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深圳藝術學校的一些問題,關於深圳藝術學校的一些問題 5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龍的傳人陳響雲

深藝已獲得預錄取,還需要參加原初中的中考嗎?

考深圳藝術學校好不好?

2樓:拉啦拉拉拉

我覺得不是藝校好不好的問題。而是在於你能不能肯定把專業學得非常好。如果不能,我建議你可以考慮衛生學校,就羅湖區翠竹路這個。

出來後可以考慮從事醫院工作。醫院待遇非常不錯相信你也知道吧,我很後悔以前沒報這個學校而報了電子學校。反正我覺得高中就這些職校比較好,當然了,如果你能考重點高中,那肯定是重點高中為首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好不好,這個問題不想跟你多說.

首先你要確定你自己對聲樂有沒有興趣,保證自己不是三分鐘的熱度.!

另外,我也是從你那個年紀走過來的,所以還是有點明白你的想法.如果你是為了好玩,不想學習文化課,(就是有厭學的感覺)那我真的要勸你再好好想想...

其實現在都挺後悔的,當初沒好好讀書. 建議你再想一下,你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讀書...

真的,你就想這個事就行了,不要去聽什麼狗屁東西,別人告訴你的就是好的了..? 扯淡!

4樓:神鳥火翼

好 那裡藝術高手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美女很多

我很後悔沒有去

那裡還出了李雲迪

藝術學校起名的相關法律問題,藝術學校取名!!

根據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 及其 實施辦法 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 的相關規定,1 如果你將 新東方少兒英語藝術學校 中的 東 字改為 繁體字 東 進行登記的話,工商局將不予登記 2 如果你沒有進行登記而擅自使用 新東方少兒英語藝術學校 作為你的企業名稱,那麼你將侵權。因為繁體字在大陸雖不是規範漢字,但...

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

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一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 呵呵,真不好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