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中作文,急!!!求一篇高中作文!

時間 2021-12-22 06:28:31

1樓:善冰夏侯

生活離不開母親

我總以為我的母親是自私的,為了一件40元的衣服,我與她陷入了無限的沉默之中,可是我想想以前的日子……我與她多麼快樂!望望過去,看看未來,母親都在我們的生活中起著關鍵性的作用。讚美母親!

人生在世如白駒過隙,一瞬間而已,十六年的光陰就在不知不覺中從我的指間溜走。站在十六歲的門檻前,回顧往日的點點滴滴,心中竟溢滿感傷。為我的似水年華,為那守望了我十六年的母親。

三毛說「其實每一對父母都是天使,是用自己的翅膀撐起屋簷的天使。孩子們毫無眷戀地離開了,天使們還來不及傷心,就又心到天上去守望,直到再也看不見他們了,才回到黑暗的屋子裡默默流淚。她說等到孩子們明白自己有過兩個守望天使,他們再也回不去了,因為他們自己也成了天使。

我很感動,感動於母親的守望,十六年了,母親一直都在守望著。從我蹣跚學步,一直到地老天荒,母親鬃角的銀灰成了我最怕看到的顏色。我害怕它在刺目的光亮前流淚!

歲月的車轍過早地爬上了母親的額頭,那如刻刀刻上的印跡,讓人心中泛起一種蒼涼的悲壯。母親老了,我差一點忘了,母親在我成長的同時也在不斷地衰老!她,我的母親,我的守望天使,漸漸老了。

當我義無反顧地踏上乙個少年的夢想征程時,我的母親依然守望著。她已習慣了那個點亮了三盞燈的家。習慣了,為我點上臥室的、廚房的、走廊的燈。

然後又猛然發覺她的女兒已身在他處。三毛說:「家就是有個人在點著燈等你!

」除了感動,除了眼淚,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夠表達我對母親的愛戀與崇敬。

我討厭矯情,我無法將對母親的依戀說出口,我無法阻止時間,我也無法撫平那守望我的天使她額頭上的皺紋。一種悲涼又一次湧出來,我聽到了淚水決堤的聲音,我的心,又一次因為我的天使而流淚!

如果說世間有那麼一種不求回報的東西,那一定是母愛。母親衰老的痕跡在默默見證著這份愛的深廣,那有著生命不可承受之重的情誼,又豈是乙個感動所能形容的?

我無法計量出母愛的體積,我也無法度量十六年來,我的天使守望我的路程,我只可以也只能夠一路走好,讓我那守望著的天使心安。

母愛是撒哈拉沙漠中,母駱駝為使既將渴死的小駱駝喝到水,而縱身跳入深潭的壯舉;母愛是油鍋沸滾中,母鱔魚為保護腹內的魚卵,始終弓起身子的優美姿態;母愛是獵人的陷阱中,母狼望著***的小狼,而在月夜下絕望的嚎叫……母愛是乙個難以詮釋的詞彙,母愛深深,深幾許?

如果說母親的守望是圓,那我只能是半徑,永遠也走不出母親守望著的那片天!

2樓:匿名使用者

bfdxhntxrfgf

求一篇高中作文,急!

急求一篇高中作文!!急!!材料題作文

SOS 急求作文,SOS 急求一篇作文!!

邊長為20 4 5圓的面積5 25 3.14 78.5 求一篇作文 20 走如夏花 是一種奮進的美麗姿態 停如秋葉 是一種寧靜的思考狀態。生命需要行走,也需要停留,有路則走,無路則停。人生正是在這走停之間得以豐富昇華。是誰灑下那熱情的汗水,走向夢的彼岸?是誰迷戀這途中的玫瑰,逗留一地餘歡?題記 懷著...

求高中作文《課間十分鐘》急,求一篇高中作文《課間十分鐘》急

1課間十分鐘 鈴鈴鈴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的跑下樓去,幾個調皮的小男孩一邊跑一邊喊 下雪囉!打雪仗囉!原來啊,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雪,整個校園銀裝素裹,一下課,同學們個個都歡呼雀躍,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其中我和劉子琪 廖 也加入了這支隊伍。來到操場上,我們找了一塊雪最多的地方,咱們來打雪仗吧!我話...

急求一篇中學的作文,求一篇初中作文

這還用求?比如說你選擇了某某做朋友獲得了快樂,用記敘文幾要素一填,在舉幾個例子,源於生活誇張一點。好作文!求一篇初中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雨淅瀝瀝的下著,媽媽說您別生氣了,都是我的不好,我不應該不聽您的話,惹您生氣。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聽您的話,不再惹您生氣。那是五年前發生的事情,事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