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急求作文,SOS 急求一篇作文!!

時間 2022-08-09 23: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邊長為20÷4=5圓的面積5²π=25×3.14=78.5

求一篇作文 20

2樓:大白血

走如夏花」,是一種奮進的美麗姿態;「停如秋葉」,是一種寧靜的思考狀態。生命需要行走,也需要停留,有路則走,無路則停。人生正是在這走停之間得以豐富昇華。

是誰灑下那熱情的汗水,走向夢的彼岸?

是誰迷戀這途中的玫瑰,逗留一地餘歡?

——題記

懷著青春的暢想,沿著人生的驛道,我們是否放開腳步,無怨無悔地向前走,去摘取夜空的星辰?去汲取瑤池之水?

也許來日悲歡並非今日注定,但滿眼淚花時,必是往昔殘留的遺憾。

我們只有選擇一路前行,在不經間亮麗我們長途跋涉的腳步,實現我們百年的願望,探求生命的真諦,綻放人生的意義。

於是,我們歡舞,我們期待,我們呼喚;

該走則走,讓季節的風鈴搖響世間的歡歌;

該走則走,讓清純如水的心靈展望薄如蟬翼的未來之絢麗;

該走則走,在追求中盡力展現短如夏花的人生之美妙;

該走則走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這一路走得正氣凜然獨醒於世。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一路走得瀟灑從容。堅定達觀。

走出一條人生的康莊大道,斷穀絕響。管它滿城風絮也好,一路荊棘也罷,天涯海角無須歸。

走出一條歷史的豪邁之路,蕩氣迴腸。任它淒風慘雨也好,沙雪漫途也罷,大江南北獨徘徊。

走與停是人生的兩種狀態。有路則走,無路則停。

停,是為了尋找另一條生機盎然的路;

停,是為了反思走過的遙程;

停,是為了更好地走。

停是短暫的,我們不可能一輩子坎坎坷坷,寸步難行,也不可能只為了一時的懶惰而徘徊不前。停是美麗的,寧靜之中充滿了動力。

人生真正的走與停是有價值的,而不只是直衝亂撞和消極墮落。

走,應如夏花之絢爛;

停,亦如秋葉之靜美。

3樓:天之戀

加油吧,鍛鍊多了就有靈感了

4樓:瓦里瓦里安

鵝了個趣哦,一篇作文···就給20,真摳門啊

5樓:清吉仵敬

我是乙個什麼樣的我:媽媽的乖乖女?活力的青少年?

還是路人眼中的瘋狂少女?不,我就是我,我不必掩飾我自己,我是乙個活力的青少年。我不再受大人控制了,我長大了。

以後,不,從現在開始,在家裡,我文靜但不死板;在外面,我活力但不瘋狂。這又是乙個雙面的我,可是,我愛這個我,這個雙面的我。

成長的腳步離不開煩惱,我成長著,感受著成長,享受著快樂,也享受著煩惱!

成長的煩惱

6樓:牽雨澤韓君

滴水之恩,以心報

古人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就是說在你困難時幫助過你的,你就需要在別人危難時報答他。

滴水之恩,何以報?春天陽光普照大地時,用溫度回報了小河,讓小河的冰層消逝,使它能夠歡快地流淌。

滴水之恩,何以報?夏天烈日炎炎,甘露用淚水回報了大地,讓花朵開放得更加鮮豔,讓荷花在澆水之後開放得灼灼其華,沁人心脾。

滴水之恩,何以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經歷了春風夏日,落花用身軀回報了養著自己的大地媽媽。

滴水之恩,何以報?冬天寒風凜例,雪花飄落,萬物皆「冬眠」,只有梅花孤霜傲雪,用梅花的香氣來回報給人們……

大白然皆如此,何若人也?

當你窮困潦倒時,他向你伸出了援助之手;當你失意時,他為你開啟了導航燈,指引著你;當你失敗時,他為你鋪墊了一塊塊基石,讓你走向成功的階梯;當你惆悵時,他為你帶來了開心果;當你不幸時,他為你送來了幸福的青鳥;當你……然而,當他累倒下,生病躺下時,你,你又為他送去了什麼,帶去了什麼?是冷漠,還是倍致的關懷?

