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這樣的女生,如何追這樣的乙個女生

時間 2022-11-02 08: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要捅破你們現在這層關係,繼續和她保持哥們的關係,只是在一些細微的事情上多給她一些關心和愛護,平時寫寫字條或者發發簡訊關心關心.

記住,如果你首先捅破這層關係也許你們連朋友都沒得做

祝你好運

2樓:淺生觀

越看這裡你說的像我啊?嘿嘿!有時候和男生很鐵的女孩子,一般是比較遲鈍的女孩子,就是說暗示什麼的都不起作用,做好的就是你直接表白,但是前提是她要對你也有意思.

怎麼判斷她對你有沒有意思?那就看平時她會不會和你抬槓,或者故意針對你,如果有,那麼恭喜你,你可以直接告白了!

3樓:

抓住眼前一切機會,否則後悔莫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威逼 利誘 才是王道

怎麼追這種女生 這樣的女生怎麼追?

你自己呢,不描述下?理論上來說任何女孩都能追到,但實際上有個價值對比的過程,也就是古時候說的門當戶對。照你所描述,這女孩屬於 值,特別又是在學校,如果你不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可以說對她一點吸引力都沒有。自己衡量下先吧。哇哦,怎麼感覺是 裡的人物。這種女生都不好追的你如果是真的真的真的喜歡她的話那就放馬...

如何追暗戀已久的女生,如何追一個暗戀已久的女生 20

友好商行 嗯,看完了,很感動你們之間純純的感情,因為很真誠。1 我覺得你是有機會的。女孩在這個情竇初開的年齡會有一些波動,很正常。我覺得她還是關注你的,但是,她可能不喜歡你毛手毛腳的親暱小動作 2 建議你還是跟她做 朋友 而不要所謂的 追到手 因為你根本不可能追到手,因為你們後面的人生之路變數太多太...

如何追自卑的女生,如何去追一個很自卑的女孩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