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國好看嗎

時間 2022-09-28 07:40:08

1樓:手機使用者

好看不好看全憑個人愛好 其實像36集挺好看的 新版對家喻戶曉的三國故事進行大膽取捨,省略了繁瑣鋪墊和背景交代,如董卓的一聲噴嚏,讓全朝文武噤若寒蟬,就十分鮮活地顯現了董卓專橫跋扈、藐視漢帝的形象。劇情開門見山,從曹操刺董寫起,僅用一集戲就完成曹操功虧一簣、亡命天涯的緊張情節,有效避開了老生常談的開篇鋪陳,化繁為簡,並突出了曹操作為全劇的主線人物。不僅更具戲劇性,也使人物性格更加豐滿立體。

不過也有網友對這樣的改動充滿質疑,有觀眾就表示,羅貫中的《三國演義》最值得稱道的就是「忠義精神」,這種精神最突出的體現,就是舊版《三國演義》用了一集的長度來講述劉關張的桃園三結義。但在新《三國》中,第

一、二集的主角一直是曹操,劉關張桃園三結義的情節只在呂布到王允府上搜查曹操後,很突兀地出現了10秒。而舊版中漢代末年剿滅黃巾軍、何進和十常侍之亂這些事件均被直接忽略掉了。對此,網友不滿地說:

「桃園三龍套出場時間,還不如曹操一泡尿。」「劉關張剛露了臉又不見了,趕時間?」

2樓:神聖的大嬸

至少我覺得一般,我還是喜歡老三國,僅憑著那乙份懷舊的感覺。

3樓:妏櫌

經調查看過老三國的大部分覺得新三國不好看

新三國你怎麼看,《新三國》在哪可以看?

真心覺得新三國就是對原著的糟踐。各種現在話。就跟21世紀一樣。首先語言就不過關。咱們也不是文盲。所以他應該尊重原著。一開電視聽著他的普通話我就彆扭。諸葛亮隆中對跟平時瞎白話一樣。老三國這點做的就很完美了。其次演員沒個演員樣。想想唐國強當時演的諸葛亮。鮑國安的曹操。等等。給人的印象就非常的深刻。新三國...

新三國關於趙雲

恩。趙雲直接跳槽了。沒看到劉備剛藉到趙雲趙雲就叫劉備主公了麼。呵呵 按三國演義應該是救完徐州後就回去了,然後古城相會前後才與劉備再次相遇 剛看了看樓上那位兄弟的回答,我只想說現在的中國人受三國演義的影響太大 了,以至於把演義當成了正史!哎 現在人們把趙雲捧得跟個 神 似的,其實趙雲在歷史中只不過是蜀...

怎麼評價電視《新三國演義》,如何評價新三國演義中的曹操?

動漫行家 新版 三國 能夠聽取廣大意見,本著對名著尊重的態度,在重播前認真修改,這對於影視界來說仍具有一種示範性的意義。它的可貴在於,劇組已跳出了急功近利的狹小視野,把提高品質視為自己的生命,並著眼於更長遠的利益,甚至把目光投向全球。這是值得深思的。在新 三國 中,一些舊有的價值觀被更新了,最先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