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的藝術學校(初中),請問,今年溫州甌海藝術學校初中公升高中考試考上了幾個重點?

時間 2022-01-14 19: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甌海藝術學校學校概況:

溫州市甌海藝術學校,初創於2023年,是浙南地區一所既重視文化課教學,又重視培養學生藝術專長、集小學、初中、高中於一體的全日制寄宿學校。2023年又經溫州市教育局批准,成功地與溫州大學**學院聯合開辦了藝術高中部,填補了溫州市藝術高中的空白。多年來,學校藝術成果顯著, 學校民樂隊連續七年在全國、浙江省、市、區多次獲大獎,在藝術領域有一定影響力。

在短短幾年時間裡,學校獨特的辦學方式在溫州市享有盛譽,2023年被浙江省教育協會、浙江省民辦學校協會授於「浙江省優質特色學校」稱號,2023年3月又被中國教育科學研究院授於「中國最具特色辦學單位」的榮譽稱號。

學校位於溫州市甌海區區府新址旁,占地三十六畝,目前已建校舍面積一萬五千多平方公尺,學校布局合理,環境幽雅,四季鳥語花香。學校有先進的實驗、電教設施裝置,有裝置齊全格局規範的藝術教學樓——鋼琴、電子琴及各類民族樂器琴房、舞蹈練功房、合唱室、畫室,有寬敞明亮、設施完善的圖書閱覽室、師生宿舍樓、餐廳,是青少年學習和生活的理想場所。

學校實行小班教學,寄宿全封閉管理,學校目前有16個教學班四百多人。學校重視學生的整體素質的提高,德育文化氛圍尤其濃厚,管理嚴格,教學秩序井然,在紮實的文化教育教學的基礎上,又有豐富多彩的藝術活動,是學生健康發展和愉快學習的理想場所。目前,學校已經建立起一支穩定而素質高的藝術和文化教師隊伍,文化藝術教學質量不斷提高。

現在學校已成為甌海區、溫州市中小學藝術活動的重要基地,在本區、本市的中小學校的藝術活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本校業已成為國家藝術高校的重要的生源基地。2023年11月,學校又被北京逸仙專修學院考察選定為航空旅遊服務專業溫州中專教學基地,成為溫州市第一所航空旅遊服務專業學校,2023年秋季開始招生,為我市的職業教育又開闢了乙個嶄新的空間。

今年學校又對領導結構進行了大的調整,組成了一支年齡、知識結構合理、管理經驗豐富、富有開拓進取精神的新的領導集體,對學校的一系列管理制度進行了修訂,對校風校紀進行了深層地整頓。現在學校正煥發著新的活力,新一屆領導集體決心繼續發揚甌海藝術學校的優秀傳統,努力提公升學校「文化藝術雙豐收」的教育教學特色,不斷開闢新的辦學途徑,精心打造這一新型的教育體系,為溫州市的教育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歷年學校品牌或榮譽:

1. 中國最具特色辦學單位(2007、3中國教育科學研究院)

2. 浙江省優質特色學校(2004浙江省教育學會、民辦學校協會)

3. 溫州市綠色學校(2004、12溫州市教育局、環保局)

4. 溫州市甌海區文明單位(甌海區委、甌海人民**)

5. 溫州市甌海區科普先進集體(甌海區委、區人民**)

6. 全國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創作基地(2007、7中國散文學會、中國詩歌協會、中國散文家具樂部)

7. 溫州大學**學院實習基地(2004、8溫州大學**學院)

8. 浙江藝術職業技術學院舞蹈教學實習基地(浙江藝術職業技術學院)

9. 浙江省書法教育研究會實驗基地(浙江省書法教育研究會實驗基地)

10.溫州市民辦教育協會首屆理事單位(溫州市民辦教育協會)

學校集體藝術成果匯集:

1、2023年5月民樂合奏《春到甌江》獲市、區創作演奏一等獎,於8月參加全國首屆少兒**大賽獲三等獎;

2、2023年10月,校民樂團參加溫州市音舞節獲創作演奏一等獎;

3、2023年5月,民樂合奏《搖大海》獲省、市、區中小學藝術節創作演奏一等獎;

4、2023年5月,二胡齊奏《蘇北風》,獲溫州市、區演奏二等獎;

5、2023年5月彈撥樂《猴子撈月》,獲省、市、區創作演奏一等獎,並被選送參加國家級最高獎項蒲公英**大賽,獲銀獎;

6、2023年,全校210名學生參加民樂考級上線達到98%,優秀率47%;

7、2023年民樂合奏《快樂的小毛驢》獲市、區創作演奏一等獎;

8、2023年4月舞蹈《金山戰鼓》獲全國首屆少年兒童藝術風采溫州賽區一等獎;8月獲溫州市首屆「巴拉巴拉」少兒舞蹈大賽金獎;

9、2023年笛子獨奏《揚鞭催馬運糧忙》(本校樂隊伴奏)獲省、市、區中小學藝術節一等獎;

10、2023年二胡重奏《花季少年》獲省、市、區中小學藝術節創作演奏一等獎;

11、2023年舞蹈《歡樂踢踏》分別獲市區中小學藝術節三等獎和一等獎;

12、2023年民樂小合奏,《好日子》獲中小學藝術節省、市、區演奏一等獎;

13、2023年民樂小合奏《映山紅》獲中小學藝術節市、區演奏一等獎;

14、2023年舞蹈《如火的青春》獲市、區中小學藝術節一等獎;

15、2023年民樂小合奏,《採貝》獲市音舞節創作演奏一等獎。

16、2023年女聲表演唱《童年的叮叮當》獲市音舞節二等獎;

17、2023年5月民樂合奏《花之詠》獲市中小學藝術節一等獎;

18、2023年12月女聲合唱《童年的叮叮當》參加市職高文藝匯演獲二等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溫州的少年藝術學校。在蒲鞋市的金絲橋路。不過這個學校在我們溫州非常的出名

請問,今年溫州甌海藝術學校初中公升高中考試考上了幾個重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剛剛在甌海藝術學校初中畢業的學生,我告訴你乙個真實的答案:去年和今年那學校上重點高中的人數為0,這個學校據說原來還有幾個上重點的,自從09年換了校長,他把好的老師都攆走,帶了一批渣子**。2年來乙個甌海也沒有考上,難道說我們這幾屆學生個個都是傻子嗎?

