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好作文 謝謝大家了,求一篇作文,謝謝

時間 2023-05-10 15: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中國媽媽 全國人民把她當做自己的母親,我也一樣。 她叫中國,2023年誕生於北京。直到現在,2023年,她已經60歲了。

生日快樂,中國媽媽。還記得你剛出生那幾年嗎?那時候你被稱為「東亞病夫」,外國人總是這麼叫你。

但你一聲不吭,因為你知道,你是不會承認的。鴉片戰爭讓你受盡了折磨,圓明園的毀滅讓你心痛不已,八國聯軍又讓你被洗劫一空。中國媽媽啊,你到這種地步都還沒有認輸!

你只是了流淚了,為你那些可憐的子女!但,你一直用堅定的信心堅持了下來,數年已過,知道繁榮的今天,你才莞爾一笑。你跌倒了又爬起來,最後挺直了胸膛站在那裡,無比偉大,自信!

生日快樂,中國媽媽。這兩年讓你受苦了:洪災、旱災、雪災、**。

剛剛站穩的你,又有些晃蕩了。你也時常為這些「天災」而流淚,你不忍心看你的兒女受委屈,甚至沒了生命。**那幾天,你也被震了,震得你顫抖,震得你擔心,擔心你的兒女,你眼睜睜地看著他們被死神拉走,又清清楚楚地聽他們嘶聲裂肺地哭嚎,但你只能看,而不能幫。

你知道,這些都由不得你做主。其實你多麼想跳出來幫兒女們啊,哪怕付出生命。但兒女們給你爭氣了,因為一直「不懂事」的他們,因為這次**,變得團結了,勇敢了。

多好啊!你看著我們,又欣慰地笑了。 生日快樂,中國媽媽。

儘管現在距離你生日那天還有幾個月。但在2023年10月1日那天,全國兒女都在準備為你過生日了。奧運會讓你在世界立足了,成千上萬的外國朋友來看你了,他們終於豎起大拇指,大聲地說:

中國真棒!我愛中國!」聽見了嗎?

中國媽媽。他們都開始愛你了,他們不得不承認,你在世界上,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啊,現在都一目了然了,你不是「東亞病夫」!

你看著外國朋友對你的認同和誇讚,又自豪地笑了。 十三億中國人民啊,讓我們站起來!手挽手!

大聲地讀一中國媽媽說一生:「媽媽,生日快樂!」

求一篇作文,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窗外的世界。

扇動著纖弱的羽翼,沐浴著昔日的陽光,抖去夏天的不安,披上金黃的目光。彼岸,依舊是和著寒風的故土,在瀰漫著淡淡的清香。一種熟悉的聲音在呼喚著,一種溫柔的語言在夢魂縈繞,一種沉重的諾言在渺茫的心靈曠野上——落定塵埃。

多少著風雨之夜,我捫心自問著不爭氣的我,竟然沒有發現窗外的世界是如此的精彩;多少個陽光日下,我獨自徘徊在校園的大道上,竟然沒有發現校園之外——窗外世界的迷人;多少個虛幻夢境,我迷迷糊糊地像個流浪者,竟然沒有用跋涉的步伐,流浪完窗外的世界。

後來,我發現窗外的世界,有乙隻在悄然扇動著雙翼的生靈,似乎是倒在血泊中依然站起來的精靈,也似乎在用沉思般的情愫,追尋著一千年前敦煌壁畫的神秘和飛天旋律,一種「曹衣出水,吳帶迎風」的意境,馬上植根於我膚淺的頭腦。我不能不驚嘆,窗外的世界竟然是如此的深刻和催人深思。我的意識馬上告訴我:

這種生靈的名字叫蝴蝶。而我有時便虛幻地假設我就是蝴蝶的花朵,在寬敞的大道,在古香古色的花園,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像桅子花香霎時瀰漫著整個空間。我想:

這是上天給予我的心靈世界吧?抑或是前身的蝴蝶小夥伴的再見?如果再說是上天,那麼我也說不清楚了……

有人說,一朵花就是乙個世界;一朵美麗的花,就是乙個美麗的世界。這世界就是窗外的世界,心靈的窗外世界。我渴望在夜深人靜之時,拿起平凡而不平凡的筆,在田字方格中傾訴著我情感波瀾;我更喜歡,用遙遠的思維,在詩歌中定格我脆弱的心靈,還有那窗外的世界。

