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生申請到法國公立大學讀研容易嗎

時間 2021-10-19 17:46:59

1樓:啟德法國

你好,首先需要看你的自考學位證是否能做教育部學位認證,法國簽證要求學生提供相關的學歷認證。

我比較推薦你申請私立的高等商學院。乙個是申請和簽證比較方便。第二個是對於自考的學歷接納度比較高。

加上可以英語授課,時間無需3年。對於希望讀商科的你來說,私立高商的授課模式以及實習機會都比公立大學有優勢。

這段時間建議多實踐或工作,積累經驗。高商對工作經驗看得比較重。另外可以適當準備雅思。

2樓:春夏

公立大學雖然好處多,但想申請成功是很難的,首先語言要求非常嚴格,一般法語零基礎是很難過的,需要考試,好的私立學校在整個歐洲就業也沒有問題,法國的學校和中國不一樣,私立學校的資源和教師質量上絕對不輸給公立學校,你要真想上公立學校還真得下點兒苦心學法語。不過我建議你還是考慮在中國學一年法語,再出國,這樣的話比較好生活一點兒,但是別被留學中介給蒙了,可以看看這個**的學校的模式,值得借鑑www.aiafr.com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學歷法國是否承認是個問題,需要確認一下

法國公立大學承不承認自考本科、我想去讀研究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的學歷可以申請到法國的公立大學讀碩嗎?有哪位是正在那邊學習的或已準備去的可以給些意見嗎?

5樓:kn_石家莊

你的想法很好,有沒有想過去其它的國家呢?比如:英國,我知道有好多學生到英國去讀的碩士,反映都很好,如果想好了,可以和我說說,我知道有個學校可以直接到英國去讀碩士的。

6樓:

文憑應該沒問題的,就是你專業選擇麵比較窄,因為你是法語專業,在法國就是等於沒有專業。基本只能繼續在語言專業裡面繼續讀下去。里昂2大,3大都有語言學院的。

大專學歷,自考了個本科,留學馬來西亞公立大學讀研,含金量如何?以後好找工作麼?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含金量比較高,

自考本科後可以考研究生,

考公務員,

考資格證,

評職稱,

出國留學等等,

對以後找工作肯定有幫助,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8樓:仁者無敵哦哦

自學考試的畢業證都是全球承認的

9樓:行知進修

馬來的大學上海基本上不看的。不如直接在國內讀研了。

有沒有懂法國留學的大佬知道、我專科讀市場營銷自考本科讀國際經濟與**、能不能向法國公立大學申請研究

10樓:愛笑的九癢真精

一定要去英國,英copy國如果只待一年就拿文憑的話,實際上和去法國2年的**一樣,甚至更便宜,早一年拿工資啊,光早一年拿經驗就很賺了。同行業相比,英國工資比法國高。就算你國際人才市場上都是英美大學吃香。

我雖然在法國,但是非常羨慕自己在英國的朋友,工資高,國際承認度高,語言還沒麻煩、不用另學法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copy定bai

位系du統zhi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

考系統版: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

如何申請到紐西蘭博士,如何才能申請到美國的博士全獎?

故人易老 1 申報留學紐西蘭大學博士課程,申請人必須具有學士學位,英語水平必須達到ielts 雅思 academic6.5或者 toefl 託福 575分,如果申請人的原專業與所申請的專業相似,一些大學對其英語成績的要求可能酌情降低。2 紐西蘭博士 哲學博士,phd,doctor of ph 通常需...

怎樣能申請到信用卡,怎麼申請到六千多信用卡

肆無的努力 申請地點 1,當地銀行網點 2,銀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員 3,部分銀行 工商建設等 支援在網銀上申請。申請條件 1,年滿十八周歲完全行為能力人 2,有穩定的還款能力。提交證明 1,身份證 必需 2,工作證明或收入證明 3,自己名下房產車輛等資產證明 4,社保 5,其他銀行信用卡等等。每家銀...

自考生可以報考同濟大學研究生嗎,自考生能報同濟大學在職研究生嗎

別說自考生了,專科生同學也有不少成功的考上東北大學 985 211重點大學 機械電子工程,湖南大學 985 211重點大學 國際經濟與 的。這個考研究生與之前沒有關係。給你兩點忠告 1 扎扎實實複習,不要想我的本科學歷如何,導師會不會歧視這些沒有用的東西 2 複習的休息時間多關注時事,練練口頭表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