答案肯定不是。只能說那裡好的老師留不住,留下的垃圾和**害了我們一輩子。這個**校長現在出了新花招:

從去年開始每年在全市範圍內招收小學公升初中的成績非常優秀的免費生5名,包吃包住包他學費,到時候要是他們考上了重點可能要到**電視台打廣告,說這個學校考上了乙個或者幾個重點高中。其實,那些在那裡讀小學的或者去你那裡報名讀初中的普通學生,根本不可能考上重點高中。你們只是去給別人出錢墊底,甚至會學會喝酒抽菸……因為那裡的老師太差勁,老態龍鍾的,吃拿卡要的,混混的,退離的,有的語文老師連普通話都不會說,字寫的歪歪扭扭。

唉,看著那些所謂的老師不像老師的樣子,噁心死了,想吐,還有心思聽課嗎?本來我小學成績很好的,初中2年級準備轉走的,可是家長看在董事長的面子上要我就在那裡讀算了,結果我算成績好點的也沒有上高中線,只能花錢去垃圾職高讀了……嗚嗚,我好煩哦,真想跳樓……學弟學妹們,你要去,你就拿你自己青春和前途作為賭注吧!我恨介紹我去的那個人,她拿了幾百元的介紹費,害了我一輩子,恨那些無才無能的老師和那個**校長。

我這輩子讀書是永遠也讀不好了。

4樓:桂振平

高中公升學率高,哈哈,你沒有看看考的是什麼學校?你知道現在高考全國平均公升學率是多少嗎?那裡幾乎沒有乙個是好的大學。

什麼藝術好也是騙人的,這幾年連參加溫州市藝術節比賽幾乎沒有拿到名次,還是甌海區的藝術學校,比一般的普通學校的藝術都差。唉,垃圾。

5樓:柴曼雁

去年和今年乙個也沒有考上甌海等重點中學。很正常,沒有名師,能考上嗎?文化不好,以藝術冠名的學校,藝術老師也沒有幾個過硬的,比如聲樂吧,老師只會收錢,自己的聲樂水平超級低劣,還整天在外面和男人鬼混,藝術學校的聲樂參加溫州市藝術節比賽,獲得全市倒數第一名,還不知道羞恥。

唉,暈!

6樓:

哈哈,鬼混?藝術學校的女老師好看嗎?是不是超級開放?那個聲樂的你知道是誰嗎?搞藝術的都是有點瘋的,不然別人不會說學習藝術的是瘋子。

我只知道原來那學校還蠻好的,我乙個親戚在那裡讀了小學,到別處讀初中很好。

今年中考又是雞蛋啊?唉,誤人子弟!好像說現在的老師一代不如一代。

7樓:別朋

那陰險的**叫孫才恭,無才無能、誤人子弟。

8樓:手機使用者

那學校的學生能考上重點嗎?普通都很難。去那裡讀書的都是沒有人管在那裡混日子的。

你沒有看看那學校有乙個老師是正式的嗎?全都都是垃圾。連那一年級的光頭楊老太太還是優秀,哈哈,笑話!

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學校 小學的初中都不好。 不過高中公升學率挺高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幹嘛/是不是想去那裡上初中啊?歡迎你去混日子。

11樓:卓問筠

你去問那個最陰險、最垃圾、最無能的管初中部的**孫才俊去,看他在做什麼?

藝術學校起名的相關法律問題,藝術學校取名!!

根據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 及其 實施辦法 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 的相關規定,1 如果你將 新東方少兒英語藝術學校 中的 東 字改為 繁體字 東 進行登記的話,工商局將不予登記 2 如果你沒有進行登記而擅自使用 新東方少兒英語藝術學校 作為你的企業名稱,那麼你將侵權。因為繁體字在大陸雖不是規範漢字,但...

藝術文化的學校起什麼名字,藝術學校取什麼名字好呢? 50

月影戀雨 附有藝術氣息 詩意一點的吧。如 顏儒學院 諾米飯 有創意,結合地域風情寫吧 藝術學校取什麼名字好呢?50 孤島小妞妞 藝術學校上好的名字 七色搖籃曲 字義詳解 七 數量詞 符號。色 指顏色。也指臉的表情。搖 擺動 轉動 變動,不堅定。籃 籃子,有提樑的竹製盛器。也有用藤條 柳條等編制而成的...

關於深圳藝術學校的一些問題,關於深圳藝術學校的一些問題 5

龍的傳人陳響雲 深藝已獲得預錄取,還需要參加原初中的中考嗎?考深圳藝術學校好不好? 拉啦拉拉拉 我覺得不是藝校好不好的問題。而是在於你能不能肯定把專業學得非常好。如果不能,我建議你可以考慮衛生學校,就羅湖區翠竹路這個。出來後可以考慮從事醫院工作。醫院待遇非常不錯相信你也知道吧,我很後悔以前沒報這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