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名叫 “高中生活展望”的作文,求一篇名叫 “高中生活展望” 的作文

時間 2021-07-01 09:13:20

1樓:卑微著仰望幸福

高中生活展望

文/宮小幕

裡面的人想走出來,外面的人想進去。這是圍城裡的一句話。

沒有走近高中的人憧憬這高中夢幻般的生活。走近高中的人體驗者真實的社會,走出高中的人會感慨高中,好精彩。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對於高中生活,

我期待,我可以創出自己的一片藍天。

高中是進入我夢想大學的跳板

2樓:孤獨·囝①號

【嘿嘿嘿...】咱都是一中的嘛~

《算一筆對父母的感恩帳》

母親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很多磨難,每次的失敗,母親陪著我們難過,每一次的成功母親陪著我們開心,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是啊,世界上對自己好的就是親人了,所以我 要感謝我的媽媽。

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生病了,媽媽半夜起來帶我去看醫生,有一題天晚上,天氣很冷,我又發燒了,爸爸出差了,媽媽揹著我來到樓下,風呼呼的颳著,雨輕輕的下著,媽媽一步又一步艱難的走到了路口打車。到了醫院,我身上是乾的,可媽媽身上卻是溼漉漉的,夜靜靜的,醫院裡也是靜悄悄的,我在醫院**,走到了小兒科,醫生還在值班,看著我們來了,便急忙讓我們坐下,問了問情況,便給我們開了藥,媽媽又去令買了藥,給了**阿姨,過了一會,藥陪出來了,為我打上了針,媽媽又陪著我直到我打完針回到家後,她才去睡了一會兒,看著媽媽疲勞的樣子,我是心,既溫暖又感到愧疚。

媽媽,給了我無私的愛,給了我們生命,沒有她就沒有我,她用她全部的心血培養我,照顧我,如今,我該上高中了,有了自立能力,也能幫媽媽做些家務,讓她也多休息一會,少疲勞一會,看著每天都慈祥的媽媽,我真有種說不出的感受,我多麼希望自己能一夜長大,幫助她做些家務,每當我這麼跟同說話的時候,她總是微微一笑,我知道,媽媽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我能考好,能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我會實現她這個願望的!

我記事時起,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我從小在奶奶家長大,父母每週都騎車走很遠的路來看我,給我帶好多好吃的東西,帶我出去玩,分別的時候,我哭了,父母也眼含著淚。這時我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

當我在家,開啟電視,吃著零食,享受著青春的美好。仔細一想,這一切不都是父母賜給我的嗎?媽媽在做飯,爸爸在洗菜。

父母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嗎?我真想說:感謝父母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記得有一首歌中唱到“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 是啊,父母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恩人,要是沒有他們,怎麼能有我這樣性格開朗的陽光男孩呢?所以我要說:感謝父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麼多一中的、咱也是呢 完了完了作業寫不完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也是1中的哦。

作文題目太苛刻了。

腦袋都炸掉了。

煩死勒。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姐妹們,俺也是保送一中的。緣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 笑了 , 全1 中的啊 , 大家 寫一樣的雜弄啊? ! 啊 啊 !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哥大姐們,作業快寫不完了,誰有這作文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 一中的、 一中瘋了吧,佈置這麼多作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石河子第一中學的嗎》? 好希望認識寫好朋友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大家有一樣————西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搞錯吧?我也是石河子一中的,老師要看了我們寫的作文,不氣死才怪…哈哈

還沒開學就這麼多作業…鬱悶吶…寫不完了

12樓:_現在旳_以後

我也要找!

咱們都是上一中的!!

13樓:無利枋

怎麼大家都是一中的啊,看來石河子一中的人對這種作文都不怎麼擅長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呼呼~~~偶也是耶~!!

15樓:結合恰到好處

我日 那麼多一中的 你們都找到沒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也是!咱們好有緣!

17樓:g狗窩

這個不行,都上高一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石河子一中的,呵呵有緣

19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是不是 石河子 八中的 呵呵

20樓:

- - 我也是1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挖,這麼多1中的,我也是

作文 我對高中生活的期望(600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活意味著人生又踏上了新的征程,不再滿足於初中的教育,充滿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高中生活雖苦雖累,但卻是培養心智,增長才乾的好時光!展望高中生活,我會見到很多新面孔,同學、老師和學長,雖然陌生,但卻友好善良;展望高中生活,我想是一群為了理想而奮鬥的人忙碌的身影,我也不能虛度光陰,要讓自己活得充實而有意義,展望高中生活,我想和許多同齡的孩子一樣,馳騁在知識的海洋中,吸取知識的營養,探索未來世界的奧祕,勇攀科學高峰, 不畏艱難險阻!為了將來美好的前程,一定要努力!

展望高中生活,我看到的是無私奉獻的老師,為了學生嘔心瀝血,給學生播撒愛和希望!展望高中生活,我內心湧動的是奮鬥的激情!我要在高中生活中譜寫生命壯麗的樂章!