滴水之恩,你以何報?

諸葛亮用自己的一生來回報了當初劉備的三顧茅廬的賞識;李密用忠心回報了君王的栽培與信任,用孝心回報了母親的養育之恩;貝多芬用**的成就回報了父親的鼓勵與支援;當代歌手用聲音和美妙的**回報了熱愛和喜歡他的歌迷……他們都在回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一首詩道出了我們應當如何來回報,「滴水之恩」,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回報曾經幫助過我們的每乙個人。

希望小學的女孩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記住了那旬真、善、美的話語一一「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別人。」

叢飛節衣縮食,資助了178名貧困學生,而當他病倒時,卻無一人去看望他,這些受助者沒有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沒有記住古人的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但叢飛的事蹟得到了全國乃至全世界的肯定與讚許。

他的付出我們來報。試問那些受助者,你們以何報曾經幫助過你們的人,是冷漠嗎?

滴水之恩,以何報?用一顆真誠的、感恩的心來報;用你的關懷來報;淚水帶來的失望,微笑送來的是關懷。因此用你乙個甜甜的微笑來報。

你一句關懷的話語,乙個甜甜的微笑,乙個關懷的擁抱,乙個感恩的眼神……都是滴水之恩,

也都是湧泉之報。

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啊!只要人人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就將知道滴水之恩,以何報?

——「滴水之恩,以何報?」

——「滴水之恩,以心報?」

7樓:仲孫從露簡陽

我平凡,我自豪

我平凡,我自豪

小草是平凡的,但它默默地綻綠吐翠,它是自豪的,因為有了它,大地才充滿生機;石子是平凡的,但它甘願充當鋪路石,它是自豪的,因為有了它,人們才有了道路;農民是平凡的,但他們默默耕耘,他們是自豪的,因為有了他們,社會才有了具大的物質財富……  汪國真說:「你要活得快樂些,就只能活得簡單些;你要活得輝煌些,就只能活得痛苦些;你要活得長久些,就只能活得平凡些。

」是的,在一定程度上,平凡也是人生中一種至高無上的境界。平凡中,我們可以獨自享有好心情;平凡中,我們可以仔細品味生活;平凡中,我們不必在意別人的目光。

如果你是一名成績一般、相貌平平的學生,此時正對自己的生活感到不滿;如果你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此時正對自己的生活抱怨不已;如果你是一位下崗工人,正因為生活的艱難愁眉不┱埂…那麼,我想對你說:雖然你是平凡的,但你也是值得自豪的。因為最起碼,你能正視眼前的現實而沒有逃避生活。

若你能克服眼前的一切,那你就會有新的收穫。

在平凡的生活中,需要保持一顆平凡的心,那麼我們就不會有很多的煩惱,也就可以盡情地享受生活。在平凡的生活中,想到我們同樣為祖國創造著無盡的物質財富,那麼我們心中就會充滿無比的自豪。

雷鋒是一名平凡的戰士,但他是一顆不平凡的「螺絲釘」;李素麗是一名平凡的公共汽車售票員,但她卻成為了勞動模範……在平凡的崗位上,只要我們付出努力,同樣可以做出一番業績。

舒婷曾說:「我簡單,所以我快樂;我平凡,所以我豐富。保持一顆平凡的心,做出不平凡的事業。

」是的,平凡的生活是豐富的。在平凡的生活中,我們可以盡情地品味幸福,可以不用有太多的壓力,可以心平氣和地去為更美好的生活而奮鬥。

在平凡的生活中我會保持一顆平凡的心——但不是平庸的心,心平氣和地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這樣我就可以無愧於心地說:我簡單,我快樂;我平凡,我自豪

sos!!!!!!!!緊急求一篇五六百字的寫實驗的作文!!!!!!十萬火急!!!!!!!!!!

