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鞋有什麼功能特點,CROCS鞋有什麼功能特點

時間 2021-12-22 06:25: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鞋子的其實算是戶外兼時尚的款式,應該是屬於水上戶外鞋!

卡駱弛(crocs)的故事開始於2023年7月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波爾德市,當時三個創立者夢想著一雙完美的水上專用鞋,然後確定開發乙個無可匹敵的、水上運動與戶外所使用的、具有唯一特性設計的產品。分享著製作一雙完美的水上專用鞋的共同夢想,他們希望在生活中能有一種集時尚與舒適一體的鞋。他們沒有意識到這種鞋成為了「地球上銷售最快的鞋子!!!

」卡駱弛系列鞋採用了擁有專利的croslite�0�3,接近細胞組織的樹脂材料.使所有我們的鞋能夠漂浮在水面, 還具有柔軟舒適, 超輕重量(170克), 防滑防菌防臭防掉色的功能. 它可以將來自腳掌, 小腿, 膝蓋, 臀部和後背的壓力最小化, 穿上它比赤腳站立省力38%.

......呵呵還有很多,要慢慢的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潮流元素很多。夏天穿很涼快,鞋底很軟,走路很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1.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非常舒適及柔軟 2. 總重量只有200公克,非常輕便 3.

特殊排氣窗孔,透氣度高 4. 獨特的鞋底紋路設計,不會脫色 5. croslite材料擁有防臭及抗菌功能 6.

義大利設計,外型時尚 7. 通風孔可排水排沙 8. 可用水清洗 9.

有十多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 10. 水及沙石等都能輕易排出,可放心攀山涉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crocs鞋非常流行哎

首先涼鞋大多數都是露出腳趾和腳後跟的,而夏天人們又喜歡不穿襪子,這就很容易讓露出來的腳趾和腳後跟受傷。而crocs是包腳設計,而上面又有很多洞洞,即涼快又保護了腳部。

crocs由樹脂製成,不僅輕,還能抑制真菌和細菌的滋生,樹脂還更容易貼合人的腳底輪廓,讓你穿起來更舒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去沙灘穿這個很好

crocs鞋有什麼優點?穿了感覺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誰穿誰知道~不是仿冒品可以比的,防滑效能出眾,我玩戶外溯溪鞋都打滑的地方卡洛馳不打滑。但也不能盲目崇拜,畢竟是塑料的(據說是樹脂),反正肯定會一定程度腳臭,腳底會有腳屎。鞋子底也不耐磨,一般次數穿多點,一年後跟就磨歪了。

一句話,沒吹得那麼好,但也真心不賴。

所以建議樓主看到打折再買吧,一般5折及以下有碼必須買,5折以上考慮下自己的經濟實力量力買。昨天剛專櫃買了兩雙五折的,個人覺得還是很值的。

認真做個任務,麻煩採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舒服,方便,涼爽,雨天穿都不怕,而且還好漂亮

crocs 鞋有什麼優點?

8樓:汝景逸

透氣性好?真穿過才知道,簡直就跟裹著一層塑料布一樣,全是汗,而且非常磨腳。

crocs鞋子防滑性怎麼樣?

9樓:區樂仕

鞋子的防滑專業述語叫做止滑。一般防滑效能因素主要由以下決定的:鞋底的耐磨度以及鞋子的底花功能所決定的,一般的防滑做得比較好的是鞋子底花接觸地面積大,並且此材料不光滑,耐磨效能很好(nbs或din測試都能符合標準)

一般判斷鞋子的防滑好不好,是不能用眼光判斷的,它的測試資料是否符合國際標準?每種材料的測試資料稍有不同,要有說服力?必須拿到公證行做測試,資料才能講話。

crocs的鞋子材料一般都是eva發泡的比較多,它的測試資料就是濕式必須達到0.3;乾式必須達到0.5以上;至於樓主說穿幾年會不會很防滑,那就不一定,因你的鞋底磨平了,損傷了其底部花紋;加上成型好的鞋子壽命最多不超過三年,由於材料老化或其它因素產生的外部條件都會造成鞋子的壽命縮短。

10樓:龍寶寶多多

crocs鞋子剛穿的時候的確防滑,穿久了底當然會磨平,(鐵棒都可以磨成針,嘻嘻),說真的,磨平了底後的crocs比平常的鞋子更容易打滑。這是我的穿後感。

crocs鞋子好嗎?穿了會覺得腳悶嗎?

