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國你怎麼看,《新三國》在哪可以看?

時間 2023-04-20 15:57:05

1樓:火娃中的葫蘆娃

真心覺得新三國就是對原著的糟踐。各種現在話。就跟21世紀一樣。

首先語言就不過關。咱們也不是文盲。所以他應該尊重原著。

一開電視聽著他的普通話我就彆扭。諸葛亮隆中對跟平時瞎白話一樣。老三國這點做的就很完美了。

其次演員沒個演員樣。想想唐國強當時演的諸葛亮。鮑國安的曹操。

等等。給人的印象就非常的深刻。新三國看完了。

就知道曹操給個什麼汽車做了個廣告。別的沒記住啊。完全沒有符合原著中的人物形象。

不具備讓人過目不忘的本事。演員個人魅力都不足。最後我覺得老三國的底子打的不是一般的好。

如果真的要打個分的話。新的也就1分。老的自然就是10分。

我覺得就應該讓三國演義停留在94版的。再拍就是垃圾了。而且貌似第二次拍就已經這麼垃圾了。

別糟踐三國演義了。也不要浪費時間看那個所謂的新三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兩點我想說,一:是看電視劇集,就是圖個快樂。人要學習是要看書,是要思考。

電視劇集的話只是供人娛樂觀賞,大的事件赤壁之戰,夷陵之戰是變不了的,人物服飾道具台詞為了好看,為了收視率自然符合大眾口味,這畢竟不是紀錄片。因而我認為了解大的背景可以看看電視劇集培養興趣,但細枝末節,提高精神需要,是看《三國志》之類的史書 二是:「翻版片假借拍名著之言,加大宣傳,撈錢為實」說得太絕對,電視劇集是要經廣電審核,廣電的工作人孰是孰非難道會分不清嗎?

像那種什麼終極三國,爆笑三國那才是麻痺神經,看後無義,只配在小範圍傳播。因而我對新三國的評價是:「半分傳奇,半分歷史」。

以上是在下愚見,供樓主參考,樓主覺得好再給分把。

3樓:雲依遠

請注意,劇名是三國,不是三國演義,所以改編是允許的,這個問題高希希已經強調過。翻拍名著,最重要的就是拍出當代的思想感情,與觀眾引起共鳴。因為是電視劇集,劇情需要有所改編是一定的。

對於語言問題,請問台詞用文言文,現代觀眾看得懂嗎?特技,那是製作需要。與其他古裝劇對比,高希希拍的三國在場景方面已經很真實了。

我覺得陸毅、陳建斌、于榮光以及其他演員都很盡力地去演了,提問者只看到缺點,卻不知道三國投資一億,製作及拍攝的過程有多艱辛。電視劇集一些是採用名著,一些是採用正史,但絕沒有胡編亂造的現象。請問你把新三國完整的看完了嗎,請看完才下結論。

我覺得新三國是部好劇,讓我喜歡上了歷史。也許是每個人的要求吧,不必強求。建議你去新三國吧問問,他們會給你更滿意的答覆。

不過請把語氣放客觀點,注意素質,也請考慮別人的情感。

4樓:無聊望西樓

新三國啊,我覺得吧他多少的尊重了下歷史,改了很多演義上的情節,演員演得還行,但我就想說吧,你拍的是三國演義,又不是三國志,演義上怎麼寫你就怎麼拍得了,非得瞎改。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影視的四大名著要為**而拍,眾人以電視劇集為樂只因為不想翻書。要麼就全部改了,不叫新三國叫群英傳,把劇情扭曲一番必會誤導很多人。最近的歷史電視劇集都是這麼個回事,哎。

請不要拿名著做幌子拍自己的惡搞。

新三國評價

6樓:幹萊資訊諮詢

新三國的評價是在新《三國》中,一些舊有的價值觀被更新了。

新版《三國》能夠聽取廣大網友意見,本著對名著尊重的態度,在重播前認真修改,這對於影視界來說仍具有一種示範性的意義。

它的可貴在於,劇組已跳出了急功近利的狹小視野,把提高品質視為自己的生命,並著眼於更長遠的利益,甚至把目光投向全球。這是值得深思的。

在新《三國》中,一些舊有的價值觀被更新了,最先的舉動就是省去了「桃園三結義」,而忠義是《三國演義》的核心價值觀。

這種異姓結拜,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觀念,經《三國演義》的傳播深入人心,特別是男性,而且尤以底層、江湖最為看重。

新《三國》取材中國古典名著《三國演義》和史書《三國志》,在角色、劇情、演員、特技等方面做了大規模的豐富和創新,耗巨資再現冷兵器時代恢弘的戰爭場面,是一部萬眾期待的史詩大劇。

2023年起在江蘇、安徽、重慶、天津等衛視播出時,創下史無前例的收視神話,此次將為太原觀眾獻上一道豐厚的精神文化大餐,也讓全世界所有期待傳奇、熱愛英雄的人們再次感受經典巨著的不朽魅力。

《新三國》在哪可以看?

