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在本b讀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如果想要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那麼將要滿足滿足什麼條件需要

時間 2021-10-19 17:46:59

1樓:無聊的小饅頭

首先是要語言,託福雅思都沒問題,加拿大還有一些其他的語言考試也接受。具體要求和標準就看你要申請什麼學校了。還有需要gre,一些專業會有其他考試,例如gmat,lsat,mcat。

關於你申請要求也是,根據你要申請的學校而定。

ps 多問一句,你打算讀研讀什麼專業。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英語專業讀的好也許國內有優勢,但是出國一點優勢也沒有畢竟你不是母語,比不過當地人。如果要轉專業的話也會有其他要求和限制。

再補充樓上一句,雅思6.0申本科都嫌太低

2樓:楊友元

先通過託福或者雅思考試,加拿大的話,最好是託福,如果可能有公派機會,那麼專八是一定要過得。再者,如果沒有公派的機會,那麼選好加拿大的學校,按照他們學校的要求,通過要求的考試,最後就是錢的問題了,既然這樣問,相信對你來說,錢可能不是問題,但還是要提醒下,非公費,非獎學金,那麼出國至少要求20萬。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成績6.0以上(英語專業的話可能要高些),大學成績平均80分以上。其次就是錢。

我現在是大三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畢業想去加拿大轉讀商科碩士。可以嗎?專業考慮hr和市場營銷。 5

4樓:天津和中

理論上你的專業是英語 雖然是商務方向單也是語言類別的 專業上的跨度不能太大 ,但是還是要看你大學專業課裡面修了多少與商科相關的專業 。另外部分商科的大學 master 需要工作經驗的 具體要求可以參考學校的**

5樓:晨致雅思留學

轉人力和市場營銷專業,難度不大,具體的要看各個大學的要求。你可以去學校的**上看一下課程的要求。

非重點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要去法國讀研,可以讀什麼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是要求專業多口的  所以啊 只有選擇應用外語語言類的專業  比較有限制

7樓:啟德法國

如果選擇法國公立大學法語授課的,可以選擇的專業不多,基本上就是應用外語專業。如果選擇讀高等商學院,專業的選擇可以多很多,因為高商的專業背景要求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lea,,翻譯,幾乎只有這兩個專業

本人英語專業大三學生,現在是應該報bec中級還是高階呢

bec高階很難很難,我只想告訴你這個,我現在也是大三,我至少得大三這一年全心全意啃高階的所有書,才能有一點過的希望。高階真的很難,我見過學姐學習的書,那種一絲不苟的學習,都沒有考過,但是她說高階沒過如果只差5分及格能發中級的證書。難度你可想而知啊。並且是英國搞的考試,聽力還有口語考官的口音都是英式的...

(求助我現在是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在為考研糾結

cherish施 呵呵,我也是三本,學的也是英語,而且也是大三。本來打算考研,但是現在放棄了。我不勸你一定放棄或者是一定要考,因為兩者都關係到你以後未來的人生。慎重比較好!但我覺得這是乙個選擇的問題,如果你希望你的英語變得更好,那麼你可以盡情的去考,不要去害怕別人怎麼說,畢竟考完研究生出來後,不僅僅...

我是三本的準大三英語專業學生,GPA較低,想畢業後出國留學

主要看氣質 確實有點困難.但是你可以出去重新讀本科.只要雅思分數能達標. 悠悠教育 最好把gpa分數提一下,否則申請不到好學校和獎學金。 這年頭只要有錢什麼事情都好辦,困難的事情也能變得簡單,你的gpa比較低,你可以先惡補一下,爭取趕上來,實在趕不上來也不要緊,不行可以先出國學習語言,你還可以現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