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2023年廣東專插本有哪些2a學校

時間 2022-09-28 07: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專插本哪些學校是2a哪些是2b的?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廣東省2a學校有哪些可以數控技術專插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是專生本,不是專插本,現在基本沒有專插本了

專生本只可以公升原來專業的,不過數控貌似沒有專生本的,你只能讀法律了,其它都不可以的

3樓:帕思專插本

專插本去年是沒有招數控技術專業的。不過你可以去報其他沒有專業限制的學校專業。具體可以在下邊的學校專業查詢工具查:

2023年專插本招生學校和專業查詢

廣東專插本考2a難嗎?過來人說一下!

4樓:

廣東專插本考2a難不難因人而異,錄取人數和錄取率都比較高。首先要到一月才會出本年的招生簡章,你才知道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招生,一般都是要提前大半年開始複習,到一月出公告才選擇專業,因為每年都會有些變動。

2a比較難,要擇優錄取,而且多人競爭。2b就是上線就招。看你自己的情況吧,沒什麼信心就報2b咯。

專插本是有兩條線的,三科公共科分數線和五科總分數線,兩條都上了才有機會錄取,公共科是省統一的(不過不同專業的公共科有一科是不同的,好像理科類是高數,文科是管理學,法學是民法)。

統招專公升本(江蘇省稱之普通高校專轉本,河北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接本,廣東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插本,其餘省份皆稱之為普通高校專公升本),教育部統稱普通專公升本,普高專公升本,應屆專公升本,全日制專公升本等。正式檔案中表述為普通高校專公升本/專轉本/專插本。

5樓:插本指南

難不難,是要因人而異的,今年上岸華師,因為疫情的緣故全部改成擇優錄取了,難不難你可以看看插本指南jianxie520.cn裡面的詳細資料,下方列舉一部分,更多可以在插本指南或者在最下方看到更加詳細的資料

從圖中可看出,最熱門的專業是中藥學,在2023年的專插本的最低分就已經達到了322分,所以21年的最低分很可能不會低於322分。

華南師範大學

從圖中可看出,韶關學院專業的最低分超過300分的專業有:漢語言文學、行政管理、學前教育、美術學、**學和英語。相對往年來說,熱門專業依然是熱門專業。

惠州學院

惠州學院是第一年招生。從圖中可看出:市場營銷的最低分是最高的。最冷門的專業有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機械電子工程和園林專業。

從圖中可看出,韓山師範學院總體的分數並不是很高,其中它的專業限制比較嚴是一方面原因。最熱門的專業有漢語言文學、美術學、英語和學前教育專業。

肇慶學院

嶺南師範學院

從圖中可看出:嶺南師範學院最低分超過300分的專業有:美術學、**學、商務英語和英語專業。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

廣州航海學院

從圖中可看出,廣州航海學院的專業最低分差不多就是投檔線了。

從圖中可看出:仲愷農業工程學院的專業最低分並不高,最高的是行政管理專業,高達283分。

廣東金融學院

從圖中可看出:廣東金融學院的保險學專業是最熱門的,專業最低分已經高達358分。同時商務英語專業的最低分高達313分。

從圖中可看出:廣東技術師範大學最熱門的專業是財務會計教育,分數線高達343分。

廣東財經大學

從專業最低分看,廣東財經大學的總體分數不高,差不多是分數線了。

廣東第二師範學院

廣東第二師範學院今年第一年招生,所以很多專業是需要補錄的,不過可以看出學前教育和**學專業是很熱門的。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是第一年招生,專業不算很熱門,專業最低分最高的是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高達236分。

6樓:帕思專插本

不會太難。經我們統計2023年專插本2a學校錄取率為16% ,差不多是1/6 。也就是6個考生中就有乙個可以被錄取。

裡邊還有一部分是裸考或者沒怎麼備考的(例如那些一邊工作一邊備考)。如果你備考的比較充分,其實不用太擔心。

2023年專插本2a類錄取分數線:

文科類分數線(五科總分500分/省統考三科總分300分)【330分/180分】

理科類分數線(五科總分/省統考三科總分)

【 260分/150分】

下圖是我們統計的2023年專插本各院校的錄取率,你可以參考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2a的資料下面那個怕死專插本營銷手段也拿得出來,2a總體去考的人水平高(因為**有很多二戰三戰的老手,還有很多實力牛逼的應屆大專生),考試擇優1:6中過了省線的個個可以去任何一家2b做老大,下面這家怕死專插本     為了多點人報考專插本,自己都收點報佛腳的學生多傳點錢,害人不淺,浪費別人家的青春和金錢,請問報班乙個學生就發發資料就收1到2w是不是很爽,是不是考試前一兩天還特麼賺錢,造謠押題什麼的,一套還買個1000多不止,是不是很爽,害人呀這些機構

8樓:啟航劉老師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每個人的學習基礎不同。每個學校的招生報考人數,分數線也不一樣。

我是過來人,我個人是認為至少有一門強勢學科的學生,每天嚴格執行複習計畫,多總結多練習,準備時間不少於5個月的情況下,上線還是不難的,即使是廣技師這樣的院校。

18年廣東專插本有哪些學校?

9樓:中大新華專本連

2023年共有25個學校,2023年目前出了中大新華,廣東白雲學院,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廣東科技學院,韓山師範學院,廣州航海學院,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注一下,廣東專插本貼吧,裡面有很多解答和考試經驗,有人免費分享重點版

資料,有專人權

可以報考廣東專插本在廣州的2a學校有哪些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專插本有什麼專業

漢語言文學師範 英語 師範 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旅遊管理與服務教育 師範 財務會計教育 師範 國際經濟與 法學。電腦科學與技術 師範 應用電子技術教育 職教師資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師範 職教師資 機械電子工程 師範 職教師資 車輛工程 師範 職教師資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師範 職教師資 自動化...

專公升本跟專插本廣東的有什麼區別,專公升本跟專插本廣東的有什麼區別

我是乙個麻瓜啊 一 國家幹部檔案管理中的 第一學歷 不同 專插本的第一學歷是普高本科 而專公升本的第一學歷是大專。二 畢業證含金量不同 專插本畢業證含金量最高 專公升本的畢業證含金量不如專插本高。三 考試科目 考試難度不同 專公升本共考3科,都是公共課,由北京教育部命題,由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組織考試,...

想知道今年廣東專插本的學校和專業都有哪些?請具體點,謝謝

詳細進論壇看http www.stugd.com 2010年本科插班生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各有關高等學校 201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收本科插班生錄取分數線按分文史類 理工類 藝術類 英語類 體育類和職教師資專業分別劃定。經研究決定,廣東省201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收本科插班生各類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 五科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