我漸漸感到,窗外的世界,是我精神支柱的生命本源,願這世界的姿麗紛呈,流淌著源源不斷的生命之水。

我漸漸覺得,窗外的世界,彷彿是我的腳印遺失在曠遠的戈壁灘上,然後望見「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悠悠景象的沉思天堂。

啊!我的窗外世界,願乙個美麗的夢,讓世人回憶……

求一篇作文,謝謝。

3樓:虛竹

處處都是語文課。

語文學習不只是在課堂上,它的天地是非常廣闊的,甚至,生活中的很多際遇,都是生動的語文課。

我呢,小學一年級到現在,學語文的時間也不算短了,比不上那些大作家、大詩人,但我自我感覺不差呢!我的「才華」,是在生活中實實在在的語文課上慢慢學習的,不信,你看„„

網上的語文。

讀初中後,我已成了乙個「網蟲」。往電腦前一坐,喝著汽水,敲著鍵盤——感覺好極了!瀏覽網頁,看些文章,這是我的首要任務„„咦?

這篇報道怎麼這麼多錯字啊?說時遲,那時快,我迅速就給**的信箱發了封「伊妹兒」,指出了報道中的錯字。 一星期後,我開啟自己的郵箱,看到了那個**發來的郵件:

感謝你的支援,以後一定多加注意。」心情特好,立刻有種當偉人的感覺。這不嗎?

藝術節上的語文。

每年的11月,學校要辦藝術節,主要是從各班挑選出好的節目,匯成一台演出。這可是各班展現自己的好時機呀!我參加了我們班的配樂詩朗誦節目。

最後,這個節目通過了兩次審評,終於登上了藝術節的舞台,而且大受好評。當時全班同學的心裡甭提多美呢!這也是一堂語文課嘛!

春節聯歡中的語文。

餃子包好嘍!」隨著外公的一嗓子,家裡喜慶勁兒更濃了,一家人有說有笑朝客廳走來——不用說,準是該開聯歡會了。這可是我家每年的保留節目。

外公先是祝詞,接著總結這一年裡的事兒,最後說到遊戲題目:對對子。

遊戲開始了,父母已經答對幾道題,而我在旁邊像個擺設似的。時間一分一秒地流走,此時只剩最後乙個上聯了。「年年歲歲道平安」,外公念完了上聯正等著人接。

我沒怎麼想就脫口而出了「團團圓圓鬧春節」的下聯。家裡突然靜了幾秒,然後便是如潮水般的誇讚聲。我自己剛明白過來怎麼回事兒,就已經陶醉在這快樂中了。

看過了上面的幾個鏡頭,你有什麼感覺?我可是又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生活處處有語文課。我在生活中學語文確確實實嘗到了甜頭。

求篇作文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

一下,你就知道!

幫忙寫一篇作文謝謝 50

求作文,謝謝

求一篇英語作文,求一篇英語小作文

多少字,什麼水平,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如何學好英語how canlearn english well英語是現代世界的通行證,學好英語是很重要的。那麼如何學好英語呢?首先,要多讀,你讀得越多,你就能更好的掌握語感。第二,男士增高鞋 要多寫,寫的愈多,你記得就越多。第三,多聽,聽能薰陶你的英語感覺。第四,...

求一篇寫景作文,求一篇寫景的作文

桂林遊 桂林山水甲天下,不錯的。清秀的山,蕩漾水,確實是天下少有。此刻,我正坐在船上,伴著座座山向後移動,隨著清風的撲面,水波的蕩漾,向前緩緩的前進。河的兩邊都是山,有的高大,有的險峻,有的陡峭,有的平緩。這些山,雖沒有華山之凶險,沒有金烏山之清秀,但卻獨有一股說不出的美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四周全是山...

急求一篇中學的作文,求一篇初中作文

這還用求?比如說你選擇了某某做朋友獲得了快樂,用記敘文幾要素一填,在舉幾個例子,源於生活誇張一點。好作文!求一篇初中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雨淅瀝瀝的下著,媽媽說您別生氣了,都是我的不好,我不應該不聽您的話,惹您生氣。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聽您的話,不再惹您生氣。那是五年前發生的事情,事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