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現在是資產評估專業大三的學生,想問你一下您是直接工作了麼,沒有考研麼?就業情況怎麼樣呀

時間 2021-05-06 04:43:44

1樓:

建議考研先選學校再選專業,北交和首經貿相比,當然首選北交,招聘時不會有人在意你是不是財經院校,但很多hr在意你是不是211

我本科是資產評估,今年大三準備考研。資產評估專業只有專碩,但是考試和學碩一樣考四門。我想問下了解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有規定不可以,完全沒問題。

3樓:a旋轉的陀螺

選擇熱門吧,冷門工作不好找

我是經濟專業的大三學生 打算考研的 想問一下考資產評估研究生怎麼樣? 資產評估師不是研究生才能考的嗎?

4樓:蘇xiao公尺

你考哪的學校就去該學校研究生部**上看歷年考試科目。還是又要資產評估本科生的,大多都是一些事務所先讓你去實習,看能力留不留,雖然留下的可能性有點小,而且這個工作常出差,所以一般要男生。為什麼非得考資產評估的碩士呢,話說這個專業讓我很抓狂啊,銀行不能報,公務員也受限,其實可以報會計啊,就業面比較廣,還是受到社會廣泛歡迎的。

捏個,我本科就是資產評估,所以親身體會,僅供參考。

您好,我現在是一名醫療美容技術專業的大三學生,是專科學歷!我想問您一下,可以不上本科直接考研嘛?

5樓:咦我真可愛

不可以的吧,必須得專公升本,本科之後才能考研的。考研現在變得越來越難了,要好好準備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先報考,但你得為考研複習功課

7樓:lu智俊

以前可以的,現在不行了。

我是資產評估專業的,目前大三下定決心想考研,大一大二基本都玩了,除了數學可以說是沒什麼基礎,問題1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考資產評估的話就要考學碩,會計的話,現在專碩的初試也不考專業課了,而且跨考的人非常多,競爭異常激烈,你也沒有什麼優勢了。如果數學真的還可以的話,考個金融碩士會比較划算!

您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本科學的是經濟,但是底子不是很好,打算考研,不是如何選擇專業?

9樓:灣哲

其實很多考研成功的人在前幾年本科都學的不是很好,但是經過一到兩年的準備都考上了。這個你不用擔心,只要好好準備,沒有問題的,我覺得備考還是比較重要吧,畢竟是個考分說話的年代。我覺得你還是要先全面了解一下二者在就業等方面的情況,再結合自身情況做選擇,畢竟你選擇的專業會影響你以後的人生道路。

以下是我了解的一些情況:

統計學相對來說,在報考方面並不是很受歡迎,很多學校該專業的研究生都是調劑過去的。在就業方面,一般都能找到工作。 統計專業就業面不寬,畢竟是二級科目,但是找工作在很多領域都可以用到,比如可以在會計行業或者在資料管理方面,比如在公司裡負責有關資料的處理和分析。

整體而言,如果英語比較好,統計分析能力強,並且具備一定的社會實踐經驗,能夠進入跨國公司與大牌諮詢公司,薪酬會非常高。

按現在的制度,資產評估機構全部是私營企業,是由註冊資產評估師發起設立的社會服務性、經濟鑑證類組織,由於市場經濟的快速發展,此行業近幾年的發展速度也非常快,從業人員不斷增加,收入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有上市評估資質的評估公司效益增長非常快(當然公司收入提高,首先惠及的是股東,其次才是普通員工)。資產評估是工作非常辛苦的一行,因為評估專案時間要求性強,所以加班加點是家常便飯的事,而且經常出差去外地作現場調查、資產狀況查勘和蒐集資料,總之很辛苦。如果你是乙個不願墨守成規、富於挑戰性格的人,可以向資產評估的方向努力,這個行業永遠都有你不懂的、需要去探索的新事物,而且經過若干年的努力,當你成為資深評估師後,相信收入水平不會低。