11樓:熙熙攘攘

crocs穿起來很舒服,就是貴了點,一點都不悶腳。

crocs的鞋子以其別具一格的設計,配合以舒適的功能和獨特的製作材料而著稱。所有crocs產品均

採用已經獲得專利權的croslite材料製造。

此外,crocs產品還採用了具有歐洲風格的矯形學設計鞋跟,加上內建的拱形支撐和防滑不脫色鞋

底,令足部無比舒適健康。crocs具有獨特的抗菌和除臭功能,使您從此遠離鞋子發臭的情況。

crocs的鞋子特別適合於划艇、潛水、水上運動和日常穿著,不會弄髒地板或船麵。

crocs的夏天的洞洞鞋就顏值超好看,而且很百搭,看很多博主搭配著都超好看!夏天穿鞋子感覺

悶悶的但是洞洞鞋就比較透氣,而且再也不怕突然下雨踩水坑了,面料舒適,可以說是愛不釋腳的

感覺!搭配智必星小裝飾超好看的!而且鞋後跟還帶魔術貼設計!

cross發展:

crocs™(卡駱弛)是全球創新休閒鞋的領導品牌,致力於探索舒適的未來形態。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洞洞鞋一經誕生就獲得全球追捧,自2023年以來銷售超過3億雙。

crocs(卡駱馳)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鞋履設計、生產及零售商,以crocs品牌於市場上推出**、**及童裝的舒適鞋款。創立於2023年,crocs鞋子最初的產品市場定位是帆船運動和戶外運動者,後來因為它穿著舒適而受到不同消費者的青睞。

12樓:天堂月丶徂湑

crocs穿起來很舒服,就是貴了點。 下面是一些資料。 crocs的鞋子以其別具一格的設計,配合以舒適的功能和獨特的製作材料而著稱。

所有crocs產品均採用已經獲得專利權的croslite材料製造,隨體溫的變化而變化且柔軟舒適貼合你的腳部曲線。此外,crocs產品還採用了具有歐洲風格的矯型學設計鞋跟,加上內建的拱型支撐和防滑不脫色鞋底,令足部無比舒適健康。crocs具有獨特的抗菌和除臭功能,使您從此遠離鞋子發臭的情況。

crocs的鞋子特別適合於划艇、潛水、水上運動和日常穿著,不會弄髒地板或船麵。crocs 現已在美國、歐洲、非洲和亞太區中有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有銷售,並有多種款式和豐富的色彩供您挑選。 10個選擇crocs的理由 1.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非常舒適及柔軟 2. 總重量只有200公克,非常輕便 3. 特殊排氣窗孔,透氣度高 4.

獨特的鞋底紋路設計,不會脫色 5. croslite材料擁有防臭及抗菌功能 6. 義大利設計,外型時尚 7.

通風孔可排水排沙 8. 可用水清洗 9. 有十多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 10.

水及沙石等都能輕易排出,可放心攀山涉水

13樓:柳岸曉風月

磨腳磨的厲害,把腳後跟都磨破皮了,換了一雙還是磨腳,銷售說讓我貼創可貼穿,說磨出來就好了。我撥打售後服務**,沒說清楚就把**給掛了。我花了431元.是買罪受的嗎?

crocs的鞋子為什麼新買的感覺很硬?不柔軟。穿久了就會好嗎

14樓:飛吧章之

跟氣候也有關係的,冬天的要硬很多,夏天就很軟。穿久了跟材質沒有太大關係的

15樓:

會的,crocs的材料溫度會對它有影響,回去拿熱水泡下再穿會好很多,而且全樹脂那種如果鞋面起了皺紋,熱水泡泡能去皺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假扣子很好區別的,真的扣子背面的字是很清晰的。而且用指甲也劃不掉第九大道的crocs包裝和**齊全,鞋底柔軟、鞋子輕巧,穿著舒適 教您如何清洗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假的。crocs的鞋材料很穩定,穿很久也不會變化的。

DR和CR有什麼區別,CR和DR有什麼不同?(轉)

厚紫煒 一 成像原理 dr 是一種 x 線直接轉換技術,它使用平板探測器接收 x 光,平板探測器有 ccd 非晶矽,非晶硒等種類,有探測器上覆蓋的晶體電路把 x 線光子直接轉換成數字化電流。cr 是一種 x 線的間接轉換技術,它利用影象板作為 x 光檢測器,影象板受到 x 線照射後立即發出熒光,在這...

有牌子的高跟鞋特點是每雙鞋的鞋底都是紅色的那個牌子叫什麼

紅底鞋是法國頂級鞋履christian louboutin 的招牌標識,凸顯女性的柔媚 美麗和不張揚的成熟 設計師克里斯提 魯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於2007年9月申請了一項商標權,目的就是保護其品牌的猩紅色鞋底設計不遭抄襲。鞋底的艷麗紅色就是用來告訴大家,這雙鞋是我設計...

45鋼和40Cr有什麼區別, 號鋼和 Cr有什麼區別

接珍於雨南 首先說一點,不是 見火 而是 淬火 在工廠裡為了和 退火 不聽混淆,也叫做 蘸火 第二 45鋼的標準讀法應該叫 四五鋼 而不是四十五號鋼。40cr這種材料的含碳量為0.37 0.44 比45鋼 0.42 0.50 略低,si mn的含量相當,含cr0.80 1.10 在熱軋供貨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