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大學在讀大三學生,畢業後有出國意向。想知道哪些國家讀碩價效比高一點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有好學校,不過很多國家不是移**家,畢業沒有什麼機會留下來,而且生活成本和學費會很高。

所以首選美國,原因如下:

a, 可選擇的學校資源眾多。

b,現在美國經濟不好,學校比較容易錄取,自費上學的機會更多。

c,美國一些偏僻州的學費,生活費很低。

d,具體在工商管理和設計這方面,70%排名靠前的學校在美國。

ps,感覺你現在的想法不成熟!

等你進一步瞭解美國學校和以後就業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計算機行業還是很好的,尤其是硬體。

雖然沒有辦法讓你榮華富貴,可是你畢業找一個年收入10萬美金的工作不難,如果你真的可以在這個專業研究生畢業。

(我的一個朋友美國本科計算機硬體專業,今年剛畢業就被大公司錄取,月薪7000美金,缺點是程式設計沒有意思,呵呵!)

經濟不好,工商管理不好擇業,而且學費高。

設計這個行業,競爭太厲害,而且需要熬出來資歷。

2樓:如風獵獵

通常說來,選擇去美國留學的比較多,學校多,質量高。

一般碩士的話費用在15—30萬,mba的話比較貴,從15萬到100萬不等,通常申請mba需要一定的工作經驗。

我覺得樓主可以找家諮詢公司進行諮詢,比如塔 尖 留 學。那邊的諮詢師還是很專業的,應該能幫到你。

3樓:索通出國

工商管理和設計類的專業都對本科背景要求比較高,作為計算機專業畢業的學生要申請到非常的難,專業跨度太大。而且即使申請上了,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背景知識也很難跟上學校的進度,所以,還是建議不要轉專業申請。而國家上,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的經濟能力,因為不同的國家在費用上相差確實很大,一年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當然,如果說不受經濟的限制,那麼英國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因為英國研究生只有一年,大概30萬rmb就能負擔完你的整個留學費用。

我現在是一名大三學生,我即將面臨考研或工作,有很多的問題求解答

志存高遠,也要腳踏實地!你一心做大事,卻沒有好好學習!無關自己專業 以下幾點看法 1,朋友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但是不事事都可以。2,你若沒有能力,有能力的人也不會長久在你身邊,所以先蓄勢吧,做強自己,充實點東西!3,有能力的朋友或者高層次朋友,不等於,研究生!所以決定好自己的方向再看需要結交人的方向!...

我和男友是在校大學生,即將是大三學生,現在關係很好,可我父母不同意我們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和父母溝通一下,告訴他們你的立場和你對自己的感情的把握程度.同時你要聽父母阻撓你們的理由,畢竟他們經歷的比你多.你可以綜合二者來客觀的選擇是否要繼續和你的男友在一起.還有,你應該思考你的男友是否真的值得你冒風險和父母生氣之類的.我最想告訴你的是這件比較棘手的事的解決的突破口是溝通.如果溝...

大學畢業去法國留學讀研,本人現在是大三,畢業想去法國讀研

中青顧問解答 1 首先需要語言法語600課時證明或者法語考試成績乙個,申請到法國語言肯定要深入學習一段時間熟悉那邊的情況再轉入專業學習。大跨度轉專業不可能,你的情況應該可以 2 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的差別在於,公立免學費但不管你就業,私立收學費但有很好的實習機會,不僅加大了就業機會也多了工作經驗,有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