在就業中,學校的知名度、專業的實力、導師的知名度與影響力對就業的影響也是比較重要的。從應用經濟學整體實力來看,人民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暨南大學、南開大學、蘭州大學、西安交大、東北師大、廈門大學、上海財大、復旦大學、湖南大學、對外經濟**大學、浙江大學等知名院校實力較強,在教學資源與師資力量上處於前列,相應的,就業方面也具備了更多的優勢。

自己可以再查閱一些相關的資料,或者再諮詢一下該專業的學長學姐,他們應該會給你一些有用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也祝你考試成功!

10樓:記錄誰的念想

資產評估待遇可能會更好點,聽起來也比較體面。

很羨慕你的學校,不過沒勇氣考。

加油咯!

11樓:周巨集儒

我是理科生 對你專業不了解。給你點鼓勵吧 我以前大三也跟你一樣 但經過自己的堅持 一切都可以改變的 專業沒有好壞 但一定要選好學校和老師 希望你能成功

12樓:健康

考研跟底子沒什麼大關係,只要你數學非常好,能學進去,英語就需要底子啦,專業課只要你複習的很用心同時最好能弄到歷年真題就沒問題,可以說你大學不怎麼會這些知識半年也可以全學過來。兩個方向都不錯,提醒一點你自己擅長哪個,時間越長你會發現你的優勢越明顯!祝你好運

您好,我現在是一名大三的學生,現在考研報名已經開始了,我是這次報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報考研究生,明年9月就是研究生入學的時間。如果到時你還沒有本科畢業無法入學啊。一般是大四上學期考研的。

14樓:逐夢之明

你還沒有畢業,現在報了,也錄取不了

15樓:為了小腳丫快樂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我建議你現在報,感受一下,總結一下,會更有把握。

本人大三,資產評估專業,對未來比較迷茫,現在想找點工作實踐一下專業知識,有什麼推薦嗎,

16樓:苦熬cpa的貓

這是兩個問題

1、關於實習

這要看你將來的評估方向了,大體上分為實物資產評估(主要是裝置)、企業價值評估(主要是收益法)、房地產評估,方向不同,實習單位也不同,看你的喜好了。

2、關於證書

評估行業的證書在校生基本上都考不了,也沒幾個證。你說的那幾個基本上也就差不多了,評估這個東西主要還是實踐。

您好!我現在是在日本打黑工,現在想回國了,但是護照失掉了,想問一

那林子的小鳥 首先給你所在國的大使館打 大使館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需要兩個手續,一個手續是當地公安機關開出的證明,另外一個是出入境機關開出的證明。第一個手續和第二個手續辦起來都非常簡單,第一個證明檔案可以直接報警取得,不會說韓語也沒有問題,英語說不好也沒有問題,警車直接幫你拉到警察署找來翻譯幫助你,只...

您好!就是我現在是在校大學生,但是我報名時忘記填高中畢業證證書編號了,請問一下有什麼影響嗎

沒有影響。學歷是指人們在教育機構中接受科學 文化知識訓練的學習經歷。一個人在什麼層次的教育機構中學習,接受了何種層次的訓練,便具有相應層次的學歷。從廣義上講,任何一段學習經歷,都可以成為學習者的 學歷 而在社會中,人們通常所說的 學歷 具有特定的含義和特定的價值。一個人具有什麼學歷,是指一個人最後也...

我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 想考研 我想問,現在是選擇電子與系統專業好還是電磁場與微波技術好呢

微波技術做的人少,以後做研究有發展的空間,當然也不能說電力電子人才飽和,沒有這一說,現在做電力電子很掙錢的 電子與系統 顯然好些啊,實用性強,就業面也稍廣些 但是這也要看個人特長愛好的 呵呵,飽和?這個還好啦,你想想其他金融,外語,師範,管理.那些才叫飽和。電子與系統也算是一門手藝,搞生產的人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