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湖南科技大學的一名大二學生學的是計算機專業想轉去學英語不知道合不合適

時間 2021-10-14 23:56:54

1樓:江南

我不建議你轉。從功能來講,可以說英語和計算機都是工具,是目前踏上社會一定要有所掌握的技能。英語是不經過大學系統學習也可以通過其他很多種方式得到提高的,計算機雖然通過自學等方式也能學習,但因為它的難度要大些,所以能夠系統地學習肯定比自學來得效果好。

也就是說你把計算機做為專業的同時,完全可以把英語學習做為愛好來發展,這不矛盾。再有,從畢業後的發展講,計算機屬於理工類的、技術類的,就業面比較廣,要考研,可選擇的專業方向也很多。而英語屬於文科,除了英語不掌握其他技能,真正招純英語專業的崗位不多的,考研繼續學英語也是純理論的學習,就業也不容易,所以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研很多都會轉報其他專業。

綜上所述,除非你真的是非常愛好英語,想把它做為終生從事的職業、學習的專業,不建議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和適不和適只有你自個兒知道,另外給你個建議,英語專業以前是熱門專業,現在就業壓力也很大。

本身轉專業首先要經學校同意,學校同不同意還是兩碼事,況且你已經是大二了,在校期間也就一年半時間了,轉專業的話是不是不合適啊?難不成緊緊是因為英語專業美女多,開個玩笑!

不要把決定權交給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主,我覺得你不要問適合不適合,你可以問一問一下三個問題:1、我是不是真的很喜歡英語專業?2、我目前的英語成績是否能夠達到英語專業學生的平均水平?

3、我以後是不是想從事跟英語專業相關的工作?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就轉,否則就留下來。

個人的一點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想學一個專業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特長。如果你現在學習的專業感覺挺好的。我認為你應該繼續學下去。

如果你認為心裡一定想學習英語專業也是可以的。再說了,你畢竟現在還是在大二的學生,還有你的英語課程一定要好。以後還有的是時間吧!

我的愛好是英語,可是我是電腦科學系的一名大二學生,要考研該考英語還是計算機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提醒

抄你 英語作為一門語言

襲 其研究性實在匱乏bai 當然你若du想成為語言學家zhi 考英語dao研究生也不錯 我大學的1名英語老師給我說的她很羨慕我們有著自己的專業 當年她依著自己的愛好選擇專業 在現實成果面前 還是後悔了 所以我建議你 若興趣不在計算機 可以關注下其他學科 比如國際經濟**對英語的要求就比較高 並很實用 加油 你一分都不給 我給你敲了半天 夠意思了吧

我是一名學計算機的大三學生,想考研,請問一下中南大學與湖南科技大學這個專業的哪個好考一點啊?

5樓:★黑夜王子

毫無疑問是中南大學。中南大學計算機考研的話325分左右。中南大學的資訊院還是可以的。就業率不錯。

6樓:靜思潛進

當然是中南大學了,中南大學可是985,211的全國重點大學啊,中南的計算機專業是湖南大學中唯一有博士點的大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很牛的,我就是中南的,不過中南的錄取分數是很高的,中南的計算機專業在湖南肯定是最牛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牌子就知道了,肯定中南大學的牌子大難考些。

大二計算機系英文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i'm a sophomore in computer engineering dept 我是bai

個大二du計zhi算dao

機系內學容

生sophomore year of computer engineering dept 大二計算機系

9樓:

sophomore in computer department

10樓:匿名使用者

i am a sophomore in computer department.

我是一名大二的普通大學的學生,我想去美國或者英國去讀碩士(學習傳媒類),請問現在要怎麼開始準備

英語專業的學生去美國留學,到美國後選什麼專業最合適,如果現在去留學讀什麼所有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人都要考託福或者雅思,如果大學畢業再去留學,應該是 先把你的平均分算出來,如果成績不高接下來的兩年就要努力了 開始學雅思 瞭解學校和具體的專業,大三就可以準備文書了,大三結束就該遞申請了 泊心灣 先要學習語...

我是一名大學生,現已大二了,因為一直忙於專業課,疏於英語的學習,以致臨近四級考試的今日才意識到緊迫

小卷美兮 關於你的那個新東方的亂序版單詞書 綠本 我有話要說 我在上新東方考研強化班的時候,不止一個老師告訴我,這書不好。因為俞敏洪主要是教gre的,考研這方面不是他的強項。而這本書是關於考研的。關於單詞,只要身邊有個小本的單詞書就行了,有空的時候就翻翻,強記的效果不是太好。真題還是要做的,多練手才...

湖南科技大學我考了560分是山東考生一本分數線567想要報考該校的資訊保安專業

永遠朴茨茅斯 樓上兩位都說錯了哦,湖南科技大學現在在全國十九個省份都是一本招生。而在二本招生的省份分數線都很高。不過,樓主這個分數又是山東考生所以完全可以上湖南科技大學的。歡迎樓主來湖南科技大學就讀。補充,建議你服從調劑,湖南科技大學大一下學期可以申請調換專業。只要進了湖南科技大學,專業問題絕對不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