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華東航空藝術學校這個學校怎麼樣?能去嗎

時間 2021-10-19 17:46:59

1樓:茲斬鞘

還可以,可以去。青島華東航空藝術專修學校是由青島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航空服務類職業學校。坐落在風景秀麗、氣候宜人的青島市環海風景區。

簡介學校與南昌航空工業學院成教學院聯合辦學,現開設航空乘務、航空服務(地勤、安檢)、鐵路乘務三個專業,各專業均開設大、中專班。主要為國內各航空公司、機場及鐵路等所屬企業定向培養服務類專業人才。

學校設施齊全、環境優雅,教學設施先進。學校配備微機室、圖書館、語音室、形體室會議室、醫務室、餐廳、公寓樓等設施。公寓內配備**、電視、空調、衛生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座學校09級學生,這裡對素質教育特別重視,我已就業到海南航空公司的空姐,我覺得我選這個學校選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在這所學校上了第三年孩子的家長,這個學校重視的素質教育,著重培養孩子的為人處事,禮貌禮儀,社交禮儀及形象氣質的培養。我的這個孩子原來是藝校的,我當時對孩子都想放棄了,抱著試試看的態度選擇了這所學校。現在孩子不但懂事,有禮貌,會處理事,形象氣質也與以前大不相同。

孩子學好了找工作很自信的在挑呢!如果你孩子不是學習型的也不是很聽話,選擇這樣的學校真的是不錯的。這個學校規模不大,但教育方式的確和其他學校不一樣,他們的教育理念很簡單,教孩子先做人後做事。

4樓:熱心網友

我是2011級學生家長,我說下我的真實經歷,我家孩子在初中三年屬於比較叛逆的那種,沒有考上高中,就選擇了這所學校,經面試基本合格,我看重學校的半軍事化管理及學習環境,把對孩子的做人處事 禮貌禮儀 形象氣質的培養放在第一位,學習第二位,對我們這種基礎較差的孩子是一次重新開始的寶貴機會。我孩子第一年在學校因為著裝和頭髮的問題被老師叫去好幾次,給我愁的哭,但還是他們校長有辦法對待不同的孩子有不同的教育方式,從第二年孩子的禮貌禮儀形象氣質就都在改變,第三年孩子竟然回家主動要求我給他報補習班加強英語學習想要去面試空乘,這真的是讓我和他爸爸都意想不到的,後來在校長的強烈推薦下真的面試上了空乘,不僅比他同學上班早,工資待遇就更不用說了。現在回來以後,特別懂事,知道我跟他爸辛苦,也能主動幹活幫忙照顧弟弟,感激這所學校,特別是校長跟老師一起對孩子所作的改變,看起來素質教育真的比學習更重要。

現在我把我的外甥也送到了這所學校,希望他也能因此而改變自己,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崗位,找學校太重要了,一定不能只聽一些花言巧語。

誰知道妙語語言藝術學校?妙語語言藝術學校怎麼樣?

一所很不錯的學校,是少兒朗誦高高主持 曲藝表演 藝術口才學校,新密有三個校區。東大街銀河商場。西大街丹尼斯七樓教育聯盟內。開陽路青屏大街交叉口往西才子 四樓。妙語語言藝術學校怎麼樣?挺好的,實力不錯,畢竟好多年了。都說挺不錯,但是鄰居家的孩子上了幾節課就不願意去了。我聽過妙語,但是知道是乙個妙語蜜蜂...

藝術學校起名的相關法律問題,藝術學校取名!!

根據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 及其 實施辦法 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 的相關規定,1 如果你將 新東方少兒英語藝術學校 中的 東 字改為 繁體字 東 進行登記的話,工商局將不予登記 2 如果你沒有進行登記而擅自使用 新東方少兒英語藝術學校 作為你的企業名稱,那麼你將侵權。因為繁體字在大陸雖不是規範漢字,但...

讀藝術學校要多少錢,讀藝術學校一年正常需要多少學費?

萵苣姑娘 請參考 a字部安徽大學 7000元 安徽師範大學 5000 7000元 b字部北海藝術設計學院 14500元 北京城市學院 19600元 北京電影學院 8000 10000元 北京電影學院現代創意 學院 48000元北京服裝學院 10000元 北京工商大學 10000元 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