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喝什么样的進口奶粉好?什么牌子的紐西蘭奶粉比較好

時間 2022-09-12 19:10:09

1樓:桑一厴拇

我覺得主要是配比的營養元素和適應性方面要適合和針對孩子的體質,我看到美納多啟活是紐西蘭原裝來的,因為在紐西蘭原生牧場生產,所以原生營養素,加上益生菌促進腸胃道發育、dha和ara促進大腦和視力發育、礦物質硒和維生素可以提公升兒童免疫力,這些都是3-7歲兒童需要的身體營養,我覺得通過奶粉給孩子補充更均衡全面一點。這個品牌的紐西蘭奶粉應該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電視新聞說,專家建議謹慎直接海淘國外奶粉,選擇通過正規渠道的國外奶粉比較好,我準備是給兒子買紐西蘭原裝的美納多啟活,它是紐西蘭原生牧場生產的,通過包裝還可以查到批次和貨號,所以權益有保障,不過這個是過段時間才上市的。

3樓:姚蝗辜種

據說中國對奶粉的標準與其他國家不一樣,因為中國的國情導致嬰兒所需微量元素不一樣,所以在國外的海淘奶粉其實並不一定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需要。建議還是原裝的在適應性和粉質安全要相對更好一些,因為是需要通過海關的質量檢測的。我看中了紐西蘭原裝原罐的美納多還不錯。

4樓:國際媽咪

乙個企業的生產能力和水平決定了該品牌的奶粉保障有多大,奶粉行業上生產管理最嚴謹的就要數荷蘭和德國了,因此媽媽們可以有側重地選取這些國家的奶粉品牌。

5樓:風行者陌殤

母乳最好,其次別瞎聽介紹,奶粉大同小異,只要沒亂新增就是一樣的效果

什麼牌子的紐西蘭奶粉比較好?適合兒童喝的有嗎?

6樓:仍競魯奶壽嚇

我覺得奶粉牌子不一定要是大牌的才好,主要是考慮寶寶的吸收性,有些奶粉不但不吸收,反而會上火。我們選奶粉就經歷了一些曲折,現在我寶寶一直喝美納多嬰幼兒奶粉就蠻好,我的娃也馬上要換兒童奶粉了。剛好美納多啟活兒童配方奶粉要上市了,紐西蘭原裝原罐進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美納多紐西蘭原裝原罐進口的啟活兒童奶粉還不錯,有促進大腦和視力、腸胃發育、免疫力增強幾方面的營養,現在還買不到,不知道什麼時候上市,想著給孩子去買幾罐的,他不愛吃飯,還是需要靠奶粉來補充下營養。

8樓:國際媽咪育嬰

您好 德運奶粉挺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小安素,1-10孩子都能喝的呢

10樓:建皖清

美納多馬上有紐西蘭原裝原罐進口的啟活兒童奶粉上市了,我對這奶粉還是期待的,之前兒子喝的是美納多嬰幼兒奶粉也是紐西蘭奶源,感覺不錯,粉質比較新鮮,現在馬上進幼兒園了,學習和大運動會比以前更多,營養方面的需求也不一樣了,正好美納多兒童配方奶粉上市了

11樓:蜜芽**保證

紐西蘭是世界上公認的**奶源地和奶製品出口大國,奶粉還是好的,自己最近就在考慮給孩子買一款紐西蘭進口的兒童奶粉,是美納多啟活4段奶粉,製奶都是無菌自動化裝置,工藝比較嚴格。

12樓:田園千尋

只要是適合自家的寶寶就是一款好的奶粉 可瑞康 a2都是口碑比較不錯的奶粉

13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紐西蘭奶源是世界公認優質奶源,紐西蘭境內工業行為極少,受到溫帶海洋性氣候的影響,常年降水豐沛,牧草茂盛,不少牧場奶牛得以自然放養,產出的奶品質較好。與此同時,作為畜牧大國,紐西蘭制定了嚴苛的質量安全管理的規章和標準,對奶牛場實行風險管理制度,每一批產品都需要經過重重檢查,更鞏固了紐西蘭奶源的安全品質。紐西蘭惠氏是其中代表

