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高三英語基礎級別為零現在想學根不上來

時間 2021-12-22 06: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

2,可以買:北京教育出版社《基礎知識手冊》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

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高考考試卷和高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

三從一大——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

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握。主謂賓定狀補,不定式,從句,直接引語和間接引語等語法主幹要深入骨髓。固定片語和常用短語一定要記住,生詞可以每天不定時反覆記憶。

5,數學的公式中,除公理之外的定理,推論一定要自己推理出來。課後習題要快速正確完成。要做到知其然和知其所以然。

6,高考的題目源於教材,難於教材,百分七十以上是基礎題和中等題,教材是重中之重。

7,中學英語和數學是大多數實用性強難度大專業的重要基礎課,對以後選擇專業至關重要。是起到戰略核心作用的學科。

記住一句:萬變不如其宗,先整理好考試大綱,制定可行的目標,用田忌賽馬的方法對付考試,先吃肉再啃骨頭。平時可以多看一下鉅鹿之戰或薩爾滸之戰,憑他幾路來,我只一路去。

這樣才可將注意力集中。

心靜不下來,一種方法:參考一下西楚霸王項羽,破釜沉舟,九戰九捷。俘殺四十萬秦軍。

武聖義絕關羽,溫酒斬華雄,斬顏良,誅文丑。過五關斬六將。把考試當成一場戰爭來對待。

用氣勢帶替心浮氣燥。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被單詞,詞彙量是基礎

高三英語零基礎,背熟3500詞能及格嗎

只有肯努力,成績肯定會提升的 背誦單詞的時候,可以把單詞的用法,可以構成的短語一起記憶一下語法學習也是關鍵,語法如同蓋房子的框架,單詞如同磚瓦可以通過一些習題來加強練習 比如歷年高考真題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加油吧! 背熟3500詞能及格 因為你...

英語零基礎。怎麼速成?初三,初三英語零基礎怎麼補

1 沒有捷徑可走,只有腳踏實地。2 針對強項 弱項制定乙個學習計畫,較強的提高一些或保持,較弱的需及時加強。3 注意學習方法問題。可向學習好的同學借鑑,向老師請教,在網上也有很多好的學習方法 如學習方法網 中學學科網 可查閱以供參考。新概念1 2 3 4 英語口語900句 平時多做閱讀 可以看看英語...

馬上高三的美術生,零基礎理科轉文科

我當年也是理科轉的文科,高三轉的,而且是美術生。所以感同身受。私下說312829534 手機碼字不容易,我明天上班給你在電腦上詳細說 請你相信我,我明天會補齊答案的 廢話不說,言歸正傳。2013年6月17日8 41。昨晚說的今天補充,開始 我自己和你情況差不多,高中是在一所沒落的省重點讀的。當年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