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時光作文,求一篇時光作文

時間 2021-05-08 02:33:25

1樓:孤獨藍天

時光“時間像一條小河,永不停息地流淌。流過每個人的身邊,一直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記得初次接觸這首詩歌時,我還是個二年級的小學生,思想還是幼稚、懵懂無知的,自然對“時間”一詞感到平常,沒有深刻的體會,甚至還不時地問自己:“時間的小河離我們遠不遠呢?

它到底流向哪兒......”隨著時光的飛速流逝,當我已是個六年級的小學生時,我終於理解了“時光”一詞。

時光是看不見的。可以說它是太陽的東昇西落,可以說它是從黎明到黃昏,可以說它是從播種到收穫,也可以說它是任何一種花兒的花開到花落......我們感覺不到它,但我們必須尊重它,因為如果沒有了時間,我們生活中的一切規律都會變得雜亂無章。

時光是嚴肅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疏忽、怠慢它,否則它也會以同樣的態度,讓你的時間一秒接著一秒,以箭一般的速度一去不復反。尊重、珍視它的人,它也會同樣給予他更多的時間、精力。

時間是令人畏懼的。隨著它永不停息的腳步,自然界的萬物都得服從它:即使花兒開放,也有一天會枯萎;即使物品是嶄新,但總有一天他會變得破舊;即使是一個兒童,但他也會隨著時間一天天長大、一天天衰老......誰也留不住這寶貴的青春,今天所發生的一切,過不多久,又將成為一段歷史。

不論你有多懶惰,你必須尊重時光;不論你的志向有多遠大,抓緊時間才是最重要。時間就是這樣,它不會給懶惰者成就,也不會給勤奮者失敗,時間就像一面鏡子,你付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是啊!時間就像一條小河,永不停息地流淌,它就在我們身邊。我們不好好把握,不好好珍惜,我們怎能成功,怎能讓我們的生命有意義?

2樓:百小度

最美好的時光

生命如同一條奔流不息的河流,一去不復返了。把該忘記的全部都沖走了,該銘記的留在其中。

那些美好的時光,經過時光沖洗,也難以忘卻。美好的時光總在腦海中悄悄的被人淡忘。而記憶中美好的時光,定格在鄉間,那大樹底下,裝滿著我童年的生活。

我們總會在大樹底下玩耍,那裡夏季十分清爽,有小溪流淌,有鳥兒的陪伴。我和小夥伴們總會在這地下捉迷藏,玩累了,還可以到小溪旁用乾淨清涼的誰潑在臉上。在大樹底下,寄託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們的喜怒哀樂。

盛開在路旁的花朵,為我們送去一縷清香。在小溪邊,處處映襯著我們的笑臉。我和小夥伴總是跑到森林中的小溪裡捉魚。

每當我們捉到一條魚,便會大聲歡呼。整個寧靜的村莊被這歡呼聲熱鬧了起來。玩累了,就靠在大樹旁坐下,一起訴說我們的故事?

小溪邊,大樹底下,森林中成了我們的樂園。這是我們孩子的天性,一放假,就來到這美麗的樂園。

傍晚回到家,總會看到母親在門口等著我。快到門口時,母親便會跑過來抱住我。把我抱進屋內,幫我洗手,然後,向我詢問一天發生的事情。我會認真向母親講述,母親也會認真傾聽。

最美的時光,最美的童年,都留在了過去,都印在我的腦海中。

急求作文我的幸福時光(寫事),急求一篇作文 我的幸福時光( 寫事 )

留下一片林 我從小就生活在衣食無憂的家庭,雖然爸爸常和媽媽說 窮養兒,富養女 可我知道,他們也就是說說而已,對於我這個兒子的要求幾乎都是百般滿足的,也許,在別人看來,這就是幸福,可說心裡話,我一點都感覺不到,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的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那是我九週歲生日的那天,由於高興,爸媽都多喝了幾杯...

求一篇寫景作文,求一篇寫景的作文

桂林遊 桂林山水甲天下,不錯的。清秀的山,蕩漾水,確實是天下少有。此刻,我正坐在船上,伴著座座山向後移動,隨著清風的撲面,水波的蕩漾,向前緩緩的前進。河的兩邊都是山,有的高大,有的險峻,有的陡峭,有的平緩。這些山,雖沒有華山之凶險,沒有金烏山之清秀,但卻獨有一股說不出的美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四周全是山...

求一篇英語作文,求一篇英語小作文

多少字,什麼水平,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如何學好英語how canlearn english well英語是現代世界的通行證,學好英語是很重要的。那麼如何學好英語呢?首先,要多讀,你讀得越多,你就能更好的掌握語感。第二,男士增高鞋 要多寫,寫的愈多,你記得就越多。第三,多聽,聽能薰陶你的英語感覺。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