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大三學生,我即將面臨考研或工作,有很多的問題求解答

時間 2021-05-14 17: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志存高遠,也要腳踏實地!

你一心做大事,卻沒有好好學習!(無關自己專業)以下幾點看法:

1,朋友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但是不事事都可以。

2,你若沒有能力,有能力的人也不會長久在你身邊,所以先蓄勢吧,做強自己,充實點東西!

3,有能力的朋友或者高層次朋友,不等於,研究生!所以決定好自己的方向再看需要結交人的方向!再決定自己的出路!

4,你要做大事,那決定好往哪個方向做大事沒?你做這件大事需要你有什麼樣的能力,就往什麼方向發展能力,拓展知識,結交人脈!所以我的建議,你的專業可以往這個方向發展!

5,目前複習的話,時間就比較緊迫,你是否做好背水一戰的心理準備,畢竟你跨專業考試可能性更大,那需要的努力相對也較多。你沒有好好上課的習慣,是否會再沉下心來複習考研?做好準備再決定。

如果不可以,就不要浪費時間,累計工作經驗,積攢知識!

一句話,接了地氣,再決定事情!

2樓:孩子氣小女人

你是不是來求虐的??萬事靠自己,腳踏實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目標很遠大,也很積極向上,但是,還是要腳踏實地,考自己最有興趣和最擅長的,同時也是社會最需要的。這樣有希望考上,之後才能談得上自己的發展。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我想問個很實際的問題。考研的

4樓:dongdong南

首先要明確乙個問題,你考研時為了什麼,難道僅僅是為了找乙份好工作嗎,回我想你應該不是那樣的答人,考研時為了增強自己的實力,好工作只是附屬品,是伴隨而來的,只要有實力,只要你覺得你不考研更好,那就不需要考研。現在你覺得自己需要考研,那就得想清楚,你考政治的研究生,是為了什麼,難道僅僅是自己的興趣嗎,有時候興趣也是值得思考的東西。難道讀了動物學的研,就不能研究政治了嗎,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啦,如果想,如果真的想,不管在什麼崗位上,你讀會做,不過你能確定你要想從事政治方面的工作,花時間想清楚,好好跟家裡商量好,畢竟是你自己的未來,需要你去把握,加油。

5樓:八噶笨狗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去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很天真,沒有其他的壓力壓著你所以你會這麼想。

別拿愛好當職業。個人認為本專業,甚至現在就業。

7樓:im飯

算鳥吧,早點工作早賺錢,別跟自己過不去~

你好,我是自動化專業大三的學生,面臨考研,有很多問題想要諮詢一下你可以嗎?

8樓:考研者

首先來要說的是你壓根什自麼問題都沒說

看你自bai己的情況千萬別盲目du跟風,如果覺zhi

得自己本科學校不dao是太好,想拿乙個名校的學位,那就考研,如果想在本科階段的基礎上更深入的學習,可以攻讀研究生,如果想再換乙個專業,可以跨考備考研究生,如果本科已經拿到不錯的offer,待遇各方面都還不錯,可以先工作一段時間再看是否備考,千萬不要為了逃避工作而考研,自欺欺人,那樣最後受罪的還是自己!所以自己先思考一下,看一下自己是怎麼想的,跟著自己的心走,如果考研就全身心備考不要受其他人打擾,如果工作同樣如此!

9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你這什麼問題也沒見說呀

您好,我現在是一名大三的學生,現在考研報名已經開始了,我是這次報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報考研究生,明年9月就是研究生入學的時間。如果到時你還沒有本科畢業無法入學啊。一般是大四上學期考研的。

11樓:逐夢之明

你還沒有畢業,現在報了,也錄取不了

12樓:為了小腳丫快樂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我建議你現在報,感受一下,總結一下,會更有把握。

我是一名普通院校的大三學生,正面臨著選擇考研還是混到大四畢業找工作。能給我點好的建議嗎?

13樓:相忘於江湖

如果能看得進書,能靜下心來就考研,不然就去找工作!

14樓:雷克薩斯

你喜歡你專業嗎,你的特長是什麼,建議邊工作邊考研,大三和大四還有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考研究生,即使考不上也沒關係,最起碼你能拉低我們的分數線, 我們考研大軍需要您這樣的悶圈少年!越多越好!

16樓:動感超人

學的不錯的話考研,一般般話找工作也不錯啦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面臨中考的即將到來的學科競賽,我心態不好

你好,朋友,要學會換位思考哦,第一名第二名,只是乙個檢驗標誌,並不能代表什麼,你要是每天在乎的是名詞,那麼你失去的將更多考試的真正目的是為了讓你明白自己的漏洞,鍛鍊你的自信,從容的看待每一次考試,我打賭,你考了第一會繼續和老師或者同學交流你這次考試的心得嗎應該不會吧 你要學著多交流,和老師說話,這樣...

我是一名大三學生,我現在不想考研,心裡很糾結,也不知道自己畢

有關於大學生畢業去向的問題,我覺得現在不外乎三個 考研,工作和出國,這三種去向是現在大學生畢業後的普遍選擇。在這三種選擇中,考研無疑是其中一種最受歡迎的,出國則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或者有足夠優秀的成績。現在大學生在學校中受到的教育更多是一些基礎性的鍛鍊和實踐,所以很多人選擇了研究生來繼續深造,可是基...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即將面臨高考,在到底是考大專還是本科這兩個問題上卡殼了。考大專chuochuo

我其實挺想不通你問的這個問題的了。就好比是一個人可掙2000,也可掙5000.就單方面從工資數目來看,你問哪個好。很幼稚誒,這還用問嗎?你是想丟掉年輕人的衝勁而穩於現狀嗎。明顯是要選擇拼搏麼。本科和大專。明顯是兩個不同的高度,而且大專絕對不等於有實踐性。你的思想完全是錯的。沒有說哪家公司會傻到要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