14樓:

紐西蘭是世界上環境最好的奶源基地,奶製品行業尤其發達,其出口率達到了全球的百分之五十,可見其奶製品的暢銷程度。現在市面上的許多奶粉就是**於紐西蘭,比如可瑞康、詩幼樂、惠氏等耳熟能詳的牌子。紐西蘭是世界上環境最好的奶源基地,奶製品行業尤其發達,其出口率達到了全球的百分之五十,可見其奶製品的暢銷程度。

現在市面上的許多奶粉就是**於紐西蘭,比如可瑞康、詩幼樂、惠氏等耳熟能詳的牌子。

紐西蘭奶粉有哪些品牌,應該給孩子喝哪種紐西蘭奶粉好?

15樓:國際媽咪

a2 貝拉公尺都是還不錯的 選擇奶粉 建議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16樓:束侔矯

孩子現在4歲,是學習能力快速增長的階段,所以我想給他補充一些dha元素來幫他大腦發育,看到美納多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啟活兒童奶粉挺好的,dha可以提高學習能力、提高視覺敏銳度、減少抑鬱症和躁鬱症的發生,對孩子身心發育都有益處,所以想給孩子買這個奶粉喝。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納多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啟活兒童配方奶粉產自紐西蘭南島海岸的牧場,那邊對奶牛品質和加工工藝管理都很嚴格,裡面dha元素是人體神經細胞和視網膜的主要組成部分。

18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奶粉沒有好壞之分的,沒什麼這個好那個差的,每個孩子體質不一樣,不可以通殺的。寶寶適應即可 可以參考下a2或者惠氏金裝奶粉

19樓:國際媽咪**

選奶粉主要的不是看奶粉的品牌,而是應該找乙個適合自己寶寶體質的奶粉,媽媽選奶粉的時候,應該選擇自己寶寶最能接受的哪一款。

20樓:蜜芽進口母嬰

不錯的,紐西蘭是很多消費者眼中風景最優美的國家之一,自然環境良好,乳製品發達,奶源肯定相對也是不錯的,從源頭把控,安全可靠無汙染。

21樓:皮仔藕

兒童喝的奶粉營養還是挺重要,dha、膽鹼和葉黃素對於孩子的成長都是十分必要的基礎營養。dha是所有神經細胞和視網膜的主要組成部分,是靈長目及人視網膜和大腦生長發育所需的成分,膽鹼在學習與記憶、自發運動和**行為等學習活動中起重要作用,葉黃素是自然界廣泛存在的一種天然色素,對嬰幼兒黃斑色素的積累和視網膜發育有重要意義,這些都是一款好的兒童奶粉中必要的元素。美納多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啟活兒童配方奶粉,營養元素多,而且均衡,想給孩子買這種奶粉。

22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紐西蘭奶源是世界公認優質奶源,紐西蘭境內工業行為極少,受到溫帶海洋性氣候的影響,常年降水豐沛,牧草茂盛,不少牧場奶牛得以自然放養,產出的奶品質較好。與此同時,作為畜牧大國,紐西蘭制定了嚴苛的質量安全管理的規章和標準,對奶牛場實行風險管理制度,每一批產品都需要經過重重檢查,更鞏固了紐西蘭奶源的安全品質。紐西蘭惠氏是不錯的選擇

紐西蘭奶粉怎麼樣?兒童喝的哪種紐西蘭奶粉比較好?