7樓:橙團兒

陳建斌 飾 曹操。

于和偉 飾 劉備。

陸毅 飾 諸葛亮。

何潤東(美國籍) 飾 呂布。

倪大紅 飾 司馬懿。

于榮光 飾 關羽。

張博 飾 孫權。

聶遠 飾 趙雲。

陳好 飾 貂蟬。

林心如 飾 孫小妹。

新三國演義是中國傳媒大學電視製作中心、小馬奔騰影視文化發展****等聯合出品的古裝歷史劇 ,高希希是導演,陳建斌、陸毅、于和偉、倪大紅、林心如、于榮光、何潤東、張博、聶遠、陳好、黃維德等主演。

在2023年5月2日在江蘇衛視、安徽衛視、重慶衛視和天津衛視播出。

電視劇集改編自元末明初**家羅貫中創作的長篇歷史演義**《三國演義》,描述了從東漢末年群雄割據,到官渡之戰、赤壁之戰後三國鼎立,再到司馬家篡魏后天下歸晉的歷史故事。

三國演義是四大名著裡面的歷史軍事題材的巨集偉著作。

新三國演義為什麼不好?

新三國**可以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內有董卓(呂曉禾 飾)巨奸權傾朝野,專橫跋扈;外有黃巾軍起義,撼動社稷。時有曹操(陳建斌 飾)韜光養晦,欲為國除害。逃出京城後,曹操與各地諸侯袁紹、劉備(于和偉 飾)、孫堅等二十路豪傑會盟,共同討伐董卓。

幾番征戰,董卓最終死於義子呂布(何潤東 飾)之手。此時大漢氣數將近,英雄豪傑皆覬覦天下,因此上演了群雄逐鹿的爭霸大戲。關羽(于榮光 飾)、張飛、諸葛亮(陸毅 飾)、周瑜、夏侯淵、陸遜、姜維、司馬懿(倪大巨集 飾)等風雲人物相繼入世,魏、蜀、吳三分天下,千古傳奇流傳至今……

新三國好看嗎?

新三國劇情

新三國好不好看

9樓:網友

挺好看的。有必老三國好看的部分,特別是心理方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 ,畢竟 在 傳承 舊版本的 三國 基礎上 又 賦予了 創新的 涵義 ,進一步 迎合了 廣大 觀眾的 口味 ……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看個人的看法,我認為好的你就不一定感覺好了,看了才知道。

新三國的曹操哭郭嘉在哪集, 重賞 新三國中郭嘉出現的所有集數

新三國裡沒有曹操哭郭嘉的劇情。這情節出現在 三國演義 第五十回 諸葛亮智算華容 關雲長義釋曹操 曹仁置酒與操解悶。眾謀士俱在座。操忽仰天大慟。眾謀士曰 丞相於虎窟中逃難之時,全無懼怯 今到城中,人已得食,馬已得料,正須整頓軍馬復仇,何反痛哭?操曰 吾哭郭奉孝耳!若奉孝在,決不使吾有此大失也!遂捶胸大...

怎麼評價電視《新三國演義》,如何評價新三國演義中的曹操?

動漫行家 新版 三國 能夠聽取廣大意見,本著對名著尊重的態度,在重播前認真修改,這對於影視界來說仍具有一種示範性的意義。它的可貴在於,劇組已跳出了急功近利的狹小視野,把提高品質視為自己的生命,並著眼於更長遠的利益,甚至把目光投向全球。這是值得深思的。在新 三國 中,一些舊有的價值觀被更新了,最先的舉...

新三國關於趙雲

恩。趙雲直接跳槽了。沒看到劉備剛藉到趙雲趙雲就叫劉備主公了麼。呵呵 按三國演義應該是救完徐州後就回去了,然後古城相會前後才與劉備再次相遇 剛看了看樓上那位兄弟的回答,我只想說現在的中國人受三國演義的影響太大 了,以至於把演義當成了正史!哎 現在人們把趙雲捧得跟個 神 似的,其實趙雲在歷史中只不過是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