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漫畫問題,火影忍者漫畫完結了嗎

時間 2023-03-21 1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294大致相當於漫畫(注:由於之前tv原創劇情,已經打亂了漫畫劇情的播出順序)

319.前進的動力。

320.懸賞金額。

另外雛田。354.開始行動的人們。

355.要去找誰。?

356.衝突。

383.最終章,然後。

火影忍者漫畫完結了嗎

2樓:阿巴巴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於2023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後日談性質的外傳漫畫《火影忍者外傳: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則於同雜誌2023年第22、23合併號開始短期**,至同年第32號完結。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在岸本齊史筆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輕的忍者都在開拓著屬於自己的忍道。

火影忍者漫畫

火影忍者漫畫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具男有可能是斑的弟弟!以前斑要挖他弟的眼時一定不是因為萬花童寫輪眼裡面定有內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貼吧裡找。火影吧裡全是的。

火影忍者漫畫結束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了430話,應該快結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束。禮拜5會出最新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完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完。

火影忍者原創和漫畫劇情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396~416,442~462為tv原創劇情,477~480為回憶劇情,其餘的基本可以視為漫畫主線劇情。

火影忍者漫畫

9樓:網友

最近的情況:

千手綱手在佩恩入侵木葉村時為了救助村民失去大量的查克拉,之後昏迷不醒~

於是,準備任命團藏為第六代火影,但是團藏在正式任命前被佐助所殺~

於是,卡卡西成了眾望所歸,準備任命卡卡西為火影~

在卡卡西正式接受任命時,綱手恢復,於是卡卡西沒能當成火影,當然,卡卡西也沒想當過、也不願當火影,因為這不符合他自由的性格~

他曾和佩恩交手,雖完全不是佩恩的對手,但他從佩恩身上收集了很多情況,為鳴人能夠順利擊敗佩恩奠定了基礎~

他的絕招神威在面具男(不是斑)面前完全不管用~

他現在和他的最佳拍檔凱一同前往,去救和八尾人柱力比在一起的鳴人,鳴人和比正困在和面具男的戰鬥中~

我估計卡卡西應該還能有所發展,他不應該停留在現在的層次~我覺得他之後能夠成為乙個神級的人物--影級之上~~

希望,謝謝~~

10樓:

卡卡西現在狀況很好啊~~

11樓:玉玉投投

幫鳴人和奇拉比一起與面具斑放出的尾獸戰鬥。

12樓:火影更新好慢

反正還沒死就對了!

13樓:鈴兒又叮噹

卡卡西成為了忍者聯合軍的乙個隊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 卡卡西很好,沒情況。

關於火影忍者的漫畫,火影忍者漫畫在哪看?

如果只出道宇智波斑,大約明年就完了但如果出道六道仙人,大約2010年吧出過的絕對全動畫250集漫畫正轉369話 不含卡卡西外傳6話 卡卡西外傳6話四代火影外傳1話宇智波斑外傳1話佐井外傳1話劇場版4部 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幻之地底遺跡 雪姬忍法帖 鳴人之死 未在中國出現 ova4部 尋找紅色四葉草 ...

火影忍者漫畫單行本,火影忍者漫畫全集目錄(1 700話)

卡殿和鼬殿第一次打得那幾集是十六卷 我說的是正版授權的 卡殿出場比較多的應該是從1 16卷。都挺多的 然後後面主要就是自來也帶鳴人修煉和佐助叛變了 然後就變成第二部了 親看過動畫應該知道疾風傳里卡卡西的戲份較第一部來說要少了很多啊 從28卷開始疾風傳。主要是28 31。29卷是卡殿和鼬殿第二次交鋒。...

火影忍者那幾集是根據漫畫而來的,火影忍者漫畫對應動畫都是哪幾集?

火影忍者動畫原創 276 291集 火影忍者動畫原創 311 332集 火影忍者動畫原創 136 220集 火影忍者動畫原創 364 371集 火影忍者動畫原創 396 416集 火影忍者動畫原創 443 462集 火影忍者動畫十週年特別企劃 回憶 477 480集 簡鋒 火影忍者動漫原創太多,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