撩學霸 很簡單的文章,沒有很多波折,...

高中生活有什麼感想,高中生活感想

高中生活是這一生的財富,忙碌 充實 青春 活力,也許活在當下你永遠無法了解之後自己是多麼的懷戀,但是大學之後開始工作才知道原來高中的那段時間是那麼的幸福。高中生活感想 高中雖是最辛苦,卻也充實。而現在卻感覺內心很空虛。那時的朋友是真心對我好的,而現在很多都是帶有一種利用。如果還有選擇,我寧願再重新經...

高中生的生活煩惱,一個高中生的生活煩惱

孩子,看到你的情況,我非常的有感觸,你這樣的情況根源在你的家庭,使你的心靈有形無形的產生陰影。這個社會是複雜的,你現在本不應該接觸到這些的,但它提前出現了,使你幼小的心靈暫時無法承受。我建議你看一些關於人生哲學方面的書,可以使你看透人生! 綠蘿小溪 1 能看出進入高中以前你是一個相當優秀的學生,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