23樓:蜜芽母嬰

紐西蘭的奶粉加工一向很出名的,粉質都比較細膩、新鮮,我孩子喝過美納多紐西蘭奶源的,現在到兒童年齡了,還是打算買美納多的啟活,有紐西蘭原生牧場的優勢,對奶粉比較放心,對促進消化、改善吸收有一定的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是世界上公認的**奶源地和奶製品出口大國,奶粉還是好的,自己最近就在考慮給孩子買一款紐西蘭進口的兒童奶粉,是美納多啟活4段奶粉,製奶都是無菌自動化裝置,工藝比較嚴格。

25樓:匿名使用者

美納多的啟活兒童配方奶粉,是紐西蘭本地牧場和工廠生產的,所以奶源和工藝應該都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美納多的啟‏活‏兒‏童‏奶‏粉,是紐西蘭原裝原罐進口的,可以憑藉奶粉罐底的條形碼就可以進口的批次和貨號。

27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惠氏吧 紐西蘭是很多消費者眼中風景最優美的國家之一,自然環境良好,乳製品發達,奶源肯定相對也是不錯的,從源頭把控,安全可靠無汙染。

28樓:國際媽咪育嬰

美可卓是比較知名的兒童奶粉 可以了解一下

29樓:國際媽咪

您好 美可卓奶粉還不錯的 可以了解一下

紐西蘭奶粉哪個牌子好?我兒子4歲了,適合喝什麼奶粉來補充營養?

30樓:臧盤俚斃

之前看過育兒文章提到,3歲以上的小朋友都是可以喝兒童奶粉來補充營養的。所以特意參考過,個人覺得美納多過陣子要上市的啟活還不錯。這是紐西蘭原裝原罐奶粉,營養很豐富,還可以查到它的資訊和質檢資訊。

31樓:廖豢兇途

我打算給寶寶買的是紐西蘭原裝原罐的美納多。這個奶粉是給三歲以上的小朋友補充營養的,從採奶到加工都是在紐西蘭完成,要經過紐西蘭和中國兩個國家的質檢,感覺質量比較安全。

32樓:水瓶竺涵育

兒童是學習能力快速增強和提高的階段,促進大腦和視力發育的營養還挺重要的,建議美納多的啟活兒童奶粉,有促進眼腦發育的dha、膽鹼、葉黃素這些營養元素,促進身體發育的營養也有,加上這款是紐西蘭奶粉,孩子應該會愛喝。

哪個牌子進口奶粉好?求推薦適合5歲小孩喝的兒童奶粉。

33樓:蒙牛乳業

三歲以後的孩子就可以喝鮮牛奶了,就是什麼新增劑都不加的,不是那種兒童奶,就是普通的鮮奶,當然也有醫生說的高鈣奶,都是指鮮奶。

在3歲到6歲,孩子可以選擇配方奶粉,也可以選擇喝鮮奶,這個根據自己家的條件來,還有孩子愛不愛喝。

34樓:童喊椅渭

之前看育兒文章科普過,這個階段的孩子發育需要很多營養,喝奶粉確實對他們的健康發育有幫助。我兒子也是五歲了,打算給他買美納多,而且這款是紐西蘭原裝原罐的,營養又安全。

35樓:國拓圖拼

最近好友給建議了美納多。聽她說她孩子喝的就是美納多的,寶寶喝了發育得不錯。它營養挺全的,有維生素e、礦物質硒、膽鹼、dha等等兒童發育需要的營養。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也剛滿5歲,比較挑食,想給她買奶粉喝,幫她補充一些日常飲食沒有補充到的營養。最近看中一款紐西蘭原裝原罐的奶粉,是美納多的,裡面有礦物質硒、維生素e、dha、膽鹼、葉黃素這些幫助寶寶發育的營養,感覺很不錯。

37樓:風再起時

不要迷信洋奶粉就一定好,洋奶粉之所以**高是因為關稅和運輸成本,國產奶粉伊利蒙牛質量都不錯,建議使用。

38樓:國際媽咪海淘

現在的話應該就直接給他吃一些小安素的兒童奶粉,或者看一下荷蘭牛欄的牌子,奶粉也是比較好的,現在就吃四段的就可以了。

孩子4歲了,想給他喝專門的兒童奶粉,什麼牌子的紐西蘭奶粉好?

