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篇中學的作文,求一篇初中作文

時間 2023-05-14 13: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求?比如說你選擇了某某做朋友獲得了快樂,用記敘文幾要素一填,在舉幾個例子,源於生活誇張一點。好作文!

求一篇初中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雨淅瀝瀝的下著,媽媽說您別生氣了,都是我的不好,我不應該不聽您的話,惹您生氣。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聽您的話,不再惹您生氣。

那是五年前發生的事情,事雖然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但我仍然記憶。

五年前的我,才七歲,由於抵抗力不強,經常往醫院跑,所以媽媽也經常陪伴著我,那次是個夏天,天氣變化特別大,本來是十分熱的天氣,突然下起了雨。我站在陽台上穿著比較單的衣服,趁著風在那涼快。「真涼快啊」沒想到老天那麼好,知道我熱了一身汗,便讓天氣涼快一些,我自言自語地說。

快進來,要不一會就感冒了」媽媽邊帶著床,邊對我說。

知道了」本來好好的心情被媽媽給弄壞了,媽媽幹嘛要這麼嘮叨,幹嘛要弄壞我的好心情?煩人!

你快進來」「知道了」 唉呀!好不容易天涼點了,多在外面待一會兒也沒有什麼嘛。

快點!」哼!媽媽怎麼這麼煩人?我踹開了陽台的門,對媽媽大吼起來,「你除了嘮叨就會嘮叨,還會點別的吧?既然不會你說那麼多話幹什麼?你說那麼多話不累嗎?

媽媽愣了一會我,說「不累!我是你媽,有責任說你!」

哼那你也不能剝奪我的自由! 」誰不讓你自由了!」「你!」媽媽徹底愣住了。不對!她的眼裡亮晶晶的——淚!媽媽立刻轉身就走了。

媽媽哭了,媽媽真的哭了!她是被我氣哭的!我說話太重了!傷了媽媽的心。

我真不該不聽媽媽的話老在陽台上站著不進來,我真不該對媽媽發那麼大的火,我真不該對媽媽說那麼重的話,我真不該傷媽媽的心,可我後悔又有什麼用呢?上天啊,如果你能讓我補救這一切該有多好呀!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聽媽媽的話,我不會再對媽媽發那麼大的火,說那麼重的話,我一定不會再傷媽媽的心。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地對待媽媽,聽媽媽的話,讓媽媽開心。

求一篇寫景作文,求一篇寫景的作文

桂林遊 桂林山水甲天下,不錯的。清秀的山,蕩漾水,確實是天下少有。此刻,我正坐在船上,伴著座座山向後移動,隨著清風的撲面,水波的蕩漾,向前緩緩的前進。河的兩邊都是山,有的高大,有的險峻,有的陡峭,有的平緩。這些山,雖沒有華山之凶險,沒有金烏山之清秀,但卻獨有一股說不出的美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四周全是山...

求一篇英語作文,求一篇英語小作文

多少字,什麼水平,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如何學好英語how canlearn english well英語是現代世界的通行證,學好英語是很重要的。那麼如何學好英語呢?首先,要多讀,你讀得越多,你就能更好的掌握語感。第二,男士增高鞋 要多寫,寫的愈多,你記得就越多。第三,多聽,聽能薰陶你的英語感覺。第四,...

急求高中作文,急!!!求一篇高中作文!

善冰夏侯 生活離不開母親 我總以為我的母親是自私的,為了一件40元的衣服,我與她陷入了無限的沉默之中,可是我想想以前的日子 我與她多麼快樂!望望過去,看看未來,母親都在我們的生活中起著關鍵性的作用。讚美母親!人生在世如白駒過隙,一瞬間而已,十六年的光陰就在不知不覺中從我的指間溜走。站在十六歲的門檻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