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煩惱該如何去追

時間 2023-03-21 10:50:09

1樓:超神豬哥哥

感情這東西很難說,其實戀愛也很簡單你作為男的更應該大膽一點先經常性的約她出去玩,等她對你是無話不說的時候你就跟她表白,這樣50%的女生都不會拒絕的。當然前提你不要自卑放大膽一點才能追求到女孩子。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感情這種事情還要看你自己去琢磨。

我預祝你能追求到她吧!

2樓:死心吧靜風

你先要明白她的心。如果他也想你一樣的那樣愛著那你就大膽的勇敢的進行下去!不要推縮不要懦弱!

關於長相你可以取長補短。要盡量打扮一下自己 ,畢竟人七分打扮三分長相。

男生,要想吸引女生首先最起碼你要有帥氣酷酷的衣服。

其次就是頭型。

頭型要好看。

最好留長一點讓它站起來豎起來,這樣不但顯個子高一點了而且一出門就給人一種:帥哥!的感覺/影響。

按我說的,絕對行。

3樓:墨日

呵呵…我想說曾經某人和我說他也曾有過類似於你的想法。在畢業後和我說的。可是來不及,在某些時候的確有好感,但當不確定的時候過去了就沒感覺了。

所以乘她對你還有意思努力追。不用在意那麼修飾的外表。也許在某些人看來你很帥,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我看了你的情況,有什麼好自卑呢?或許原來我也自卑啊,自己的什麼都比不上自己所愛的女生的男友,可是,你可以想通一點啊,外表,這是天生的,沒有你的原因,成績嘛由於不知道你多大,不好,總之把你自卑的地方都那出來分析一下,你會發現的,如果你真的想追他的話,建議先把人混熟,這是關鍵!

具體方法由於我是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就不好給你亂指點了,混熟過後你就好發展啦~

ps:本人親身實踐,女友就在懷裡,希望lz給力,手機黨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你配不配!只要你愛她!就配!

她前男友配!還不是分手!所以你告訴她,我覺得不配不上你!

但,我會比前男友對你更好!更執著!更關心!

這就夠了!配不配得上乙個人不是靠長相,金錢!而是感情!

你長相再好,再有錢,那到時配了,可人家要是一花心的呢?感情不專一的呢?所以……其他的我就不用多說了。

你應該明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太小了,還是收收心學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你還有哪些不足,改過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救美,又快又有成效。

喜歡乙個女孩子,該怎麼去追她?

9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當你對她有了一些了解之後,你就可以做出一些行動啦,試著走近她,去和她成為朋友。做成朋友之後你就可以找各種藉口對她好啦,但是一開始不要太明顯,也不要太頻繁,比如早餐藉口喝不下牛奶送給她喝;藉口家裡蘋果太多吃不下送個蘋果給她吃;買零食順帶給她買點喜歡吃的;逢生日過節給她買喜歡的禮物。

經過前面的百般醞釀,你終於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勇敢的表白啦,比如晴朗的早晨,暖暖的午後,靜謐星夜。其實時間也沒多大要求啦,覺得適合就好。表白成功之後你也不能放棄對她的關心照顧,而且要做到對她更好。

當然了,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雖然你前面做的很好了,也還是有可能失敗的,這樣的話失敗了也不要灰心,多堅持一段時間,實在被拒絕得狠了,那就樂觀點向前看,去尋找下乙個讓你心動的女孩吧。

10樓:檸檬網綠

應該去表白,向這個女孩子表達自己的心意,然後每天都去找她,給她買東西,或者去關心她,這樣就可以追到手了。

11樓:白珍全全全

如果喜歡乙個女孩子應該去明白對方的喜好,並且也要投其所好。同時也應該去製造一些約會。這樣就能夠去追求她了。

12樓:撒的謊

其實可以直接向對方去表白的,也可以告訴對方自己喜歡她,希望能夠得到乙個在一起的機會。

喜歡乙個女生要怎麼去追

喜歡乙個女生要怎麼去追

喜歡乙個女生要怎麼去追

喜歡乙個女孩子時,應該怎麼樣追?

