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IIine是個什么牌的化妝品

時間 2022-09-23 05:05:06

1樓:

科麗妍la colline,中文翻譯「科麗研」,2023年誕生於瑞士,總部設在優美的日內瓦湖畔,專家們集醫學,生化,美容,營養學於一體,研製出的la colline系列產品在瑞士最精確嚴密的科學標準下,接受過多項資格的細菌檢驗證明安全可靠,現已遍布全球45個國家。

la colline科學研究院,特別針對新生細胞形成,所需的必要能源做研究,努力朝細胞再生**方向邁進,研究成果證實:細胞有加速其新陳代謝的潛力,近而研製出含豐富生物細胞再生活性元素的原創性複合物,命名為「細胞再生復合活性元素」,簡稱cma,它是真正的生物活性元素的「大熔爐」,含豐富的氨基酸,胃蛋白質,葡萄糖聚合物,胎盤素,核酸,粘多醣,玻尿酸等等,每一產品都根據其相關功能結構,配以上述複合物的適當劑量而成。

la colline的護膚系列全是按照臉部和身體不同部位的具體需要研製而成,照顧到愛美女性的方方面面,每個女性的存在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您的護膚計畫,就應該配合您個人的**需要,生活方式,或生活環境的轉變,而發展個性化的護膚計畫,護膚計畫就是建立在對生活認知的理念,和對以**為組成結構的生命有機體的演化理解上的。

2樓:冒煙的沸騰

瑞士科麗妍 (la colline)

lacoiiine是什麼意思

聽說有個cpb牌子的化妝品,那是什麼牌子吖?

3樓:月影兒格格

cpb,全稱clé de peau beauté,法文含義是「開啟美麗肌膚的鑰匙」,中文翻譯為「肌膚之鑰」,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乙個的頂級品牌。

cpb 肌膚之鑰 ,全稱 clé de peau beauté,品牌名為法語,意指「開啟美麗肌膚的鑰匙」。

肌膚之鑰於 1982 年專為全球皇室名流貴族所研發,是日本高新技術和法國現代審美觀念的結合。

cpb 肌膚之鑰的產品研發基於肌膚細胞研究,從第一代的「細胞管理理論」到「酵素管理理論」,以至今日第五代的「亮采 4c 管理理論」,都在維持並創造理想的肌膚細胞。cpb肌膚之鑰包含亮采 4c 護理系列及 synactif 奢雅極系列(針對淋巴排毒的清濁式抗老系列)。

護膚品以保濕及抗衰老見長,其質感細膩。另外,除了全線的護膚品之外,cpb 肌膚之鑰的彩妝類產品包含粉底、眼影、唇膏、腮紅等。

cpb於2023年正式面市,2023年正式匯入中國市場。一直以來注重於服務與質量,所有銷售點都選擇在一座城市最豪華、最高檔的地區。

cpb的產品一般分清爽型和濕潤型兩種,個別的有滋潤型的。看字面就知道清爽型是針對混合偏油皮的,濕潤型是混合偏乾,滋潤是對乾皮或極乾皮的。

其護膚品尤以保濕見長,雖然有相當一部分產品含有酒精,但是其溫和度讓人驚訝,但和藥房賣的針對敏感肌膚的產品並不一樣,其細膩度和質感是後者無法企及的。其保養品系列以天價的金緻乳霜、緊緻護理組、集中護理組等產品著名。

除了基礎護膚產品,cpb還擁有強大的修護精華產品。從針對油性粉刺膚質的緊膚蜜、緊緻露、控脂蜜等,到美白、賦彈的光透白復效精華液、賦彈塑顏精華液、淡紋精華乳,更有針對角質、泛紅、黑頭、黑眼圈等肌膚問題的各種各產的先端產品。全方位為顧客著想,打造屬於每個客人自己的「肌膚之鑰」。

4樓:成花誘導

親兒那是資生堂旗下最頂級的化妝品喔~可以跟gucci、lv相提並論的吶~|||牌子的東東都很貴的,它的名字之前是叫肌膚之鑰的,法文含意是開啟美麗肌膚的鑰匙|||護膚、化妝品比較貴,是個高階的牌子~在別的地方叫肌膚之鑰~是資生堂高階化妝品之巔呢~|||cledepeaubeaute,簡稱cpb。法文含義是開啟美麗肌膚的鑰匙,中文翻譯為肌膚之鑰,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乙個的頂級品牌。  2023年正式面市,2023年正式匯入中國市場。

現為柯麗柏蒂。現在中國的很多明星都在用,但是宣傳相對較少,所以知道的人也較少、

這是什麼品牌的化妝品

5樓:苗大力

唯美德,南韓化妝品吧!

6樓:憶雨詩菲

婕斯保濕日霜?

好像是個美國牌子

loreal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7樓:陳陳的帳號

就是歐萊雅,牌子是法國的,其實有幾個國家產的,個人感覺,中國產的,確實讓人不放心,一直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呀,我用得一直都是印尼產的

這是什麼牌化妝品

9樓:鄉壩挑糞妹呀

菲詩小鋪的蕊花譚還生膏精華 thefaceshop

這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嬌蘭嬌蘭(guerlain)成立於2023年,主營香水、化妝品及保養品。是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旗下的產品。

嬌蘭品牌享有盛譽的國際品牌,自創辦以來,推出的嬌蘭香水品種超過300多種。這個香氛王國一抹最驕豔的驕子,一百多年來,嬌蘭以她那特有的貴族氣質與幽雅浪漫的品質保障,奠定了它在法國及世界上的品牌地位。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發布《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嬌蘭排名第411。

VCALL是什么牌的手機,VCALL是什麼牌的手機

vcall 回呼 一款新型的網路推廣工具,該產品結合了網際網路和傳統 網的優勢,適合 於在網上有推廣需求 提公升伺服器質量的各類企業,可廣泛應用於企業銷售 客戶服務等領域。手機內部資料如何讀取 先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好後,用手機序列介面進入,然後開啟桌面 我的電腦 選屬性,再選管理,會看到外接裝...

家電應買什么牌的,家電應買什麼牌的?

液晶電視有面子的話首選夏普,要知道夏普自己的屏是很貴的。所以要當心買的夏普電視是台灣屏的。日本鬼子就是這麼坑中國人的。鑑別其實不太難。一般奇美屏很亮。整幅畫面看起來都浮在一層亮的上面。即使是黑的畫面也看著亮突突的。而三星或者夏普的黑的部分很黑。基本沒什麼亮光了。這個東西不是國人yy可以y出來的 空調...

建築中的七牌一圖是指什么,建築中的七牌一圖是指什麼

子晰不佳 施工現場七牌一圖指的是 工程專案負責人牌 安全生產製度牌 消防保衛制度牌 環境保護制度牌 工程創優牌 文明施工牌和工地施工平面佈置圖。拓展 一般情況,七牌一圖 放在進入工地的入口附近醒目位置。工程專案名稱,工程概況 主要工程量 建設範圍 建設 設計 施工 監理 監督單位名稱 開竣工日期和質...