39樓:景棕漢

自己孩子現在上幼兒園大班,我平時忙工作,沒有有時間準備他的輔食,準備這學期都買兒童奶粉來解決,現在兒童奶粉營養品質都好的,像我前兩天看的一款美納多啟活兒童奶粉,有促進大腦和視力發育、改善身體免疫力、促進消化吸收的多種營養素,對寶寶發育來說還不錯。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看中了美納多啟活‏兒‏童‏奶‏粉,因為這款是紐西蘭原裝原罐進口的奶粉,對孩子來說比較好吸收,口味會比較新鮮純淨

41樓:國際媽咪

優質的奶粉奶源純正、安全、無汙染,北緯45度中溫帶是國際公認的優質奶源基地,選購時一定要仔細檢視奶粉產地。

42樓:國際媽咪

您好 德運 美可卓 都是很不錯的奶粉品牌 可以了解一下

想給孩子喝奶粉加強營養,什麼牌子的紐西蘭奶粉比較好?

43樓:國際媽咪

比較知名的品牌你都可以給孩子進行挑選,最主要的是關注孩子本身腸胃吸收情況,自己到時候都可以留心觀察一下寶寶的反應。

4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惠氏吧 紐西蘭是很多消費者眼中風景最優美的國家之一,自然環境良好,乳製品發達,奶源肯定相對也是不錯的,從源頭把控,安全可靠無汙染

45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您好 紐西蘭惠氏s-26不錯

46樓:鞠睹沽

建議美納多啟‏活兒‏童奶‏粉,是從紐西蘭原裝原‏罐進‏口,比較針對寶寶的體質和身體狀況,所以適應性相對應該不錯,促進眼腦、腸胃道發育和免疫力改善幾方面的營養都有。

47樓:遊展土

同事說美納多奶粉不錯,她兩個孩子都喝的美納多奶粉,吸收性好,我孩子食慾不好,主食吃得少,所以我想給他喝一些奶粉來補充營養,前兩天看到這牌子有一款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啟活兒童奶粉馬上會上市,就把這個作為了備選。

48樓:計痛猶

自己孩子之前一直喝美納多‏嬰‏幼‏兒‏奶‏粉,這款是紐西蘭奶源,我感覺粉質很好,寶寶吸收起來暢快、沒有負擔,想繼續給孩子嘗試紐西蘭的奶粉,聽說美納多馬上有款紐西蘭原裝原罐的啟活兒童奶粉在母嬰超市上市。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什麼牌子的奶粉好

三鹿奶粉好,三鹿奶粉呱呱叫 一般來說母乳當中的營養成分是比較均衡的。特別是對於六個月以內的孩子,純母乳餵養是非常關鍵的,母乳相對來說是比較經濟安全方便衛生,並且母乳當中還有初乳,可以提升孩子的免疫力。如果必須要喝奶粉的話,儘可能選擇適合孩子的奶粉,並不一定是 貴的奶粉,國外的品牌才是好的奶粉。判斷奶...

兒童感冒咳嗽吃什么藥好,兒童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

很多種類感冒藥,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小兒氨酚烷胺顆粒,感冒顆粒等,咳嗽藥更多,止咳糖漿,小兒止咳化痰,瀉白糖漿等。要對症入藥,風熱感冒還是風寒感冒,一般喝普通感冒藥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就可以,止咳化痰,最好配點消炎藥。兒童感冒咳嗽,盡量不要在家亂吃藥,如果嚴重可以去醫院就醫,聽從大夫的醫囑,如果不太嚴...

嬰兒吃什么牌子的奶粉好消化,嬰兒吃什麼牌子的奶粉好消化?

最佳答案 我家寶寶喝的是 奶粉 特福芬,感覺很好,寶寶現在只有過2次 咳嗽 我比較信賴這個牌子 剛出生的嬰兒可以選擇水解蛋白配方奶粉,不僅成分種類較多,而且更有利於消化和吸收。但是具體選擇什麼奶粉需要根據孩子的消化功能以及適應能力來決定,不能一概而論。嬰兒吃什麼牌子的奶粉好吸收?給寶寶選奶粉最好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