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現在是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在為考研糾結

時間 2021-07-19 08:00:26

1樓:cherish施

呵呵,我也是三本,學的也是英語,而且也是大三。本來打算考研,但是現在放棄了。

我不勸你一定放棄或者是一定要考,因為兩者都關係到你以後未來的人生。慎重比較好!!!

但我覺得這是乙個選擇的問題,如果你希望你的英語變得更好,那麼你可以盡情的去考,不要去害怕別人怎麼說,畢竟考完研究生出來後,不僅僅是你的英語水平會大幅度的提高,包括對你的視野你的價值觀還有你的思維方式都大大有好處,而且,還有你的人脈圈子肯定也會更大,而且還包括潛在的機遇。而且如果你熱愛英語,把它學精了,那就業根本就不是問題。

當然,不考研也可以,可以增加工作經歷,可以不用死記硬背政治這種東西,而且考英語專業還要考二外,這是一門新的外語,肯定也是要花時間和精力。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也是剛開始很害怕自己出去難就業,但是我覺得你心態應該擺正一點,不要一想就要干多大多大的事,可以從小做起慢慢累積嘛,學英語除了可以當老師,還可以去做客服啊,銷售啊,我覺得還有蠻多,你不要把自己將來的職業走向圈定在英語中,你應該把英語學好,畢竟這是你和別人相比時的優勢,但是其實將來出去可以做的事其實是很多的。

如果打算考本專業,考翻譯比較好考,因為開這個專業的學校多,選擇大。認知語言學也行,這個專業很抽象,考可能會好考一點,但是就業嘛,感覺不怎麼樣。商務英語應該可以,但是我覺得商務這種東西,在學校裡學到的只能是general idea,還是要多實踐。

應用語言學,感覺還行吧,具體也不太清楚。

如果你是打算考研,但是不想考本專業,我覺得你可以經濟方面的肯定不太合適,因為估計你沒接觸過微積分啊或高數。考一些教育專業,比較容易考,感覺考上機會大點,至於就業,額,這個,不太知道。考法律專業,不推薦,因為真的沒必要,因為要做律師很難,而且考證也難。

考新聞方面感覺不錯,因為不會很難,而且就業感覺也會比較好。還有一些專業,你可以自己去多了解了解。

呵呵,現在就想到這麼多,同學你自己考慮考慮吧,記得要慎重點,而且多考慮自己的想法,不要過於人云亦云。

2樓:小痕叉兒

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和博士難度確實比較大!我也是英語專業的。

因為難度大,所以考上畢業後就業相對來說比較好。

你如果有特別喜歡其他專業,轉專業也不錯,但要考慮就業。

和家人商量一下,討論一下專業畢業後的工作問題,比較好。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也需要人脈關係 o(∩_∩)o~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通兩門不如精一門。這個社會不需要通才,需要專才。需要專家。一定要把英語學精學好,就夠你吃一輩的了。

4樓:

英語專業的研究生的確有難度,但是什麼事情都貴在堅持,讀研出來後就業要比本科生優越很多,我是研究生,之前是否要讀研也很糾結,但現在來看非常值得,工作可以好好挑挑了。當然最終決定的還是自己,再多諮詢其他的同學朋友吧,無論怎麼決定自己都要堅持下來不後悔,祝好運!

5樓:倒後推理

英語好的可以主修英語

輔修外貿, 那樣更利於日後工作

畢竟語言不是工具 全面增進會更適合你發展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現在大二了,想考研,請有經驗的大師們給我推薦個專業 20

6樓:

這位同學或許在文科方向發展較合適。地理在高中是文科,但是到大學,地理偏向理工科了,因此不合適英語專業的同學報考。財經類一般要數學,法律、文學、政治、哲學、歷史、政治等較妥。

這些專業一般綜合性大學都有。

我的專業是英語教育,現在大三。以後是考研好還是畢業就找工作好,如果是考研,報什麼專業好(和英語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教育對口的就是做老師,看你打算進什麼樣的學校了。大城市的學校基本都內不太好進了,容競爭非常激烈,因為相對來講待遇更好。三線城市或鄉鎮一級的學校就容易多了。

待遇根據不同地區而定,有好的,也有比較差的,一般會優先招本地畢業生。

考研的情況太難捉摸,我就不提建議了。

8樓:終結☆孤單

考研比較好,因來

為教育的源話需要高學歷人才bai

,如果你想當老du師,考研是必須的

zhi。考什dao麼專業就要看你的興趣所在了,你是想學英語方向還是商務英語方向,或者教育方向?英語方向就比較枯燥,翻譯,語言學一類的,看你喜歡什麼了,就業的話其實也都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英語不錯,到時候可以找到好工作就可以工作,一般就沒必要考研了,考研時間成本比較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做什麼工作,如果師範類的,不讀也行。英語應該不難找。

本人英語專業大三學生,現在是應該報bec中級還是高階呢

bec高階很難很難,我只想告訴你這個,我現在也是大三,我至少得大三這一年全心全意啃高階的所有書,才能有一點過的希望。高階真的很難,我見過學姐學習的書,那種一絲不苟的學習,都沒有考過,但是她說高階沒過如果只差5分及格能發中級的證書。難度你可想而知啊。並且是英國搞的考試,聽力還有口語考官的口音都是英式的...

英語專業大三學生都學些什麼,英語專業主要有哪些課程? 大一。大二。大三的 詳細點

操愛景高釵 這個的話,我推薦你用卡西歐的字典 卡西歐專業的英語字典,功能很強大了,分很多種類,還帶手寫功能,儲存功能 我是日語專業的,我用的是卡西歐日語電子詞典,裡面內建英語朗文,和漢英詞典。如果你是英語專業的,不知這個詞典是否對你來說詞彙量還少了一點,但是我用的挺好的 亞帕菲卡 恩,這跟每個學校開...

我現在是在本b讀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如果想要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那麼將要滿足滿足什麼條件需要

無聊的小饅頭 首先是要語言,託福雅思都沒問題,加拿大還有一些其他的語言考試也接受。具體要求和標準就看你要申請什麼學校了。還有需要gre,一些專業會有其他考試,例如gmat,lsat,mcat。關於你申請要求也是,根據你要申請的學校而定。ps 多問一句,你打算讀研讀什麼專業。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英語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