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二的普通大學的學生,我想去美國或者英國去讀碩士(學習傳媒類),請問現在要怎麼開始準備

時間 2021-10-19 17:46:5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的學生去美國留學,到美國後選什麼專業最合適,如果現在去留學讀什麼所有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人都要考託福或者雅思,如果大學畢業再去留學,應該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的平均分算出來,如果成績不高接下來的兩年就要努力了;開始學雅思;瞭解學校和具體的專業,大三就可以準備文書了,大三結束就該遞申請了

3樓:泊心灣

先要學習語言啊,準備雅思考試吧

我是大二的學生,想去英國讀碩士,但目前平均分只有75分左右,請問可以申請什麼級別的大學?

4樓:三炮

一般來說,英國大學看來,含金量越高的大學,平均成績稍微低一點;而含金量越低的學校,學生的平均成績反而偏高,但學生遠沒有成績單上呈現的那麼優秀。

所以,更多英國大學會更重視211大學、985大學的申請人,甚至會專門將這一條件列為申請條件之一。

如果申請人大學三年的平均分成績低於70分,那麼,成功申請英國好大學的機率相當小,只能試著去英國讀一年預科試試,或許能申請更好的大學。

如果申請者的平均分成績在75分左右,可以試著申請排名後半段的大學。

如果還是大二的學生,則完全可以在大三拼一拼,畢竟大三的課程公共課很少,專業課的比重很大,如果能在專業課上拿高分,不僅可以提高平均分成績,而且可以讓英國大學那邊看到學生在本專業上的能力。

在英國大學的申請條件中,絕大多數的大學對平均分成績的要求都是80分及以上,也就是說,只有申請者的平均分成績在80分以上,那才有可能申請到比較好的學校。

5樓:貓の祕密

申請英國碩士雖然會檢視大學成績,但是不是特別重要,最主要是你的英語水平,就是雅思成績能夠達到多少。

不同大學,不同專業,對雅思的分數要求也會不同,基本上都要求雅思平均分在7分左右,如果是文學、新聞或者哲學類別的,對寫作要求會更高。

看看自己想去哪個城市,喜歡哪個大學,想學什麼專業,再去檢視對應的大學官網,裡面會有詳細的介紹,比如雅思要求,學費多少等等。

如果成績不理想也沒關係,現在有很多大學都會要求學生提交作品或者面試,也特別重視工作經驗。如果能在面試的時候展示作品,或者講述一下工作經驗,對申請碩士也是很有幫助的。

6樓:別吵吵_幹吧

平均分75,其次看你的其他成績,雅思分數和學歷背景等,都是參考項。

你可以通過留學定位

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我是一名大學本科生,還有三年畢業,畢業後我想去英國讀碩士學位,誰能告訴我留學的程式和需要準備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讀新聞。你可以轉到商科去讀管理人力等方面的課程。

費用一年時間大概25萬人民幣。

程式就是選校選專業,準備材料,申請,簽證這樣。

你現在好準備雅思考試了。然後考試均分儘量高一些。不然申請學校的時候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要求

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美國大學的學費相差很大。一般來說,社群大學的學費為每年2000美元左右,而有些優秀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和膳宿費高達28000美元。美國大學的本科課程為4-5年,碩士課程為1-3年,博士課程為5-7年。

對於申請家庭陪讀的學生,每年其配偶的費用為5000美元左右,子女的費用為每人每年4000美元左右。家庭醫療保險費用每年大約3500-4000美元。對於那些持有學生簽證而又想工作的學生,美國移民法律有非常嚴格的限制,持有最普通的f-1簽證,每週可兼職或校內工作不超過20小時。

4、簽證要求

赴美留學的簽證要求較高,除具備良好的學歷及專業背景外,是否獲得獎學金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獲得美國大學的獎學金可以大大增加獲籤的可能性,去歐洲大部國家還需要購買專業的簽證保險。其中的醫療保險金額不得低於3萬歐元(相當於30萬人民幣),且應附帶全球緊急救援功能。

9樓:索通出國

樓主你好

1.英國留學大致可分為兩個階段,一是錄取,二是簽證。

1.1錄取方面:英國的大學有4000多所,研究生一般是按照專業排名來選擇就讀的學校。

像你本科是新聞專業,研究生可以讀商業管理類或者是傳媒類專業。英國研究生學制一年,非常節約時間。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一共開銷25萬左右。

如果你要讀好大學的話,最好在大學三年把各科成績保持在80分以上。可準備雅思的語言學習。

1.2錄取是前提,簽證才是關鍵,簽證有28天存期要求。(建議你以後選擇公司辦理時,一定要找有書面承諾拒錄拒籤,全退中介費並且要倒賠錢的公司,這樣才能保證你的簽證率!)

我是是一個二本大學學生,學的計算機,想換專業考研去美國讀傳媒專業,請問有哪些要準備的啊?

10樓:半夏的寂寞

計算機在國外很熱啊 很好就業,幹嘛要轉系呢不需要其他考試和要求了 美國傳媒大學排名如下1. u of texas-austin

2. purdue u

3. penn state u

4. ohio u

5. u of indiana-bloomington6. u of illinois-urbana7.

u of arizona-tucson8. northwestern u

9. u of wisconsin-madison10. u of iowa

11. michigan state u

12. u of colorado-boulder13. washington state u14. ohio state u

15. u of washington

16. u of oklahoma

17. u of california-santa barbara18. temple u

19. u of massachusetts20. bowling green state u|21. rutgers u

22. u of georgia-

23. u of denver

24. u of maryland

25. u of south california26. florida state u

27. u of missouri-columbia28. u of florida

29. u of nebraska-lincoln30. state u of new york-buffalo31. west virginia u

32. west virginia u

33. u of pennsylvania34. kent state u

35. u of illinois-carbondale|36. u of kentucky

37. wayne state u

38. state u of new york-albany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沒有提清楚

你是想計算機專業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麼?

如果是這樣的話,二外是法語,德語或者日語,不管是武大還是其他學校都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計算機很牛,為什麼要轉?考試之類的沒有了, 你績點多少分,這個非常重要,還有你之前的獲獎情況,個人的經歷等等

我是湖南科技大學的一名大二學生學的是計算機專業想轉去學英語不知道合不合適

江南 我不建議你轉。從功能來講,可以說英語和計算機都是工具,是目前踏上社會一定要有所掌握的技能。英語是不經過大學系統學習也可以通過其他很多種方式得到提高的,計算機雖然通過自學等方式也能學習,但因為它的難度要大些,所以能夠系統地學習肯定比自學來得效果好。也就是說你把計算機做為專業的同時,完全可以把英語...

我是一名大二普通大學的一本會計專業的女學生,我想知道從現在開始如何努力成為一名成功的女生

你眼中什麼是成功?成功在你眼中是怎麼定義的?你必須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你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的目標是什麼?你該為你的目標的實現怎麼去制定你的規劃,成功每個人眼中都有不同的定義,會計專業有很多含金量比較大的證書可以拿到,關鍵那些是對你以後職業規劃發展最為重要的。市場上有很成功學的書,其實寫那麼書的...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我生活的很頹廢,誰能告訴我一些好的日常生活習慣,包括學習方面的

玄厹利 頹廢的定義是什麼?沒有人生來就是很頹廢的。頹廢多了就空虛,想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整個人人不人鬼不鬼的,毫無朝氣可言。想想你的小學時代吧,是否你也曾經意氣風發過?頹廢是有太多的空餘時間,把這些時間揮霍掉吧!你可以去做義工,打工,旅行。最重要的是早起,在起點時給自己一個好的心態,有一個明確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