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宗家與分家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1-14 19:25:11

1樓:宇智波之殤

這個就和中國古代嫡系子孫和旁系子孫差不多,宗家擁有絕對的話語權,而分家則是類似於附屬的存在。

2樓:矜持_小夕

日向家族的長子繼承制度,宗家的繼承權傳給長子,次子淪為分家,分家為了家族的延續和興盛要保護宗家,或者說保護的是宗家的血繼。

3樓:龍珠飛迅

大致就是族長一支和一般族員的關係。

4樓:

就和皇室裡面的嫡出和庶出的關係、長子當家差不多,為了維護家族穩定的一種安排。

5樓:殘陽∮飄血

宗家就是正統 好像古代的嫡長子 宗家的長子以後就是家主 分家一出生就被下了詛咒 要保護宗家

6樓:月舞—楓華

宗家是主要的 而分家是是為了保護宗家的人而存在的(寧次頭上那個印記)

宗家可以控制分家 反正就是地位不同啦

7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宗家是分家的本家。宗家掌握著整個一族的重大權力,而分家的任務則是輔佐宗家,為宗家奉獻自己的一切。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於2023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後日談性質的外傳漫畫《火影忍者外傳: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則於同雜誌2023年第22、23合併號開始短期**,至同年第32號完結。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的職業。在岸本齊史筆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輕的忍者都在開拓著屬於自己的忍道。

火影忍者517分析

本話分析從以下幾個方面 一 戰爭形態 推進方式 二 全軍覆沒的偵察組 三 奇襲組對戰和穢土轉生 四 歐姆伊的戰鬥和大多數忍者的心態 五 無辜小國的避難 517話,雙方的奇襲部隊正式,擋在班君 大蛇兜部隊和忍者聯軍之間的小國大名和群眾開始搬家遷入火之國。一 戰爭形態 推進方式 戰爭形態多變從有據可查的...

火影忍者結局如何,火影忍者結局如何

作者都還沒想出來呢 你看到什麼人說秘密呀火影結局啊都是騙人的.不過照目前線路來看結局並不會太圓滿 雖然我也希望結局好一點.但殘酷的結局能讓我們更能認識到現實吧 呵呵 還沒拮据,不過也許是鳴人當了火影,還跟雛田在一起。看漫畫會快一點,第一部結局動畫早就演完了,可是138以後出的都是廠商自己搞出來的,岸...

火影忍者276 291講的什麼,火影忍者原創部分276 291不好看,大家覺得呢

動畫還是漫畫?動畫和漫畫有一定出入,動畫多件啦空的一些內容。自己看看八,很精彩,人將是沒意思的。漫畫不記得啦,動畫反正沒有。大蛇完看似死啦,但寄託在兜身上,按本買下的伏筆,日後會有左住和他的對決的。現在都到啦佩恩進攻木業啦,看看,特精彩。你既然要越詳細越好那不如自己看一遍 這樣最詳細 火影忍者原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