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忍者漫畫563文字內容,求火影忍者漫畫563文字內容

時間 2022-09-12 19:10:12

1樓:馭火者無敵

就是五影聚會,大戰斑

火影忍者漫畫實圖封面**要全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漫畫1-55卷封面圖請自行儲存。

求火影忍者劇情簡介文本版!

3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可憐娃和很多可憐的娃的故事

求到目前為止 火影忍者漫畫原劇情 tv集數

求火影忍者漫畫所有的卷首語!!!

4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第422話:卡卡西vs佩恩[10-25]《火影忍者》第421話:找回鳴人[10-18]《火影忍者》第420話:

超強力量的人住裡啟用[10-10]《火影忍者》第419話:來襲…![10-09]《火影忍者》第418話:

「仙人」鳴人…![10-09]《火影忍者》第417話:雷影、行動[10-09]《火影忍者》第416話:

百煉忍傳…[10-09]《火影忍者》第415話:新與舊[10-09]《火影忍者》第414話:悍牛…[10-09]《火影忍者》第413話:

崩落[10-09]《火影忍者》第412話:不曾有過的戰慄[08-11]《火影忍者》第411話:八尾大叔的生活[08-05]《火影忍者》漫畫400話:

在地獄之中[05-16]《火影忍者》漫畫399話:一切的開始[05-10]《火影忍者》四代封印九尾過程[05-18]《火影忍者》漫畫398話:木葉的開始[04-25]《火影忍者》漫畫397話:

知道真相的男人[04-12]《火影忍者》漫畫第396話:阿飛的自我介紹[04-05]《火影忍者》第395話:阿飛的秘密[03-29]《火影忍者》第394話:

佐助的勝利

火影忍者漫畫單行本,火影忍者漫畫全集目錄(1 700話)

卡殿和鼬殿第一次打得那幾集是十六卷 我說的是正版授權的 卡殿出場比較多的應該是從1 16卷。都挺多的 然後後面主要就是自來也帶鳴人修煉和佐助叛變了 然後就變成第二部了 親看過動畫應該知道疾風傳里卡卡西的戲份較第一部來說要少了很多啊 從28卷開始疾風傳。主要是28 31。29卷是卡殿和鼬殿第二次交鋒。...

誰有火影各集劇情,求火影忍者每集的內容簡介?

記得不太清楚,點動漫影城就有了。我建議您去買一套火影的 看這樣比看文字爽多了!求火影忍者每集的內容簡介?每集的簡介 不是吧 樓主 太長了吧 概括就有啊 倒,你不如去看漫畫啊!那快或者直接去看動漫!說的沒什麼意思!火影忍者哪幾集才是正常劇情呀 火影忍者 全集內容概括 概括就是一群胸懷熱血的忍者們為了維...

求火影忍者實力排行榜,求火影忍者實力排名,最好前十

樓主說的排行算穢土轉生嗎,算死過人的嗎。不算就以下分析。1宇智波斑z暫時無 2鳴人 鳴人佐助應該是平手或略差,但開仙人模式到開九尾應該會無敵 3佐助 換了鼬的寫輪眼,應該強上不少 4雷影 把佐助的須佐能乎打穿,了不起 5藥師兜 現在藥師兜的穢土轉生已經超越大蛇丸了,而且是不死之身,比起大蛇丸只會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