8樓:麥香味奶茶公主

有趣的實驗

今天,當我氣喘吁吁地打完球來到爸爸的辦公室時,爸爸拿出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對我說:「***(你的名字),要不要我做乙個有趣的實驗給你看呀?」我說:

「好呀!但是你用什麼來做呢?」爸爸用手指了指他手裡拿的那堆東西,說:

「就是這些咯!」我說:「啊?

不會吧!怎麼可能?你要做什麼實驗?

」「吃火實驗」只見爸爸一臉奸笑地說。

只見爸爸張羅敲鼓地把那些用來做實驗的工具擺好,接著,他拿出乙個裝了酒精的瓶子,又拿出乙個削了皮的雪梨,把它放在酒精裡浸了浸,接著,他拿了根蠟燭,又把蠟燭用火點燃,接著,他把那個浸過酒精的雪梨拿了出來,又拿去用蠟燭點燃,接著,重要的時刻來臨了,奇蹟發生了!爸爸把那個還噴著火焰的雪梨吞了進去!!我大叫了一聲,「哇!

爸爸,你不要命了嗎?你不害怕嗎?我的媽呀!

你可千萬不要出事呀!」我帶著祈禱又帶著心急的想到。過了幾分鐘後,真是太神奇了!

爸爸居然沒事,而且還開心地嚼了起來,還說什麼真好吃,真是奇怪!我問爸爸說:「爸爸,你不害怕嗎?

莫非你練成了不怕火的金剛嘴?」我驚奇地說。爸爸告訴我說:

「沒什麼的,只要你把梨放進嘴時把嘴閉緊,不要呼吸,就行了,怎麼樣,要不要來試試?。」我說:「好呀!

」爸爸便又重複了一遍剛才的動作,接著又把那個著了火的雪梨拿給我說:「等一下我叫你吃你就吃,我叫你嚼你就嚼,記得!」我望著那個還燒著火的雪梨,帶著恐懼提心吊膽地說:

「好。」於是,我接過那個雪梨,「吃」爸爸一聲令下地說,我立刻把梨放進嘴裡,過了幾分鐘,爸爸說:「嚼。

」於是,我便吃了起來,啊!真的很好吃!而且一點也不會覺得會疼,我覺得真是奇怪,便問爸爸,爸爸說:

「大家都知道火是要靠空氣燃燒的,因為當我們吃進去的時候立即閉嘴,又停止呼吸,這時嘴裡就沒有了空氣,火也自然而然的滅掉了,所以就沒事咯!」

啊!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奇妙的實驗呀!

『sos』求一篇2023年高考高分作文!~!!

9樓:林進鋒

詳細

急求高中作文,急!!!求一篇高中作文!

善冰夏侯 生活離不開母親 我總以為我的母親是自私的,為了一件40元的衣服,我與她陷入了無限的沉默之中,可是我想想以前的日子 我與她多麼快樂!望望過去,看看未來,母親都在我們的生活中起著關鍵性的作用。讚美母親!人生在世如白駒過隙,一瞬間而已,十六年的光陰就在不知不覺中從我的指間溜走。站在十六歲的門檻前...

急求一篇中學的作文,求一篇初中作文

這還用求?比如說你選擇了某某做朋友獲得了快樂,用記敘文幾要素一填,在舉幾個例子,源於生活誇張一點。好作文!求一篇初中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雨淅瀝瀝的下著,媽媽說您別生氣了,都是我的不好,我不應該不聽您的話,惹您生氣。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聽您的話,不再惹您生氣。那是五年前發生的事情,事雖...

急求作文!!定有重謝,急求一篇作文!!定有重謝!

渴驥奔泉 我家的一件珍品 在我家的衣櫥裡,掛著一件發黃的襯衫。它原本不是黃色的,是因為存放時間太長的緣故,它才成為一個 老古董 這並不是一件普通的襯衫,它凝聚著媽媽對我無盡的愛。每當看見它,我就不由想起那件令我終身難忘的事。那還在我9歲的時候,我們家住在一幢高層住宅的。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高燒,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