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時尚女王」到「癲瘋女王」,泫雅和雪莉為何都選擇放飛自我

時間 2022-09-28 07:45:06

1樓:地心小超人

因為她們已經有了很高的關注度和知名度,所以就可以任性的做自己,不用再去考慮外界的一些批判,抨擊。她們的粉絲會喜歡她們的每乙個樣子。

2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娛樂圈的事情誰說得準呢,可能都是想博取注意,想出名吧。或者是忍太久了,最終展現出了最真實的自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做自己才是最重要和最舒服的狀態,整天當著不是自己的人,也不舒服。

4樓:小嘎嘎

其實堅持做自己挺好的,但是突然有乙個轉變,有可能是為了博關注,也有可能想要做本來的自己。

5樓:鬼小

個人感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生活的方式,在時尚界都有很多奇葩的人,所以也沒必要以普通人的想法去約束她們。

6樓:阿旭鴨鴨

這是一種時尚的藝術。每個藝術的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風格的,還是不同於其他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這樣也是自己的風格,娛樂圈中規中矩的太多了,而且娛樂圈壓力大,需要放飛自我。

同樣走**風,同樣的放飛自我,雪莉和泫雅的差別在**?

8樓:地心小超人

網友們都認為泫雅雖然放飛自我了,但是她還是乙個比較真實的女孩,但是雪莉的負面評價就很多。網上對這兩個人的評價都是有好有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泫雅之前的風格就是比較跳脫的,所以對於她**風的自我放飛,還是能接受的。

10樓:ok好的

雪莉要更放飛自我一些,而且在實力上,泫雅也比雪莉要強,畢竟泫雅出了很多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雪莉之前是清新的風格,後來變成**的風格,但是她的穿衣非常隨心所欲,懸崖的衣服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12樓:鬼小

個人感覺可能泫雅是比較的**,雪梨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還是比較的可愛的,還是有所差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泫雅在雖然放飛自我,但是真人非常的真實,雪梨可能是觀眾對她的差評比較多,就覺得有差距了。

14樓:小嘎嘎

我覺得泫雅還好吧,本來就是一直走**路線的,這可能跟她歌曲和舞蹈有關,至於雪莉可能就有點過於放飛自我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吸引眼球。

15樓:阿旭鴨鴨

兩個人的特點還是不同的,有著屬於自己的風格,都有著自己的優勢,無法比較。

雪莉是明星還是網紅

16樓:hd凱

雪莉是南韓明星。

崔雪莉(sulli、최진리),2023年3月29日出生於南韓釜山,南韓女歌手、演員、主持人,畢業於首爾表演藝術中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崔雪莉是南韓明星

王思聰女友朱宸慧(雪梨)是網紅

18樓:瑤瑤媽媽呀

雪莉是南韓的因為女明星出道10年,南韓娛樂圈是乙個大染缸。

泫雅熱舞,雪莉真空,是**還是低俗?

19樓:cc的叮噹貓

釋放自我。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活出自我,也挺好的,每天戴著面具活著挺累的

20樓:popping坤

感覺是低俗,畢竟國內不是很喜歡這個的風格

21樓:清清楚楚

不了解南韓明星要幹些什莫

22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低俗,火不起來吧,靠博人眼球維持低位是不可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是**還是低俗?每個人理解是不一樣的。

24樓:做你的宋先生

感覺還是比較**的,但是國內還是最好別這樣

「帶貨女王」楊冪,她有哪些時尚穿搭對的起這個稱號

我覺得她的每一身穿搭都是對得起這個稱號的。之前閨蜜看到楊冪穿了一件墨綠色的大衣,然後揚言要買它。我認為楊冪的穿搭都是走在流行的最前沿,比如她上身穿送款的毛衣,下身穿緊身的褲子。感覺只要是她穿出來的搭配都挺對得起這個稱號。因為楊冪本身長得很好看,所以她穿什麼都很有時尚的風格。也會受到許多人的追捧。楊冪...

李小璐是如何從金馬影后墮落成爛劇女王

李小璐的 天浴 就是最大的光環,她的演技也沒有幾個人敢黑過。只是她後來除了 都是天使惹的禍 奮鬥 這些劇,再到後來的劇都是一些狗血劇。不知道她是為了轉型,還是她的顏值給了她一定的限制。這幾年間看她的作品,真的沒幾部是有話題 有成就的。可能她的重心不在拍戲上,而是各種網紅路線的炒作吧!才導致她在接 的...

旅行箱時尚酒店到機場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1公里 起點 旅行箱時尚酒店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 路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 東路2.沿 東路行駛340公尺,過未來大道熊兒河橋,右轉進入未來路3.沿未來路行駛430公尺,過左側的中原信託大廈約60公尺後,進入鄭汴路4.沿鄭汴路行駛2.0公里,右轉 5.行駛34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