一篇關於初中畢業升回望過去,展望高中生活的作文,800字左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習生活展望

時光的列車把我帶到了高中的校門口,放眼望去,一切都那麼的陌生,新的學習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難免讓人不適應。

在過去的三年裡的生活都是父母打理,自己一概不問,而到了高中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獨自面對,來到新的學校難免會有些彷徨,因為在以前的日子裡自己都在父羽翼下,從不離開,被父母呵護備至的我沒有經歷過風雨挫折,亦沒看過外面的這正大大千世界……而這回一住校就是三年,所以我必須長大學會照顧自己,也要學會關心別人。

高中的我們需要有面對困難的和迎接挑戰的勇氣,更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這些生活中的磨難,這些上天給予我們的考驗都是生命中的恩賜。古語說:梅花香自苦寒來。

有了這些經歷我們的青春會綻放出奪目的光彩,散發出沁人的芬芳。

在開學的期間,我會在自身的努力下提高成績,積極與同學進行學習上的交流,互幫互助,不但提高成績,更要交到學習上的好朋友,除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外,認真複習知識點,做到溫故知新。多看個方面新聞,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初中的我成績不突出但因為有老師的督促所以也不至於太差。

聽學長學姐這些過來人說高中與初中有很大不同。除了課業更難之外學習方面主要是靠自主,所以我要培養學習的自主性,採用適應高中快節奏而充實的學習生活。在高中,我要把英文學好爭取達到與人交流順利沒有壓力的水平。

調整好作息時間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學習中去。

回顧過去,是為了更好地把握現在,讓我們調整好心態快步趕上前面的同學,你準備好了嗎?出發——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向我們走來的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起點賦予我們新的征程,需要我們“而今邁步從頭越”回顧初中真的是激情澎湃,感慨萬千那!展望高中又真的是信心百倍,豪情滿懷!

當我由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邁進了高中的門檻時,彷彿自己忽然之間長大了,懂事了。臉上少了一份孩子氣,多了一些成熟與穩重;字典裡少了一些懶惰,軟弱的字眼,多了勤快,堅韌的鋼鐵般的意志;生活上少了對未來做夢般的幻想,學習上多了對現在的腳踏實地。 初中,當我被一聲警鐘驚醒,心中多了一些緊迫感。

知道了珍惜時間,珍視友誼,珍藏回憶.懂得了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老師的辛勤培育,朋友們的關心呵護.嚐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人生白變無常,社會的激烈競爭.

初中,我真的學到了許多,許多.感謝初中,教會了我太多太多.我只願做到用勤奮去譜寫生命的樂章,用堅忍去揮灑生活的點滴;我只願握青春年華,書寫屬於自己的美麗;我只願自己能夠珍惜多彩的學習生活!

我將直面高中的門檻,這是每一個莘莘學子所必須經歷的.彼此的心裡也都增加了一份無形的壓力,我們都明白成敗在此一舉,彼此也都暗暗下定決心:面對高中,我們絕不退縮,我們要用手中這充滿靈性的筆書寫高中歷程的每一天,書寫青春的精彩和人生的亮麗,書寫我們不悔的奮鬥歲月.

我們都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堅持自己,永不言棄!!高中,我有著屬於自己的理想.藍天,白雲,綠軍裝,這三種色調編織著我心中的夢想,為了我的夢想我會全力以赴的!

我堅信只要努力過,付出過,奮鬥過,無論結果如何,都將做到無悔!綠色的夢將永遠激勵我前行.要踏就踏一路青春風采,要走就走一段無悔的人生!

高中,也是值得我們中國人驕傲的奧運年.聖火,五環,中國印,福娃也將貫穿到我們的生活中去.奧運是催進劑,它激動人心,催人奮進,激勵著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拼搏.

也使我們更加理解了"更快,更高,更強"的涵義,我們會用自己的實踐去履行我們任!!希望我國的運動員能夠有一個好的成績,有好多人在為你們加油鼓勁哦!高中,也將迎來我們憧憬以久的精彩的大學生活,我們會盡情的在大學的舞臺上上演我們最動人的青春風采!

高中肯定是歡笑伴著淚水的,但我們學會了堅強和容忍;高中肯定是咖啡加著糖的,但我們學會了先苦後甜,要想成功必須付出的人生真諦;高中肯定是離別伴著相聚的,但我們學會了面對.高中我們將"舞動美麗的約定,超越夢想的飛騰";高中我們將珍惜相聚的時刻,讓共度的時光成為最難忘的回憶;高中,我們始終堅信"承諾未來的是自己,自己的命運自己把握";高中,我們學會了放棄,學會了忍受,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把握.

回顧初中,展望高中!我將用昨日的拼搏書寫今日的輝煌,用今日的智慧去描繪明日的藍圖!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履行著不變的誓言和信念!

我要用自己堅強的意志書寫著精彩的高考的歷程!我要用樂觀的心態迎接著不間斷的挫折和挑戰!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勝利屬於持之以恆堅持到最‘

求一篇高中生程度的名著讀後感,高中必讀名著讀後感

名著讀後感600字 名著讀後感600字。駱駝祥子 真實地描繪了北京乙個人力車伕的悲慘命運,名著讀後感600字。祥子來自農村,在他拉上租來的洋車以後,立志買一輛車自己拉,做乙個獨立的勞動者。在強烈的信心的鼓舞和支援下,經過三年的努力,他用自己的血汗換來了一輛洋車。但是沒有多久,軍閥的亂兵搶走了他的車 ...

急求高中作文,急!!!求一篇高中作文!

善冰夏侯 生活離不開母親 我總以為我的母親是自私的,為了一件40元的衣服,我與她陷入了無限的沉默之中,可是我想想以前的日子 我與她多麼快樂!望望過去,看看未來,母親都在我們的生活中起著關鍵性的作用。讚美母親!人生在世如白駒過隙,一瞬間而已,十六年的光陰就在不知不覺中從我的指間溜走。站在十六歲的門檻前...

描寫高中生活的意識流作文,描寫高中生活的意識流作文800字

今天,因為我沒有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讓您生了氣,以致我得到了這個特殊待遇。這讓我誠惶誠恐,沒想到我這麼默默無聞的 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居然得到了開小灶的機會。範老師,就衝您沒有放棄我的分上,我今天也要講講我的心裡話!我們都知道,母雞下蛋是因為她肚子裡有蛋。我今天沒舉手是因為我不知道答案。不知道答案而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