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大三學生,想學手風琴,您有什么看法

時間 2022-10-01 03: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手風琴專業的研究生,帶過3歲~60歲的學生。如果你想照著譜子彈點簡單的曲子或邊彈邊唱,找個老師三個月之內就可以完成。如果想完成難度比較大點的曲子起碼得一年左右。

節奏感是可以後天培養的,也許是因為你之前沒有接受過專業的**教育,但經過學習會有改善的!相信自己吧,什麼時候開始學都不晚。

2樓:星星兒

你是哪兒的?如果在成都的話我可以教你,每週上一次課,我是川音大三的學生

3樓:光星蝶舞

沒什麼不現實的~

找個好點的老師一對一的交。

買把稍微好點的琴。 平時能多練習。

什麼都不是天生就會的。好好努力就肯定有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找乙個專業點的老師~~

起步雖然比較晚,

只要找對老師、保證學到的東西是正確的~~

自己保證每天的練琴時間、持之以恆~~

學成是必須的~~

加油·~

5樓:暮紫蘭香

就看你那個自娛自樂的難度了,簡單的話只要學會指法,節奏和音符就可以了。你可以找個老師,自學的話可以在網上買手風琴啟蒙,卓越上好像有。如果你不打算考級什麼的,買個60貝司的玩玩就好了,大概要2000多吧

學長你好,我是一名即將大三的學生,我想考華電,未雨綢繆,想提前學點東西,您可不可以給點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選個學校,因為電氣考研專業課是自己學校出題,不一樣的學校專業課有可能不內

一樣(當然大部容分學校的專業課考電路),再看看複試考什麼,盡量避免你沒學過或不熟悉的課程

然後是複習了,這個跟其他專業的一樣

還有報名,交錢,在複習的時候把握好複習時間最後進考場,3月左右看成績,準備複試,找導師被錄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抄考慮提高一襲下自己的經驗,閱歷,先把自身

交往這方面搞好,其次的話,要把專業本科課程熟悉一下,對即將面臨的考試和學校環境有一定了解,把英語和政治複習一下,當然專業課是主要的,弄好基礎,題目不會太難,相信你一定可以加油(ง •̀_•́)ง!

你好,我是一名大三學生,想考西南大學心理學專碩,想請教下西南大學2019指定參考書都有哪些,謝謝

8樓:文都比鄰

西南大學心理學專碩沒有指定參考書目,不過根據往年輔導經驗推薦以下教材:

《心理學導論》(第2版)黃希庭 人民教育出版社《發展心理學》(第2版)林崇德 人民教育出版社《教育心理學》張大均 人民教育出版社

《社會心理學》金盛華 高等教育出版社

《實驗心理學》郭秀豔 人民教育出版社

可以到比鄰學堂官網了解相關資訊:文都比鄰考研網

你好,我是在校大三學生,報名時的學歷填什麼?

9樓:內蒙古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學歷是專科就填專科,本科就寫本科,你是問報考者的身份吧,應該是應屆畢業生,祝你好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報考試,高中。

11樓:yolanda_羽

直接填本科在讀就成,基本都知道是什麼意思,我就是那麼寫的。望採納~

手風琴怎麼學?

12樓:掛在牆上的星星

沒有想象的那麼難,只要有信心和恆心!我是進大學才學的,學到大二就可以拉化妝舞之類的了。其實還是老師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先從8貝斯開始學然後換36或者60的,呵呵再大點有興趣了也能背動了換個90或者120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風琴作為西洋樂器的一種,學起來還是有一點難度的,我學習手風琴十六年了,我認為還是要有一位專業的老師帶領,畢竟自學左右貝司部分難度太大,當然要從簡單的學起,同時樂理部分不能忽視,一定要重視樂感和音感的培養,而且我認為手風琴學習還是要早一點就開始,學習手風琴會有一點苦,因為畢竟大琴有三十斤重,挺累的。多聽一些**對學習手風琴還是有很大好處的,其實總結起來,學習手風琴愛好、興趣佔了很大的一部分,如果有興趣,那就開始培養吧,沒有興趣強求不來

你好,我是俄語的一名大三學生,我也是考慮跨考。

15樓:對面的是個姑娘

那你專業知識豐富不。這個事情也沒有啥好說的。專業知識好就可以繼續,要是自己學的又不好,又不喜歡,那還是早點結束吧。

彈手風琴應該穿什麼衣服 8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上師大**學院手風琴專業的大三學生。我們一般**會,如果是古典**會都會穿深色的裙襬比較大的長裙。面料的話都是綢的這種。

男生的話就是黑色襯衫,黑色料子褲子,然後黑色皮鞋。如果是流行手風琴**會的話我們穿的就很隨意的。基本上怎麼炫怎麼穿。

也要看琴的顏色去搭配。裙子褲子,短褲都可以的。鞋子的話都是高跟鞋。

男孩子的話可能還是以黑色長褲為主,或者深色的牛仔褲。

17樓:眉川酷紫

我覺得應該穿瀟灑一點的吧~

我是一名土木工程專業大三學生,因為是一名女生,糾結是考研還是畢業出來工作

有兩種型別的機構,我建議考研研究生更美好的未來更廣泛的就業機會,到設計院或做一些工作會比較順利,因為從學校畢業後就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知識推廣和研究生的幫助,土木工程畢業的女孩去給施工單位,可能會不太適應,做價效比可以,但必須精通。我認為,它是考研 西門小懂 女生 建議考研 大四十月份左右在籤一份工作 ...

我是一名大三學生想要出國留學,我是學習自動化專業的,想考慮去澳大利亞,紐西蘭,荷蘭,德國,都有設麼

澳洲 紐西蘭 荷蘭需要雅思成績,一般是6.5 分 單項6分。本科的gpa盡可能的高點。德國需要學習德語,但是也有英文授課的碩士。澳洲一年20萬 荷蘭和紐西蘭稍微便宜點 德國好像是免學費的。 蓅哖兂萘 是要讀master嗎 澳大利亞master要求雅思6.5 單科6.不過得加語言學習.如果是7分的話 ...

我是一名大三學生,我現在不想考研,心裡很糾結,也不知道自己畢

有關於大學生畢業去向的問題,我覺得現在不外乎三個 考研,工作和出國,這三種去向是現在大學生畢業後的普遍選擇。在這三種選擇中,考研無疑是其中一種最受歡迎的,出國則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或者有足夠優秀的成績。現在大學生在學校中受到的教育更多是一些基礎性的鍛鍊和實踐,所以很多人選擇了研究生來繼續深造,可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