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大三什么時候報專插本,專科大三什麼時候報專插本

時間 2022-09-28 07:45:05

1樓:帕思專插本

專插本考試在1月份開始報名,在3月份考試。

是不是所有的專科學校大三時都可以考專插本?

2樓:江帥

是的!這個是你自己來去報考的,跟學源校沒有多大關係。bai順便提醒一下du,專插本zhi的考試時間是在你dao大三的第二學期的3月份考試,4月份就可以知道成績了。

如果想要專插本最好就是從大二開始自己買書看,說實在,現在想要專插本不是那麼容易,今年教育廳都規定本科學校錄取專插本的人數不得超過那個學校高考錄取人數的5%,所以如果自己真有這個意向的話就先做打算吧!!!

祝你如願!

你好,我現在是專科大三學生,明年6月份畢業,我現在想報考專插本大概是什麼時候去考?

3樓:高博插本闖天涯

每年的專插本考試是在3月份考,按照你的情況,你明年(即2016)3月份可以報考,不過時間剩下153天了,要抓緊時間複習哦!

高博專插本

大專畢業幾年後還能考專插本嗎

4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不管大專畢業幾年均可報考專

插本。專插本的限制:畢業生應持有國民教育專科畢業文憑廣東省戶籍考生,則具有報考與參加考試資格,且只能報考2a、2b本科院校。例如深圳大學,廣州大學,廣東師範技術學院等。

專插本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在大二或大三的時候(總之是在校期間)參加的插本考試,一般是插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還沒有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與正式本科基本相同),簡單點說就是全日制本科。

5樓:帕思專插本

如果你是廣東戶籍的話,並且有大專文憑(不管是網教、自考、電大等都沒關係,只要學信網可查就行),畢業了也是可以考的。每年都可以考。

另外,廣東專插本2023年響應了擇業期政策。如果你是非廣東戶籍的。但是大專是就讀於廣東高校,或者高考是在廣東考試的。那麼在畢業兩年內,仍然可以參加專插本。

6樓:青潭居士

往屆生沒有限制年限限制的,只要你是廣東戶籍的大專生就可以報考。

還有就是正在服刑中的人啊或者去年參考作弊被捉到的人啊之類不能參考,這些問題估計都不會出現在你身上吧。

專插本必須要讀完大專三年嗎?不能大三就考嗎

7樓:日曜未來可期

普通高校的專科應屆畢業生是可以報考專插本的

8樓:帕思專插本

是在大三第二學期的1月份報名,3月份考試。然後四五月份出成績。如果你考上了,那麼大三讀完就可以去本科學校讀了(九月份去本科學校入學報到)

專插本是要拿到專科畢業證(大三之後)才能報考的嗎?考上之後是不是還得去錄取學校讀兩年?

9樓:高博插本闖天涯

普通大專是應屆的時候報考,即還沒拿到畢業證就可以報考專插本,如果是網路教育、自考等徐拿到畢業證之後才能報考,考上之後是到錄取學校讀兩年,跟錄取學校大三學生一起上課

高博專插本

我今年讀專科大三,想考專插本,要滿足什麼條件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和你一樣 我今年剛好全部都考過了、向我們的話 學校裡面就有專門負責這些的、你只要報名交學費、學校會幫你安排的、

還有呢、你可以在你申請報考的那個院校、進行網上報名。也可以去省教育廳、還可以去當地的教育局、

專科大三,實習了,還要交學費。合理嗎

我愛夏至 沒有明文規定,但是合理,專業不同,交的錢數也不同,這樣也合理。因為使用者的學籍和檔案還在學校,使用者依然是在校生,因此需要交學費,畢業實習和打工有本質區別,畢業實習屬於畢業前的社會實踐,檔案,學籍等還在學校,屬於未畢業的學生,實習必須接受學校的指導和管理,隨時回學校報告實習的有關情況,並對...

專科大三實訓跟實習是意思嗎?學校組織的還是自己找

實訓一般是學校安排,不會太遠,實習就和上班一樣,不過工資很低或是沒有,類似臨時工 專科生大三出去實習是為什麼啊 基本上專科生大三都會去實習,我也是專科,尤其是工科類和技能型專科生,就算學校不組織學生實習,自己也一定找機會去實習,因為只有出去工作的地方你才會知道,在學校學的東西真的只是皮毛!實習期間,...

專科什么時候填志願我是四川渠縣的

四川志願填報時間安排 一 藝體類本 專科志願填報時間安排 含藝術類對口職教高職志願 6月12日10 00至6月16日18 00。二 普通類提前批志願填報時間安排 含提前批本科 專科志願 6月25日12 00至6月28日18 00。三 普通類本科批志願填報時間安排 含普通類對口職教高職志願 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