13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先了解女孩子比較喜歡的東西,最後按照女孩的心意,選擇適合的禮物,表明自己的心意,最後再進行追求。

14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先接觸她,了解她的愛好,經常約她出去玩耍,從她的朋友那裡得知一些她的資訊,經常聯絡,直到你感覺她有喜歡你的意思了以後,再表白。

15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經常的約這個女孩子一起出來玩耍,一起出來逛街,而且一定要多送禮物,一定要大膽的表白。

喜歡乙個女孩如何去追

16樓:網友

要看那個女孩怎麼樣的性格了,其實不管她怎麼樣的性格,最重要的就是要死纏爛打,另外再加主動一點。女生一般都喜歡主動的男生。當然臉皮不能太薄,追女生臉皮薄就落下風嘍。

17樓:jacey夢

投其所好,適當給點女孩子私人空間,不經意間要流露出你對她的關心與決心,偶爾給個驚喜啊什麼的是最好不過了,臉皮要厚!這是我站在女孩子的角度說的。

18樓:高興

用真心去追,用真誠去感動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接近她,和她關係搞好,然後開始試探,最後在表白,這樣比較好,如果直接表白會把她嚇到的,這事要慢慢來。

喜歡乙個女孩子,該怎麼追?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大膽的去追求,即使失敗了也不後悔!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還不認識你,你就想追求人家這個有點像天方夜譚,剃頭刀子一頭熱,尋找身邊的異性,或者通過婚介所去尋找,因為這是你心目中想象中的你喜歡別人,所以有點不太現實,還是快點回到現實生活中吧。

22樓:汝音惲欣欣

你如果真的喜歡人家,那就在日常生活中多多關照人家一些,多多幫忙,多多友善,給女生一種安全感,時間一長或許人家對你產生一種好感,兩人把感情建立起來,慢慢地走入婚姻的殿堂,好事多磨甜愉增,緒戴地利和天時。

23樓:旅玟勢盼夏

那就從她看的**當話題切入,當然主要看她的態度,如果明顯對你不屑,甚至反感就放棄吧,否則就是單純的騷擾。

24樓:匿名使用者

膽大心細,臉皮厚,表白就有一半的可能,不表白一點可能也沒有,臉皮厚不要怕尷尬,你的面子一分不值,你又不是名人,俗話說臉皮厚吃個夠,臉皮薄吃不著。

25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我喜歡幾個女孩呢?都很漂亮,可是她們乙個都不認識我,我也想問怎麼下手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創造乙個機會認識她,可以讓認識她的朋友組乙個飯局,在飯局上認識,你也可以用別的方式認識她,認識之後那就是約她出去玩吃飯之類的了,如果她不拒絕你,說明你還有戲。

27樓:夏侯蕊茹汝

先跟她交朋友。

交樂朋友就要常在一起。

要逗她開心。

有人欺負她。

你要第一時間內。

出來保護她。

就互相了解樂。

那時應該也有樂感情。

然後再表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生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你要主動一些,盡量創造機會和她多接觸,看看他能否接受你。然後再找合適的機會向她表白,如果沒有遭到拒絕,你要真心的去關心她,想方設法多和她約會,多接觸多交流,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

29樓:繕亢錳懇銜偈

我之前喜歡乙個男生,那個時候他也不認識我,但現在他是我男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一些,多接觸她,多做她喜歡的事!

31樓:邗譽是寶

追乙個人首先要了解對方,看她合適不合適自己,加深一下了解比較好。

32樓:闕寶霜姝

用真心對她```

什麼事都要想著她`

多為她著想```

33樓:裴希傅舒榮

喜歡她就跟她說啊,愛就大聲的說出來。

34樓:止樂尉遲書

你問下她具體是湖南**的?還有兄台你是**人呢?還有,你的影象,不會是你的小孩子吧···

35樓:麥暉奕文靜

女孩在前面跑你就在後面追唄…

36樓:學瑞來祥

用腳一步一步的追,慢慢來別想著一下就能追到的,看看昨天~今天~明天裡黑土是這樣追白雲的。

怎麼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如何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logkiss祥哥們 好好打扮你自己。女生都不喜歡打扮很邋遢的男生,你如果想追一個女生,記得打扮得整潔乾淨,適當學習搭配,不要太屌絲,不要幾天不洗頭,不要身上有異味。不要簡訊轟炸,任何女生都不喜歡死皮賴臉的人,如果你的死皮賴臉影響到她的正常生活,估計人家是想分分鐘切你的腹。看看你能不能給她她想要的。...

怎麼撩自己喜歡的女生,如何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汽車小靈童 先從基礎聊天開始,每天嘗試和那女人說話,隨便說點什麼都可以,但切記話語一定要禮貌,並且,張弛有度。大多數女生都喜歡溫文爾雅的,如同紳士一般的男子。 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相處和聊天都不能目的性太強,這樣給女生的壓力太大了。 十三格格殿下好 既然喜歡,就大大方方的去追。撩 會讓她覺得你很不正...

喜歡乙個女生怎麼追

最簡單的愛情大概是在學生時代。記得在大學的時候,我們宿舍是混合宿舍,我舍友和我不是乙個專業的,然後他看上了我們班乙個女生,那個女生文文靜靜,在我們班算是女神般的存在,是很招人喜歡的那種。他都不知道她有沒有物件,但是我舍友就是喜歡。然後我把那個女生的舍友約了出來,舍友要請她們吃飯,想了解那個女孩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